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初戀。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69 分鐘
序...._初戀!?
每個人對初戀的定義
都不一樣
-
有人說
是第一個喜歡上的人
-
有人說
是第一個正式交往的人
-
有人說
是愛的最深 最刻骨銘心的人
-
也或許對誰來說
每一任 都叫初戀...
- - ->
無論如何,
都早已和我 沒有關聯。
我並不能否認
曾經對妳的悸動
-
雖此從未開始,
但你的選擇 我無法釋懷,
就算過了這麼久依然如此。
-
然而你的名字
又再次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
安敏娜
為何我還是無法停止被你給吸引...?

...₁_媒介
-
「他真的會出現嗎?」
勝安懷疑的問道,
「難說欸...只能賭賭看了」
我試著說服她 陪我繼續等下去
-
聽說今天晚上朴智旻會在這裡吃晚餐,
於是一下課
我就馬上拉著勝安在這裡埋伏...
-
「不過你也沒有發現啊」
「在這裡用餐的人啊」
「好像也都是粉絲啊」,
她這樣一說 我看了看四周,
chimmy吊飾、大砲相機、同款外套?
「好像消息已經傳開了吧」...
-
隨著時間流逝,
客人一桌一桌的離開,
但我們等待的人
卻遲遲沒有出現......
- - ->
雞米拿起鑰匙 走到泰亨房門前
「泰亨啊 今天休假欸 你不出門嗎? 」
-
「不要。」
「休假就是要休息啊」
「我要在家打電動」
-
「哦...好吧」
「我要出去跟朋友吃飯」
「有沒有要我幫你帶什麼回來?」
-
「呃...」他思考了一下,
「不用?」,
「啊!我要可樂!」,
「好。那我走囉」,
「嗯 謝啦!」
-
雞米走在街上 忽然手機響起
「喂~」
-
「雞米啊 我已經到了」
「我發現啊 裡面好像都是粉絲欸」
「我們改在下一個巷口的店吃好了」
-
「哦好啊 那等下見」
雞米掛斷電話
掉頭往另一個方向走去。
- - ->
我努力的拖時間
但飯已經吃得差不多了
雞米依然沒有出現
-
勝安看了下手錶
「我差不多要走了欸...」,
「哦...那我們走吧...」
失落的表情無法管理,
果然小道消息不可相信!
-
「那我往這邊走囉~」,
「嗯好 明天見」
和她在巷口分開後
獨自一人走著,
時間有點晚了
街上稀稀落落的人們
也獨自走著自己的路...
-
雞米與朋友道別後 準備回宿舍
「啊!對了」
「要幫泰亨買可樂」,
看見遠方有間便利超商
於是往反向走去。
-
第一次這麼晚自己回家
路上很安靜 大家都已沉睡,
突然意識到有人
正要與我擦肩而過,
那人帶著口罩
雖然遮住了大半個臉
但總覺得怎麼好像有點面熟
-
距離最近的時候
我們對視了一眼,
那瞬間我有點愣住了,
因為以阿米的敏感度,
光那雙眼就很明顯是雞米啊!
-
經過後我停在原地,
我開始不相信我的直覺,
當我想再次確認而轉身的時候,
我發現他也正停下來並看向我
-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竟然開始走向他
並在他面前停下,
小心翼翼的問
「請問你是朴智旻嗎...?」
-
他沒有回答
反而就這樣看著我不語
-
這使我有些尷尬,
當我正問號的時候
他突然拉下口罩
「你是安敏娜 對嗎?」
-
“?”
「 不是啊」
-
雞米好像有點不接受我的否認
「不對啊 這明明就是啊...」
-
忽然他看見我身上的校服
還有些微的不相似處
才慢慢的意識到
好像不是自己所認識的那個人
-
「抱歉 因為你實在跟我認識的人長的太像了...」他笑了笑
-
媽啊...那個笑
我努力壓抑激動的內心
「那個...可以幫我簽名嗎?」
拿出手機想請他簽名在背蓋
-
他接過手機愣了一下
又看了我一眼
突然他又笑了,
我顯得很不知所措
-
「你真的長的太像我的一位朋友了」
「簽名感覺好彆扭...」他說
-
「啊...是喔」我有些失落,
他看我的表情好像有點難過,
「不然......」
-
突然他抓起我的手,
當下真的只有“懵”能形容
(幸福來的太突然?!)
-
手指滑過指紋解鎖,
看著他打了通電話
在口袋的手機響起
-
他把手機還給我
「我留了電話」
「下次見面的時候 我送專輯給你」
-
「認真?」,
「嗯 我答應你」
-
忽然我的手機有訊息傳來,
「那阿米早點回家 注意安全」,
「哦好 你也是」
- - ->
寧靜的夜晚 圓圓的月
每個人都入睡
只剩我還未入眠,
躺在床上 不斷盯著
手機屏幕裡的那組號碼,
經過時間的沉澱
才被慢慢拉回現實,
回想起剛剛的那場際遇
今晚的夜 我睡不著......
-
-
-待續...

...₂_17歲
-
一回到宿舍
雞米馬上跑去泰亨的房裡,
看見打電動打得正入神的泰亨
-
「泰亨啊 泰亨啊 泰亨啊!!!」,
「喔 你把可樂放桌上就可以了」,
「不是啦」
「你知道我剛剛遇到誰了嗎?」
-
只見泰亨很專注在遊戲上
完全忽視了雞米的話,
於是他又在問了一次
「你猜啦 我剛剛遇見誰了?」,
「等一下 現在這關很重要」
-
「我剛剛遇見安敏娜欸」,
那瞬間泰亨停下了手上的動作,
雞米看他沒什麼動靜
又再強調了一遍
「就高中的時候
跟我們同班的那個安敏娜啊」,
-
「安...敏娜......」
- - ->
高二那年因為分組的關係,
我來到了一個新班級
-
「泰亨啊~」
遠方傳了個耳熟的聲音,
「智旻啊~我們同班哦」,
「對啊 。」
-
「好像聽說她也跟我們同班欸」,
「誰啊?」,
「安敏娜啊」,
「怎樣 是你的菜哦」,
「也不是啦」
「就算好看啊」
「長得清秀又有氣質」
「你覺得呢?」,
「我覺得...不怎麼樣吧」
-
嘴說的這話,
在往後的日子裡
心卻不斷地 打臉......
- - ->
有次分組報告
安敏娜和我剛好被分到了同一組,
因此我們變的熟一點
-
她比我想像中的更文靜了些,
不笑 話少 又喜歡看書,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才會使她令人感覺有氣質吧
-
後來得知她跟我住同一個小區
於是我們常常一起上學,
一起放學。
相處的時間變得多了,漸漸地
習慣的陪伴 似乎讓我們
誤會了什麼是愛...
- - ->
有天在教室內 有個同學問我
「泰亨啊
你是不是跟敏娜在交往啊?」,
「沒有啊」,
「哦 我只是聽說啦」
「敏娜好像喜歡你」,
聽到這句話不知為何
我有點雀躍。
-
也不知為何
當時會選擇相信
一句道聽途說的話,
也許是我太傻...
