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網路的演算法

2023/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一直在看菜瓜布教學的影片,剛開始我下的關鍵字是韓國菜瓜布教學、菜瓜布編織圖搜尋結果是中文的。
我的線材
直到有一天,我把我鉤好的韓國菜瓜布用google智慧鏡頭搜尋,哇!網路世界為我打開了一扇窗,陸續出現了韓文的影片,我點開之後,you tube 會餵你更多相關的影片,後來我從韓文片看到dish wash Scrubber 這些字, 我再用這些詞去找,當你看愈多的影片,它會投你所好,給你更多的影片。
我鉤的第一隻狗
大數據就是講這個吧!
我才發現有很多韓國編織手工藝的老師,拍了很多片子來教鉤菜瓜布,而且一個比一個厲害。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