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

2020/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著考試日期的逼近
壓力真是大到不行
休息了八個月
對上班還沒忘情
是該仔細的評估
目前就是讀多少算多少
除非很厲害很有本事的人
那一定是名列全茅者
我只想當那18人其中之一
今日真的是超級心神不寧
一整個上午書沒讀多少
有點耍廢有點抗拒
放棄很簡單
不過就是兩個字
但放棄後呢
真能那樣灑脫
沒有 也不可能
自己一向不是那樣豁達的人
我的暱稱是圖書館員
我想讓這份工作成為我終生的職志
雖然三月初才從學校退休
雖然我已經有點年紀
但突然的不是規劃的退休
讓我還有的工作熱情無處發揮
於是在茫然了四個月後
我幫自己找到了一個方向
投入圖書資訊領域中
但其中有兩個考科很頭痛
技術服務與資訊系統檢索
這是我有點弱而且害怕的
雖然圖書資訊學與讀者服務算是還可以
但因為準備的時間太短
而且因為錄取名額很吸引人
這就造成我莫大的壓力
壓力的來源就是 不合理的期待
我最想穩住自己的心
考古題跟題庫衝刺班
這是考前的兩大準備方針
只是考古題還真多
哈囉 我親愛的圖書館員玲玲
一步一步來 急不得 不要自亂陣腳
等我考完七月中旬的試
有好多有趣的事情在等我
12月的特考才是我的目標
不要太貪心
讀多少算多少
下次再來做個自我介紹
    宜人
    宜人
    2020年3月從26年公職提早退休, 目前專職寫作及家庭主婦 , 紀錄退休生活點滴 理財規劃 ,股票基金不動產等 , 退休後深知理財的重要, 學會理財是一輩子受益 ,觀念清楚了就能融會貫通,沒領月退俸,預計7年後老公退休一起告老還鄉.屆時靠著房產投資及股利,應該可以有不亞於月退俸的現金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