- - ->
那天是她的生日
我特別準備了蛋糕
想要當眾和她表白,
還沒走進教室
就聽到吵雜的喧譁聲
教室外圍繞著好多人
-
「我喜歡你」
人群裡傳來一個男生的聲音
「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
因為好奇我走入人群中
結果映入眼簾的卻是
最讓我心碎的景象,
中間站著一個男生和敏娜
-
人們起哄著說「在一起 在一起」,
只有我靜靜地站在原地,
她點頭的那刻
我早已離開人群之中,
聽那聲音也知道結果會是什麼。
-
本來想把蛋糕砸了
但當手舉起來的那一刻,
又捨不得下手,
我蹲坐在地板上 想哭卻沒眼淚
只有雞米發現了我,
「呀 你怎麼了」
-
我編了一個謊
讓我自己看起來不那麼狼狽
「他們說我不能吃蛋糕 給你」,
「可是我也不能吃啊…」,
「那你幫我丟掉。」
說完我把蛋糕留在原地
起身離開。
- - ->
在那之後
我上下學總是繞遠路,
就怕會再遇見她。
也許喜歡一個人 就是要懂得成全
但我無法 所以選擇了逃避...
-
後來的我們漸行漸遠
形同陌路,
就像兩條有一點交點的線,
有了一次的交集後
卻漸漸地遠離了彼此......
-
就像最熟悉的陌生人。
-
-
-待續...

...₃_約定
-
回到家我躺在床上
打開手機通話記錄,
看著第一組號碼無限感嘆
「哇...這真的是雞米的電話號碼嗎?」
儲存聯絡人『朴雞米』,
然後把手機甩到一旁
-
目光移向我的右手
突然開始大叫
「啊~~~雞米剛才有碰到啊~~」
左手抓著右手瘋狂地搖啊,
這景象在別人眼裡跟瘋子沒兩樣
-
此時坐在滾輪椅上的三哥
滑行到我房門前
「她是不是瘋了啊...」,
大哥也剛好經過這
「好像自從飯上防彈後就沒正常過了」
「她等下自己會好的~」
「別理她了 走吧」,
大哥推著三哥離開
-
電話響了 上面顯示“勝安”
我馬上接起,
「呀 你到家了嗎?」
「怎麼都不回訊息...」,
「不是,你先聽我說」
「我剛剛遇到雞米了啊!!!」,
「什麼!!!?」
-
我把所有來龍去脈
全部一字不漏的告訴勝安,
我們一起尖叫一起犯花癡,
就這樣聊著聊到差點天亮...
- - ->
但是那天過後
都沒有任何的訊息傳來,
這讓我合理認為 是唬的!
-
上課的時候 我把手機放在桌上
盯著屏幕心想
“是真的嗎?”
“真的會再見面 送我專輯嗎?”
-
忽然螢幕亮了 好像有人傳訊息來
近看發現對話框上寫著『朴智旻』
內容寫著『安妞:)』
朴智旻...蛤!是朴智旻!!!
我看了看周圍
很好,都沒有人注意到我
我打開對話框
-
『安妞:)』,
『你好😅』,
『抱歉 這幾天突然有練習』
『所以才沒聯絡你』
『還記得要送你專輯的事吧?』,
『內 還記得』,
『你什麼時後有空啊?』,
『隨時』,
『那今天可以嗎?』,
『可以!』,
『好那等下6.在Be The Star咖啡廳
見面好嗎?』,
『好的!』,
『等下見~』
-
一下課我跑去跟勝安講
「雞米約我今晚6.見面」
「要不要陪我去~?」,
「今晚哦...我跟男友有約了欸...」,
「哼!叛徒!」,
「哦~別這樣嘛~」
「你跟雞米獨處不是也很好嗎~」,
「啊...也是齁」
- - ->
雞米拉著泰亨到咖啡廳門前,
「就跟你說了 我沒有想要見她!」
泰亨努力的想要逃走,
「她不是安敏娜啦」
「是長得很像~真的像到很神奇」
「陪我去啦~拜託~」
-
雞米把泰亨直接拉近咖啡廳裡
拐著讓他不能逃跑,
「好啦,放手 放手」
「我自己走」,
裡面中間桌的座位坐了一個女孩
雞米跟泰亨坐到她對面的位子
-
一看到他們我驚訝得摀住嘴,
因為我沒想到還會見到我的本命 金泰亨
-
「哈囉~」雞米說,
「你好」我秒變正經,
雞米從袋子拿出簽名專輯給我
「啊~謝謝」專輯上還有簽名!
我簡直開心的表情無法管理,
「其實你說話不用這麼恭敬啦」
「因為你長得真的太像
我們的一個高中同學了」,
「啊…是哦...」
-
「對了 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呢」,
「我叫都善允」,
「原來叫善允啊~」
「上次好像看你穿著校服...」,
「嗯 我今年十七 讀高二」,
「十七歲!」雞米跟泰亨同時驚呼
「讀附近的高中嗎?」,
「嗯 對」
-
「哇...好年輕...」,
「你們也沒多老好不~」,
我的這句話讓他們愣了一下,
我突然意識到好像有點不妥
「我這樣說會不會有點不禮貌...」,
「不會啦 很符合朋友的語氣哈哈」
-
雞米一直強調我真的長得
太像他們高中同學了,
像得很神奇,
所以叫我別叫他們歐巴
還有不要說敬語
就像朋友一樣相處就好,
而我也覺得好啊
這樣輕鬆的相處挺好的~
-
我們聊得很愉快,
但泰亨卻默默在一旁不語
還一直盯著我看,
真想知道泰亨的心裡
到底在想些什麼
- - ->
我或許 會有些感嘆,
面對著有神似敏娜面孔的善允,
但她們倆長得一點都不像,
兩個人的神情是完全不同的,
在我眼裡可以看得出來
-
在神似的臉孔中
住著的是 截然不同的人...
-
-
-待續...

...₄_祕密
-
平時是不會這麼做的
但今天泰亨卻答應幫碩珍跑腿,
也許是因為在那所高中附近...
-
「姨母!一份辣炒年糕外帶」
「好!」,
現在這個時間點學生都已經放學了
路上沒什麼人,
泰亨把口罩脫下,
突然他看到遠方有一個女生
躲在轉角處的牆邊,
好像在偷看別人似的,
仔細一看發現那正是善允
「她在幹嘛啊…」,
「年糕好了!」,
「謝謝」泰亨接過袋子
- - ->
剛練完社團
本來想鼓起勇氣
問學長要不要一起走的,
結果不小心錯過了時機,
而我們家又剛好是同個方向,
所以才會搞得我像是在跟蹤他一樣
-
其實我也習慣了,
本來暗戀一個人
就時常會在遠處看著他,
或許他永遠都不會發現...
- - ->
忽然頭上方傳來了個男生的聲音
「你在幹嘛啊…」,
整條街很安靜 這點聲響就足以
讓學長回過頭來
-
我轉身摀住他的嘴
並一個順勢的將他推到隔壁的牆上,
那距離真的近到心臟可以停止了,
我們大約對視了三秒
我才意識到那個人是 金!泰!亨!
-
我馬上把手鬆開 倒抽了一口氣,
驚訝地將手遮住了我的臉,
突然發現這手剛有碰到泰亨的嘴!
又立馬把手移開
此刻的我 真的不知所措到極點...
-
泰亨捂住自己的胸口
確保還有心跳後 鬆了一口氣,
只不過速度有些快罷了
-
「是誰在那?」
聽到學長的聲音我才回過神來,
「往那邊走」我用氣音跟泰亨說,
我們離那很遠後
才停下來喘口氣...
