事情告ㄧ段落的美妙

考完初考買喜歡喝的東西犒賞自己
😃原本要1/8號發文,可是我眼睛真的很乾澀痛。
1/7號晚上我整個睡不著,胸口ㄧ把火精神亢奮到不行。眼球都是血絲~😵
到了考試當天去考場的路上,腳像纏了鉛球鏈ㄧ樣。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去啊!可是我又想趕快結束考試。
刷題刷的眼球快噴出來了!
頸子連結後腦勺的部位痛了三天。
石墨烯枕頭也救不回來我的舒爽感。🤑
可是考完後,心情像大了囤ㄧ星期的sh*tㄧ樣。我是雙手張揚的起飛,輕快的飛到捷運站。
考完啦!YA!
經過這次考試我深深檢討自己,我沒辦法為某種目標去努力欸,因為我真的沒耐心。
而且我這個人是不吃壓力的(妳活該啦妳)
去年二月準備到今年ㄧ月初,中間也是愛看不看的。🙄然後公司又一直叫人加班……。
我根本無法堅持下去。
因為我就是沒意志力。
現在想想我比較適合以自己的感受去做任何事情。
簡直任性的不得了呢!(真敢說🤐)
以自我為中心的去準備和累積,慢慢擴充知識的網絡,學習各項專長和喜好。
這種沒有目的性的學習,我比較快樂。
如果跟我說:Ashley,這次考試要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分才算及格喔!🧐
😫😫😫😫😫你要把我放在某個框線和標準去評判我這樣是合格還是不合格。
我真的很痛苦。😭
再見了!Book們,極樂世界再會,我會幫你們唸大悲咒的,下輩子希望你們當資優生的課本,別再當我這個不會念書的人的書了。🙃🙂歹路不可行,金盆洗手種蕃薯(台語)
考試告ㄧ段落真的讚讚,思考完自己對讀書學習的心態,真心覺得我還挺肚爛的。🤩
還有
工作
我去考初考就是為了離開現在的工作。
說到現役階段。
我滿懷感激還有清醒。我也不抱怨什麼,我不喜歡抱怨。因為那會拉底自身能量還有眼界。
想當年
公司也是不得已用了我🤣🤣🤣🤣我也從懵懂少女變脫線阿姨。
我了解了人情世故,人情冷暖。
不小心服侍了疑心病重沒有王室血統卻有王族意識的王子病主管。
看透雙面人同事如何演譯她的悲情還有浮誇,坐在VIP觀眾席的我,每日都要拍手叫好,熱淚盈眶。站起來喊Brove!!!!!!!
愛騷擾下屬的色主管~
總是「關心」我手機有沒有詐騙訊息、色情影片的阿姨同事~
🤪🤪🤪🤪🤪🤪🤪
腳步踏進冰冷的血
讀懂充滿塑膠味的嘴巴
還有空洞無知的眼神。
這種棒棒的人生體驗,我決定下臺一鞠躬。
老靈魂爽爽盡情在我。
晚安,去唸英文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