-
「你剛才在偷看他哦?」
泰亨好奇的問,
「才不是嘞,是誤會 誤會!」,
「你喜歡他哦」,
被說中的我 愣住了,
「哇哇是真的哦!」
他興奮地指著我
像是在看什麼世界奇觀一樣
-
「沒有啦沒有!」
我將他的手移開,
「跟我說又沒關係~」
「能和別人坦誠的機會是很難的的哦」,
這話好像說得有點合理
反正告訴他也無妨
-
「這連我最好的朋友都沒講過哦...」,
「嗯」泰亨湊過來認真地聽,
「是有點欣賞啦...」,
「欣賞幹嘛這樣,明明是喜歡」,
「想不到你對八卦這麼感興趣」,
「不覺得很青春嗎哈哈」
- - ->
在那天之後
他時不時就會來關心
我和學長的進展如何了...
不論是在練習中、公演舞臺前、
就算在海外也不會忘了~
-
一開始挺傻眼的
不過後來也就習慣了,
有時候有一個人能分享祕密也蠻好的,
才不會想宣洩情緒時
卻沒有地方可講...
- - ->
有天我正走在前往補習班的路上,
「都善允!」
轉過頭發現是三哥在叫我
「你的晚餐忘了拿了~」他跑向我,
「哦謝囉」,
我正準備拿的時候他卻把手提高
「拿不到~~」,
我翻了個大白眼
「給我哦...都善皓」
「趁我還好好說話的時候...」
-
「好飽哦...」
「聚餐完果然就是要散步~」,
此時泰亨剛好經過這
看到了我正在被三哥鬧的景象,
「哇...這又是在幹嘛…」
泰亨一眼就認出我來,
默默在一旁搞清楚狀況
-
我看了看周圍
確定沒有什麼人後
一腳往他的小腿那踢去,
他痛得跪了下來,
我拿走他手上的晚餐
「就跟你說了嘛」
「我走囉 掰~」,
他自己自討苦吃
所以也只能摸摸鼻子走人
-
突然感覺到有人點了點我的肩膀
我不耐煩的轉過頭「還來!」,
卻發現站在我身後的是泰亨,
「啊…對不起 我以為是...」,
「剛剛很帥欸」他打斷了我的話,
「你都看到了哦...」,
「嗯」我們邊走邊聊
-
「他是你哥嗎?」,
「呃...如果依血緣關係的話是」,
「看來是親哥呢哈哈」,
「他也才大我兩歲而已」
「幼稚成那樣 也不知道為何會那麼夯」
我搖了搖頭表示無奈
-
「啊你怎麼會在這邊」,
「剛在附近聚餐」,
「是哦...我是要去補習」,
走到巷口我停了下來
「下個巷口人會變多的...」,
「那我先走囉」,
「嗯 掰掰」
- - ->
都已經快忘了
為何我們會變得這麼熟了,
幾個月前我還是個
距離很遙遠的小迷妹呢,
現在肩併著肩走也都習以為常。
-
如果說要和一個人變熟的代價
是要交出一個你
心底最深的那個祕密
-
你願意嗎...?
-
-
-待續...

...₅_渣
-
凌晨的時候 電話突然響起,
半夢半醒的我接起電話
卻聽到電話那頭傳來勝安的哭聲,
「喂 你怎麼了?」
我的聲音聽起來有些慌張,
「善允啊~~~」她哭得更大聲了
「我男友...他 劈腿了......」,
「什麼!!!?」
- - ->
昨天晚上 勝安獨自一人在街上遊蕩
本來想約男友出來逛街,
但他的手機一直打不通...
在下一個轉角處
她看到男友站在街口,
還以為是驚喜
卻看見有個女生勾著他...
勝安沒有逃走
而是走到了他們面前
-
「歐巴...現在是怎樣?」,
他的眼神沒有一絲的動搖
更沒有羞恥,
「她是誰啊?」那女的說,
「看來 我們需要談一下」
勝安抓住他的手 想拉走他,
下一秒卻被他甩掉
「妳好像誤會了什麼」,
「什麼...」勝安看向他,
「對妳好一點
妳不會就以為我喜歡你吧」
他笑了「我們差了五歲 五歲欸」
「我怎麼可能會喜歡妳」
-
他一說完 勝安愣了,
之前說的 都是假的嗎?
年齡不是你說沒關係的嗎?
怎麼到頭來 全都變成是我自作多情...
他們已經走遠,
留下視線模糊的勝安一人在原地...
- - ->
勝安把一切全告訴了我,
「哇這個...XXX XXX XXX」
「這種垃圾怎麼還會活著啊...」
我狂飆三字經
但勝安的啜泣聲還是沒有停止,
「你還好嗎...
要不要我現在過去找你」,
「不用啦...」,
「那我明天去找你...」,
「嗯...」
- - ->
我們來到了一間百貨公司門口,
「你確定那個垃圾會在裡面?」,
「嗯 我之前有看過他的行事曆」,
聽說那個垃圾好像是在某個劇組工作
今天會在這拍攝...
-
我推開大門
裡面馬上有個女生出來攔我們
「不好意思 有劇組在裡面拍攝
今天不營業」,
「沒有啦 我就找一個人而已」,
「抱歉 還是不能進去...」。
我們大概在門口僵持了五分鐘左右,
我都快爆氣了 還是進不去...
-
此時在裡面彩排的泰亨
注意到了門口有些動靜,
仔細一看發現是善允,
他戴上口罩走向門邊
「啊 抱歉是我叫她來的」
-
我看了他一眼 發現那人是泰亨,
不只我 勝安也傻了, 
因為不知道 原來要拍攝的是防彈!
突然覺得砸場好像不太好...
泰亨把我們帶進去
「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啊?」,
「哦 我來殺人的」,
「蛤...?」泰亨愣了一下
-
我往劇組那邊瞧去
果然看見了那個垃圾,
準備要衝過去的時候
卻有人抓住了我的手臂,
「等一下啦 等一下」泰亨說
「我還沒搞清楚狀況...」,
想不到馬上就被我掙脫
「很快啦 一場架
五分鐘就可以結束了」,
泰亨發現拉不住我
於是只好向前一手把我扣在懷裡,
我還是想要往前衝...
-
看這混亂的景象
勝安急忙把一切經過跟泰亨講,
「啊…原來是這樣哦...」
泰亨恍然大悟,
「是不是該殺!」我激動地說,
「等一下啦 直接打架不太好...」
「我幫你想想辦法」他沉思了一下,
「你有什麼辦法?」,
「呃...目前沒有...」他尬笑,
只見我又轉身想要去幹架了
「啊 好啦 好啦,跟我來」
-
泰亨把我們帶到一間休息室門前
「等一下哦」
他進去大約一分鐘後出來,
「好 可以進去了」,
我們一走進去才發現
防彈七個人都在裡頭,
瞳!孔!震!動!
「呀 金泰亨 你帶我來這邊幹嘛…」
我小聲的跟泰亨說,
「哦...就哥哥們應該比較會有辦法」,
「我真的服了你...」扶額嘆氣
-
「哦!善允 安妞~」雞米和我打招呼,
「你好啊…」我尬笑,
「哥 你認識她哦?」柾國好奇地問,
「嗯 就之前認識」雞米回。
「剛剛好像有缺兩個臨演欸...」南俊說
「好像一個要演奧客、一個要演店員」,
「你可以去演奧客啊」玧其指著我
「要潑要灑都沒關係 因為是演技嘛…」,
「然後店員叫那個男的演!」
號錫興奮地說,
「哇哇計畫通」碩珍看起來很嗨
-
我看向勝安「還是你來潑?」,
「你幫我潑好了 我怕我會失控...」,
我點點頭 看向在一旁的泰亨,
他點了點頭 好像在為我打氣似的,
我被經紀人帶出去之前
勝安拉住了我,
「怎麼 你心軟了嗎?」,
「不是...記得幫我潑大力點...」,
我比了個OK的手勢
-
「導演 找到臨演了!」,
「哦好 那再找一個就好了」導演說,
「找好了」我指向那個垃圾
「另一個臨演」,
他有些驚喜
我猜他還以為是要被挖掘了吧,
「好 那去弄妝髮吧」導演說
-
我們換好裝 我演一個貴婦 戴上墨鏡,
他演一個被奧客刁難的店員。
「顧客 請問你在找什麼呢?」,
突然我手上的咖啡往前倒
向他的白襯衫潑去
「啊 抱歉 高跟鞋有點高 站不穩」
我打開杯蓋「裡面還有一點欸」
「全部送你好了」說完便往他的頭上倒去
-
面對我的暴風演技
防彈、勝安、現場的所有人都看傻了眼,
只有那個垃圾露出了 憤怒想打爆我的臉,
「卡!」導演說「店員 表情管理一下好嗎」
「再來一次!」,
就這樣我們來回了好幾十次
他乾了又濕 溼了又乾,
直到他受不了 最後摔杯子走人,
他那態度 劇組的叫他明天不用來了,
原來他只是個打雜小弟而已
-
收工後 我換回原本的妝容,
工作人員拿了個信封給我
「這是今天的報酬」,
「啊…謝謝~」我收下,
「等一下!」
我們準備要走的時候卻被泰亨攔下
「既然都來了 一起吃晚餐吧!」
-
-
-待續...

...₆_緋聞
-
今天的晚餐是烤肉吃到飽!
而且還是跟防彈他們一起吃...
我猜泰亨八成不記得我是阿米這件事了
要我怎麼沒有顧忌的吃啊…
勝安有事先走了,
所以我獨自面對
坐在我對面的泰亨和雞米兩人
-
泰亨跟雞米離開去夾肉的時候,
坐隔壁桌的柾國突然靠了過來,
是 冏菇啊~~~ 我在內心吶喊,
「我是不是該叫妳努那啊?」他說,
“?”「這麼突然...為什麼啊?」,
「哦因為我看泰亨哥跟智旻哥
都跟妳說半語啊」
「你們不是同齡嗎?」,
「啊~那是特殊情況啦」
「其實我今年十七歲」,
「啊真的嗎!?」柾國有點嚇到,
「嗯 所以是我要叫你歐巴才對哈哈」
-
突然有一塊肉往我嘴裡塞
「什麼歐巴啊…親故啊~」
泰亨看向柾國
「叫努那吧 努那」,
我正無語的時候
忽然發現其實肉還蠻好吃的,
感嘆地向泰亨豎起大拇指
-
「啊對了 妳明天有要做什麼嗎?」
「我明天休假哦~~」
泰亨看起來好像很開心,
「我明天要練舞啊」,
「練舞?」泰亨問號,
「我是舞社的啊 就快舞會了...」
「說到舞會...
我打算要跳雞米和號錫歐巴跳過的舞」,
「哪一首啊?」雞米問,
「曲名叫youth」,
「啊~那首哦 可那不是雙人舞嗎?」
「那妳另一個舞伴是誰啊?」,
「我到時候會再找...」我笑了笑
-
此時泰亨已經懂了 我想邀誰一起跳,
「那要不要我先陪妳練?」雞米說,
「哦真的嗎!可以...」,
「我陪她練就好了!」
泰亨大聲地打斷我的話,
我和雞米無語地看著他
「你會跳嗎?」我懷疑,
「會啊 這麼簡單
在旁邊看著就學會了!」,
「那好吧 就不麻煩雞米了~」
-
晚飯吃得差不多了,
幸好尷尬的氣氛沒有維持很久
我馬上就和他們打成一片~
防彈的食量也是驚人的多呢,
肉和小菜被我們掃空 還補了好幾輪...
他們等下要坐車離開,
而我打算去搭附近的地鐵回家
-
泰亨送我到門外
「所以明天要一起練舞哦」,
「嗯 我地點跟時間等下再傳給你」,
突然我感覺到有人正在盯著我們...
我往後一看
果然看到了遠處有一點紅光
「泰亨 快蹲下」我拉著泰亨
我們兩個蹲在車輛後方,
「怎麼了?」他還一臉愣,
「有人在偷拍我們」,
「蛤?你怎麼感覺得到?」,
「你不覺得別人的目光很炙熱嗎」
「就盯著的那個感覺啊 哦我不會講啦」
-
突然泰亨往我這邊靠過來
近距離直視我的雙眼,
“撲通撲通”心跳忽然變得大聲,
「像這樣嗎?」他說,
我愣了兩秒「類似吧...」
我邊說邊後退「好 我要走了!」
起身快步離開 設法趕緊逃離,
心臟告訴我“此地不宜就留!”
- - ->
某知名爆料社 社內...
「今天有什麼收穫嗎?」,
「報告 沒有...」,
「為什麼沒有!」
「你不是上次說有跟到一個嗎!」,
「抱歉組長」
「不知道為什麼被他躲開鏡頭了...」,
「你是笨嗎!鏡頭還會被發現!」
「算了 就快到元旦了」
「你去跟拍下一個吧」,
「是...」
- - ->
泰亨的手機亮起,
『高藝真傳送訊息給你』
此行字顯示在訊息通知的第一列,
過了不久 螢幕又暗了...
- - ->
徐徐的微風 學校附近的河堤邊
今天我扎起馬尾
換了套適合運動的衣服,
過了不久泰亨帶著口罩
憔悴地出現在一旁,
「哇 你怎麼黑眼圈那麼重啊!」
-
昨天晚上 趁雞米去洗澡的時候
泰亨跑去號錫的房
「哥~教我跳一支舞好不~」,
「蛤 這麼突然哦...」。
花了一個晚上 他把那支舞學會了,
但也換來了厚厚的黑眼圈...
-
「哦你不用管啦 我們從哪裡開始?」,
「其實我已經學會了 陪我跳幾次就好」。
大約跳個四、五次後
我們坐在地上休息一會,
「你是想邀他當你的舞伴 對嗎?」
泰亨問,
「嗯 對啊,我打算明天問他」
「下個禮拜五就是舞會了...」我說
「你想不想吃冰 我去買」,
「哦好啊 我想吃蘇打的」
-
我往學校的方向走去
下一個巷子的坡腳處有一家雜貨店,
當我快走到那的時候
看見了遠方
我暗戀的那個學長正站在那,
還在想著要不要打招呼的時候
下一秒 有個學姐跑過去 抱住了他...
-
那刻 時間過得好慢 好像凍結了般
有個子彈 朝我的心臟中央打去,
血液也慢慢地流下 漸漸染紅了
我的思緒...
-
-
-待續...

...₇_難過到這邊就好
-
「奇怪 怎麼過了這麼久還沒回來...」
泰亨起身 也往學校那走去,
在巷弄裡尋找著我的身影,
到了下個路口
看見我一動也不動的站在原地
走近才發現 我看到的景象,
那正是我暗戀的學長
和一個女孩擁抱的畫面...
-
泰亨大步地走向我,
從背後 他的右手 漸漸充滿整個視線,
眼前一片漆黑 只剩 指縫間的隙光,
而我 緩緩闔上了雙眼...
不久 淚水沾濕了 他纖細的手指,
我將他的手慢慢移開
 看向天空 努力想讓眼淚回流,
我轉身看向他「走啊 不是要吃冰」,
逞強地假裝好像沒事,
但其實 眼角的淚光 泛紅的鼻子
已經出賣了我...
-
我們站在冰櫃前,
泰亨靜靜看著低頭找冰的我 不語,
我拿起一支蘇打冰給他
「給你 你的蘇打冰」,
他接過冰棒 但依然不語。
忽然學長從門那走了進來,
泰亨見他 立刻拉了我的手 想把我拉走,
可我卻沒有動 反倒看向了學長
「學長好。」我說,
他看向了我「哦Hi」招了招手 便往裡面走去
-
「共36塊。」店員說,
我打開錢包,
但模糊的視線卻讓我看不清錢幣的面額,
翻了許久 還是找不著 該付出的零錢...
泰亨拿出卡 給向店員,
我關上錢包 慢慢 走出雜貨店...
-
我坐在剛練舞的河堤邊,
眼神落在前方的地板 表情冷靜得可怕,
臉上已經沒有哭過的痕跡。
泰亨在一旁望著我「想哭就哭吧...」,
而我一樣沒有動靜 像窒息了般。
他也跟著看著前方
-
當再次轉過來時
我的眼淚已直直地落下,
不到幾秒就開始嚎啕大哭,
哭得很大聲很大聲的那種...
泰亨輕輕地拍著我的背,
感覺平時不太會安慰人...
-
突然我拿起手機給他看
屏幕裡是學長的IG頁面,
「他們發情侶照片了...是真的在一起了!」
我又哭得更大聲了......
看到我哭到不能自己,
泰亨也只能做好陪伴角色。
直到哭累了 自己抹去眼淚,
吐了幾口氣 試著平緩情緒...
雖然鼻子還是酸酸的 眼淚也說掉就掉,
但至少比一開始穩定了許多...
-
「妳剛剛為什麼 不逃走啊…」泰亨問我,
我知道他在說 想拉走我那時,
「為何要逃走啊…我又沒做錯什麼」
「他從來都沒說過喜歡我」
「一切都只是自己一廂情願」
「我們都沒做錯什麼」
「沒有一方需要避著另一方」
「也沒有一方必須躲著另一方...」
我緩緩地說著 淚又不斷不斷地掉下...
-
泰亨聽著我所說的,
使回想起當時自己是如何面對安敏娜的...
明明誰都沒有做錯什麼,
但自己卻選擇了一直躲避,
不斷地逃跑 就好像自己是罪人般...
-
我又再次哭紅了雙眼
卻伸出手「屋機罵...」(不要哭...)
扶著泰亨的臉頰 大拇指抹掉了他的淚珠,
他有些嚇到 像是也不曉得自己竟然流淚了。
遲了七年的眼淚 在此時落下...
-
又過了會 我們呆滯地看向前方,
「要喝酒嗎?」泰亨問,
「瘋了嗎?我還未成年啊」我回,
「啊對齁 忘了...」他說,
我起身 拍拍褲子 把粉塵拍掉「我要走囉」,
「要不要我送你?」,
「不用啦 我想自己一個人回去」,
「那你自己小心點哦 到家了告訴我」,
「嗯」我點點頭 拿起背包 往一方離開
直到背影完全消失在泰亨的視線中...
- - ->
回到家 我直接往房間走去 並關上門,
「善允是不是心情不太好啊?」大哥問,
「不是吧 她有難過過嗎?」善皓說,
他們倆不解地看向房那,
二哥的房門 微微開了...
-
我又趴在書桌上哭了會,
哭累了就睡著了,
當醒來時眼前卻多了支棒棒糖,
「棒棒糖妖精!?」我拿起棒棒糖驚訝的說
-
小的時候 只要我傷心、難過
或是哭得很嚴重 停都停不下來時,
模糊的印象中 總是有個黑影會給我棒棒糖。
長大後 看不見黑影了,
但棒棒糖卻沒有消失。
因為一直不知道是誰給的,
所以我都統稱為“棒棒糖妖精”
-
隨著年紀增長
也漸漸學會了 用勉強擠出的笑容
假裝著自己沒事,
於是沒有半個人知道我受傷了,
直到這次的流淚 棒棒糖又再次出現了...
看著手中的棒棒糖,
這次我笑了,是真正發自內心的笑了
- - ->
這個禮拜只要去社團練習,
就會看見他們在那放閃,
對沒錯 是社對。
我總是撇過頭跟他人講話,
假裝著自己毫不在意,
其實心裡破了一個洞...
- - ->
那天泰亨回去後想了很多,
他去敲了敲南俊工作室的房門
「哥,我想作曲」。
過了幾天 防彈的官推上放了泰亨的自創曲,
我點進去聽了,
心底有股暖流緩緩上升,
閉上眼 靜靜地聽
嘴角不自覺地 微微一笑
- - ->
一轉眼就到了舞會當天,
都已經忘了我有報名表演這回事。
「歡迎都善允同學帶來的雙人舞表演!」
主詞人說道,
我就這樣被帶上台 連服裝都毫無準備,
慌張的表情 台下悉悉簌簌的評論聲。
明明是雙人舞 旁邊的位子卻是空著的,
原本想邀的人 如今卻和女友站在台下看著。
-
「另一個人呢?」主持人問,
「我自己跳」我說,
強迫說服自己 一個人也能跳好,
一個人也能做得很好...
-
音樂即將播下,
我看著會場中央的大門
有一絲光線射入......
-
-
-待續...

...₈_YOUTH
-
「好 休息一下吧 今天就練到這」
編舞老師說,
七個人都累癱在地板上。
泰亨躺在地板上 但不管張眼閉眼
腦子裡總是浮現善允的畫面...
她哭了 她笑了 她慌張不知所措而晃動的瞳孔,
善允的影子在腦中揮之不去...
「她現在會在做什麼呢?」默默自語
不自覺地一直想念她。
-
打開手機 今天星期五…星期五!?
這天不是她們學校舞會嗎!
泰亨馬上坐起,
她現在沒舞伴 一定又逞強著想自己跳完...
急忙跑出練習室 往大門走去,
經過道具間時卻停了下來,
打開門向裡面走去......
- - ->
我站在舞台上 看向觀眾席的上方
讓自己不那麼緊張,
突然 會場中央的大門打開了,
在刺眼的光芒中
有個戴著半截面具的男子出現在那之中,
每個人的目光都轉向大門,
只見他直直地往舞台走去 並走上了舞台
-
走近一看 才發現那個人正是泰亨,
我驚訝的合不攏嘴,
「你怎麼會來?」我小聲的問,
「不然又要看你傻傻的逞強嗎」他說,
「那你幹嘛戴面具啊?」,
「你想要明天上熱搜嗎?」,
「啊…懂了」
-
音樂正式播下,
我們互看了一眼,
突然有他在 我安心了許多,
看向前方 露出微笑
- - ->
Oh, oh, oh
And when the lights start flashing like a photobooth
當燈光閃爍著按下快門 像為我們留下美好的紀錄
And the stars exploding, we’ll be fireproof
星星燃燒殞落 我們毫無所懼
-
My youth, my youth is yours
我的青春就是你的青春
Trippin' on skies, sippin' waterfalls
漫步雲端 啜飲瀑布
My youth, my youth is yours
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Run away now and forevermore
就這麼一直遠離塵囂直到永遠
My youth, my youth is yours
我的青春裡都是你
A truth so loud you can't ignore
這是個淺顯易懂的事實 你不可能忽略
My youth, my youth, my youth
如此美好青春
My youth is yours
只屬於你
-
My youth is yours
我的青春 只屬於你
- - ->
音樂停止 表演結束,
臺下傳來熱烈的掌聲。
舞蹈的最後動作 泰亨握住我的手,
我們看向彼此 喘息。
那刻 燈光撒在我們身上,
在燈光的照耀下 泰亨變得更耀眼了...
心跳速度變快了,
但總覺得並不是因為剛跳舞的關係...
- - ->
舞會結束了 泰亨說要送我回家。
我們肩併著肩在街上漫步,
「剛才謝謝你」我說
「還有不得不說」
「剛剛有點帥哦」看向他,
「當然,拜託我誰啊」他撥了下髮梢,
看他的肩膀變高了 我又再度附和
「內~世界首帥 阿米的驕傲」
-
「你這個禮拜 還好嗎?」他問,
「不好啊」我回「但又能怎樣」
「老實說 放下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真的很難」
「可是日子還是要過 飯還是要吃」
「就讓時間慢慢沖淡一切吧」
「讓它慢慢教我該如何釋懷」
我想成為可以給予幸福的那個人,
只可惜那個人 永遠不可能是我...
希望你能過的幸福 就好~♡
-
這整趟路途中,
我們的手一直碰到對方的手,
我都會有些慌張地縮回,
但泰亨的嘴角卻時不時地上揚
向著傻瓜般笑著
-
我站在家門前和泰亨揮手道別,
卻被出門倒垃圾的善皓撞見。
他躲在牆邊
「什麼啊…善允交男朋友了?」
- - ->
我打開大門走進來
下一秒善皓從後跟隨進入
並大喊「善允交男朋友了!」,
我馬上轉身拿包包砸他
「你亂說什麼!閉嘴哦」,
他向我吐舌頭 那欠揍樣
我立刻脫下外套 開始海扁他,
但此話已經傳到了大哥的耳裡,
大哥從房門衝出 手還握拳
「是誰!哪個臭小子想靠近我們家善允」,
「沒有啦 是誤會」我說
-
正當場面一團糟時
突然二哥從他的房門走出,
我們三個都停了下來 看向他,
像被凍住了般,
他看了我們一眼後,
並冷漠的經過此地
-
他走了後我們三個又開始吵了,
「沒有啦!真的只是誤會!」我大聲的說,
「真的只是誤會?」大哥問,
我大力的點頭,
「哪有......」善皓又想說話,
被我一拳貓了下去 便住嘴了
-
「有交男朋友要先跟我講哦!」
很好 大哥相信了,我點點頭,
「哦對了 明天陪我出去吧」
「老樣子」大哥說,
「OK~」我秒懂
-
-
-待續...

..₉_醋桶
-
在餐廳裡 一張四人桌 有三個位子有坐人,
我、我哥、和一個想勾搭我哥的女生,
而我今天擔任的是 我哥的一日青梅竹馬。
-
「跟你介紹一下 這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玩伴」
他向那女生介紹我,
我們倆相視 都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
-
接下來的橋段就和以往上演的一樣,
貼心地切牛排、不經意地喝同一杯飲料、
擦掉嘴角沾到的醬料、全程暖暖地看著我。
這一切曖昧的舉動,
都是為了要氣走對面那個女生。
果不其然 飯吃到一半,
她就說有急事先離開了
-
我們會這麼做,
其實是因為他那長相,
總是使得有很多女生想認識他,
如果有一直纏著 甩不掉的
就會用這招來明顯地拒絕她!
-
她離開以後 我忍不住抱怨了一下
「哥...你每次要拒絕人 都要演一次這齣戲」
「你不累 我都累了~」
「你就跟她明講不就好了嗎」
「還要這樣把我拉出來 你......」,
「我請你吃冰淇淋!」
他大聲地說 想堵住我嘮叨的嘴,
「外加吉拿棒」我說,
「好 成交!」
- - ->
剛下通告的防彈坐在保姆車內,
正在回公司的路途中...
等紅燈時 泰亨看向車窗外,
人行道上有個長得很像善允的人,
“奇怪...怎麼現在看誰都像她...”他在心想。
但過了幾秒發現 不對啊!
那個人就是善允沒錯啊!
重點是!身旁還有一個沒見過的男生,
兩個人正吃著冰淇淋在街上嬉鬧著,
此時泰亨用下三白的眼神看著這幕,
某人的醋桶子打翻了......
- - ->
又到了這神聖的一天,
平時做善事 積陰德 不罵髒話,
就是為了這天能好運!
你問 這天是考試嗎?
No No No…
對粉絲來說 這天就是俗稱的“搶ㆍ票ㆍ日”!
-
坐在電腦前一個小時 是基本,
多拉幾個朋友一起搶 較保險,
臉書已加入許多讓票社團 留後路,
打開中央標準時間網站 剩下五秒
在心裡默數 三ㆍ二ㆍ一! 重整頁面!
開始購票!!!!!
先前已鎖定好目標 直接往那區點去,
一張 確定!
開始跑藍圈圈... … 誠懇地祈禱各種神...
跑出來了!!! 輸入信用卡卡號 同意 確認!
又開始跑藍圈圈... … 再次祈禱...
雙手合十 “神啊…這次讓我買到 我以後一定會好好讀書”
還是沒跑出來...
“我答應你 我一定會乖乖在學校晚自習!不提早回家!”
“啊…不行 我不想去晚自習的...”
已付款成功。
-
「哇哇哇 搶到了~~~」
我開心的在電腦前手舞足蹈,
突然想起剛剛許下的承諾...
「看來我得去晚自習了...」苦笑
- - ->
到了演唱會當天,
「我要出門囉~」我說,
「你今天要去看演唱會哦」大哥說,
「嗯 對啊」,
「我剛好會去那附近欸」
「要不要結束的時候一起回家?」,
「哦好啊」
- - ->
愉快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已經到了最後一首歌,
「大家準備好了嗎~」厚比問,
「還沒~」阿米們異口同聲地說著,
不管大家再怎麼捨不得,
歌曲依然播下...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有聚必有散,分離是不可避免的。
大家就算含著淚,
還是會笑著 和防彈一起把歌唱完,
揮著手中的阿米棒,
幸福地笑著...哭著...
-
演唱會結束了 但大家都還留在原地,
趴杆的繼續趴著、坐著的繼續坐著。
剛剛那三個小時過得太美好,
久久無法忘懷... 一再回味~
拿出手機 一定要拍幾張照片紀念此刻!
突然有人點了我的肩 是個工作人員
「請問你是都善允嗎?」,
「哦對」我有些嚇到,
「請往這邊走」他說
-
他把我帶到後台的休息室,
打開門便看到他們就在裡面,
因為上次一起吃飯的關係 他們都認識我了,
大家看起來都很開心見到我 唯有泰亨板著臉?
「剛剛真的帥炸了!!!」我向他們豎起大拇指,
「謝囉~」雞米說「對了 那邊多一杯飲料」
「不知道是誰送來的 想喝可以去拿」
-
我拿起飲料 杯底藏了張紙條,
上面寫著『祝你們演唱會舉行順利 高藝真.』,
「我好像知道是誰送來的了」
我把紙條給他們看,
他們一見到『高藝真』這三個字,
表情馬上暗了下來 包括我也是,
「把飲料拿回來吧 叫人把它送回去」南俊說,
大家便照做
- - ->
高藝真,
她是個線上的女藝人,
是95賴的 因為跟泰亨、雞米同年,
所以總是在各種偶像聚集場合勾搭他們,
是阿米的公敵!!!
看來防彈也對她有反感...
- - ->
突然廣播響起「都善允 都善允」
「聽到廣播 請趕快到服務處與家人會合」,
蛤?我問號 防彈也問號,
「啊!」我想起來了!「我忘了我哥要來接我回家啦!」,
「叫他來這裡好了 現在外面人太多了」柾國說
-
過了不久 大哥走了進來
「都善允 你怎麼不接電話啦 害我要這樣找你...」,
「哈哈抱歉啦...」我說,
「哦!」忽然碩診大喊了一聲!我們看向他
「都善河!」碩珍說,但大哥一臉疑問,
「你不記得我了嗎?」他繼續說
「我啊 你國中同學 金碩珍啊」,
善河看著他沉思了一下「哦?」
「你是那個肉肉 有點黑 戴著眼鏡的那個金碩珍?」,
「呀...這就不用講出來了...」碩珍說,
大家在一旁都笑了出來
-
他們在繼續相見歡 敘敘舊,
泰亨看著善河 想起那天在路上看到的人
“啊…原來是她哥哦...幸好...”
他不自覺地笑了 心裡有一點開心,
“什麼啊 我為什麼會感到開心!”,
泰亨看向被碩珍他們逗得笑不停的我,
笑開懷的側顏,
難道 我 喜歡你 嗎...?
-
-
-待續...

..₁₀_混淆
-
上一次悸動是七年前的安敏娜,
而再次悸動是七年後的都善允,
兩人又有著神似的面孔,
此刻 善允和敏娜的影子 重疊了...
-
-
泰亨意識到自己喜歡上一個人,
卻使他開始煩惱 到底喜歡她什麼?
或許對其他人來說
搞清楚心意這件事 並不太重要,
但對泰亨來說 這是一定要搞清楚的事...
因為之前的經歷 使他會害怕,
害怕會不會又只是因為習慣、
因為相似的臉,
而混淆了喜歡的感覺...?
- - ->
泰亨坐在椅子上 苦著一張臉,
自從演唱會結束回來後
就一臉心事重重的樣子,
「泰亨哥 怎麼了啊…」柾國說,
「好問題...吃壞肚子了吧」雞米說,
突然經濟人走來 給了雞米一封信
「有人寄來公司 說要給你跟泰亨的」,
「好的 謝謝」雞米收下,
打開信封 柾國也好奇地湊過來看
「哦!是張喜帖呢」『囍』
-
「泰亨啊」
雞米拿著信給泰亨看
「我們有個高中同學要結婚了欸」,
信上女方寫著個熟悉的名字
-
而那人 正是安敏娜...
- - ->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呆呆地站在鏡子前,
笨拙繫上紅色領帶的結,
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穿上一身帥氣西裝......
-
其實並沒有很想見到你,
是你讓璀璨十七歲的歲月
變得不堪回首,
使那花樣年華的青春
變成我會藏至心裡最底層
不願被翻起 想起的一段記憶...
你是心裡的一個結,
是看似初戀 卻又並不是初戀的存在。
-
但如今的我 還是踏上了
前往你婚禮的路途......
- - ->
車門打開了,
泰亨和雞米走下車,
兩人都穿著筆挺的西裝、戴著墨鏡,
前往禮堂的路上像是在走紅毯一樣,
邊走還邊撩髮(?
雞米不斷地往人海中望去
好像在找人 他停了下來
「等一下 我打個電話」,
「怎麼 還有人要來嗎?」泰亨問,
「你等下就知道啦~」
-
站在他們身後
一個穿淡色禮服的女孩手機響了。
「喂 你到了嗎?」雞米說,
「到啦 我在大門這」,
「奇怪 我也是啊 怎麼沒看到你...」,
那女孩轉過身來
他們相視了一秒 才認出她來
-
「暈」雞米被驚豔到了「善允啊」
「你今天穿得太美了...我差點認不出來你」,
我靦腆地笑了「謝謝~你穿西裝也超帥的!」
-
泰亨在一旁看傻了 不敢直視我的眼睛,
「你臉怎麼這麼紅啊…」雞米看向泰亨,
「才才才沒有嘞」他慌張地說
「不是啊 你怎麼會來?」,
「是雞米叫我來的啊…」我說,
泰亨不解地看向雞米,
「就想讓善允見見敏娜嘛…」雞米說
「她們倆不是長得很像嗎...」,
他扶額嘆氣 突然看向我說
「幹嘛穿裙子啊 一點都不適合你!」,
我眼神死的看著他
「你也不適合穿西裝啊 幹嘛穿」,
「好 別吵了~我們進去吧」
我們倆就被雞米拉了進去
- - ->
「請我們的新娘進場!」主詞人說道,
禮堂的大門開了
身穿白紗的新娘入場,
「哇...」我忍不住發出感嘆「好美哦...」,
泰亨看了在燈光照耀下的安敏娜一眼,
並沒有什麼感覺,
轉頭看向正在感嘆的我,
長長的睫毛 微微上揚的嘴角
這個只有被反射的光照亮的側顏,
卻使得心跳變快...
泰亨摸著心臟的位置,
深思了一會 便露出了微笑...
似乎找到了 想找到的答案。
- - ->
曾經有個人告訴我 不必逃跑,
因為我們都沒做錯什麼。
才讓我敢鼓起勇氣去面對...
-
七年後的初次見面,
我們之間沒有多餘的問候,
一個點頭、一個微笑,
就能使我和17歲的自己和解。
- - ->
婚禮結束了,
剛剛敬酒的時候新娘有來我們這桌,
她一見到我也感嘆 好像見到年輕的自己,
我們還一起照了照片,
經本人認證的相似!
他們送我回家,
到了我家附近的小巷口時我下了車,
走沒幾步泰亨卻叫住了我
-
泰亨一整天都怪怪的,
總是故意避開我的視線,
不怎麼跟我說話 一直盯著我看,
而現在又大步地走向我 站在我面前...
「我想確認一件事...」他說,
說完便往前跨一步
-
我們之間的距離瞬間被拉近了
反射動作使我往後挪了挪,
「別動…」泰亨伸出手
手心托著臉 手指拂過臉頰,
他這舉動 使我快暴斃了,
全身僵硬 雙手握緊,
心律極度不整!!!
閉緊著雙眼
但依然感受得到他的視線
-
後來我緩緩睜開眼睛,
此刻 我們看著彼此 不到一尺的距離,
泰亨急促的心跳
-
我喜歡的人 是你
但這樣 真的沒關係嗎...?
-
-
-待續...


小後續:
善允回家去了,
泰亨要離開時遇到
去便利商店完回家的善皓,
他以為泰亨和善允同年
於是走過去攔住泰亨
「那個 你是善允的男朋友嗎?(半語)」,
“什麼啊 竟然講半語...”
“他不是只比善允大兩歲嗎?”泰亨看向他
「或許...你是不是2000出生的?」,
「嗯對啊」善皓輕浮地說,
泰亨拍了他的肩「孩子啊 我是95賴的」,
善皓一聽有些嚇到 僵在那,
「我會對善允很好的 你放心...」
說完泰亨就走了,
「大哥慢走!(敬語)」善皓大聲的說還鞠躬,
泰亨揮了揮手 像是在說再見~

..₁₁_七年差距
-
電影都是騙人的,
喜歡一個人的味道明明是苦的,
說好的甜甜的呢...?
怎麼都感覺不到。
-
因為你 又破戒了呢...
今天打算獨自一人
坐在草皮上 在河邊吹吹風,
讓酒精緩緩麻痺思緒...
->
- ->
- - ->
我是個乖孩子,
不忘了履行對神的承諾~
今天我乖乖地在學校晚自習,
雖然心一直無法靜下來,
腦中不斷回放昨晚泰亨的舉動,
臉上似乎還留著掌心的餘溫...
不管怎麼揣測 都還是搞不懂
他到底想表達什麼啦~
-
抱歉 讀書什麼的 明天再說吧,
讓心沉澱需要一些時間,
神啊 你能諒解吧...;)
- - ->
晚自習結束了,
回家的路上會經過漢江,
所以決定走到河邊去散散心
-
突然手機狂響,
拿起發現是顯示泰亨的來電,
我接起 但那方沒有說話 兩秒就掛了,
「什麼啊...」超級問號,
通知那邊有十通泰亨的未接電話!?
「不小心壓到嗎?他在幹嘛...」
-
當我正驚訝時注意到了前方草皮上
坐著一個熟悉的面孔,
而那人正是滿臉通紅的金泰亨!!
而他抬頭看到我卻說「哦 來了哦」,
「蛤?」「你喝醉了哦」我說,
聽到醉這個字 他“噗”笑了一聲
「什麼醉啊...我酒量超好的好不~」,
「看來是真的醉了啊...」
我看到他身旁放著燒酒還有半瓶
「只有半瓶就醉了哦」,
他拍拍旁邊的草皮「坐啊」
-
我坐在旁邊無語的看著他,
之前放送都看不到他醉的樣子,
怎麼今天就自己在這喝酒?
突然他擺出了很浮誇的那種哭臉,
「善允啊~~~」他哭著對我說
「安敏娜都欺負我~~~」
「你幫我打她~~打她~~」,
超級大聲的說 附近人們的都注意到這邊,
「好好我幫你打她...」
我急忙附和他 他才安靜了下來,
「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他笑了笑,
什麼啊...這是個喝完酒就裝可愛的設定嗎...?
酒真的好可怕...
-
忽然他一個順勢的躺在我的腿上,
我慌張的把雙手舉高
「你不覺得月亮變大了嗎...」他說,
「什麼跟什麼啊...」
「你醉了啦 起來~」我說,
但他還是沒有想要起來的意思,
泰亨的表情變得平靜
好像酒醒了一樣,
他緩緩地說「你喜歡年上還是年下啊?」,
「這麼突然嗎?」我說「呃...年上吧」,
「最上可以到幾歲啊.. ?(泰泰語)」,
「要看人吧...」,
「那如果真的大你很多很多呢?」,
我深思了一會「如果真的很喜歡一個人」
「不管大幾歲都沒什麼關係吧」
「畢竟年紀只是一串數字罷了」
-
我低頭看著泰亨 他眼睛中反射的星辰,
為何他會想問這個呢?
為何他昨天會那樣呢?
為何要獨自一人喝酒?
腦中有許多的問題想問他,
但此時卻只想享受這瞬間的寧靜,
好像整個宇宙就只剩我們兩個,
不必在意他人的眼光
因為 現在 只有彼此了...
-
泰亨坐了起來,
「那你呢?」我說,
他看向我 凝視個兩秒
露出了像傻瓜般地笑容,
「你啊你啊」一邊說一邊晃啊晃,
感覺又醉了,
下一秒便往我這倒下,
整個癱軟在我懷裡...
「呀?金泰亨!」我慌張的叫著他,
但他卻一點動靜都沒有,
好像真的完全醉倒了...
「什麼我啊我啊...」我一臉不解
-
我打電話給雞米 但他沒接,
然後又打給了柾國,
拜託接啊...大概響了三聲 接了!
「喂 柾國歐巴嗎?我是善允」,
「嗯我知道 怎麼了?」他說,
突然泰亨起來大喊「什麼歐巴!叫努那!!」
說完又倒了下去...
我們愣了兩秒「有聽到嗎...?」
「泰亨喝醉了...你可以來帶他嗎?」,
「泰亨哥!他不是滴酒不沾的嗎...」
「哦好 你們在哪裡?」,
「我們在漢江」
-
過了不久 柾國出現了,
我朝他揮了揮手,
「哇...他喝了多少啊...」柾國說,
「半瓶燒酒...」我說,
「這哥酒量真的不好...」
說完便把他背起
「順便送你回家吧 時間也不早了」,
「那就謝囉~」,
我坐他們的車回家
- - ->
手機顯示『申勝安』傳送的訊息,
『善允!你快看!!』
『這是不是你!!』
『申勝安傳送了連結』
-
-
-待續...

..₁₂_情敵
-
生活上得妥協的事太多,
但這次不願再妥協了。
只愛自己愛的人、只想自己想的人,
這次我要好好做自己一回。
不在意他人眼光,
只看著你...
->
- ->
- - ->
勝安傳了一個連結給我,
那是我們的校網討論板,
點開是其中一則貼文,
『常常在學校見到你 覺得你很可愛
但都不知道你的名字 求tag』,
還附了張背影的照片,
「什麼啊...」我看了那照片裡的女孩,
越看越覺得熟悉,
不對啊 這書包的TATA吊飾
怎麼跟我的一樣!
那是我自己做的啊,
只有我會有的啊!!!
-
『欸那照片裡的人是不是你啊?』勝安問,
『好像是欸...』我說,
『哇哇酷欸!要不要標你!』,
『不要啦!!』
『感覺好恐怖😱😱』,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欸』
『我們班男生已經標你了』,
『什麼!!!』
我馬上回去看那則貼文,
果然留言區已留了我的名字
『暈...😩😩』,
『會不會很帥啊~』勝安說,
『不可能啦 長得帥的話幹嘛這樣』,
『也是齁...』
- - ->
過了幾天後...
「都善允!外找!」同學說,
“誰啊…” 我疑惑地走出教室,
走廊站著個目測大約有180的男生,
眼睛大大的 雙眼皮,
是我喜歡的那種有瀏海的類型。
他一見到我便露出了微笑
「安妞~」揮手,
「呃...」我愣在那「請問...你認識我嗎?」,
「啊…我是前幾天在網路上發文找你的那個人」
「原來你和我同齡呢」他笑了笑
-
大ㆍ發ㆍ事ㆍ件!!!
那個人...超級帥的啊啊啊啊啊~~~
我差點岔氣,勝安說我是中樂透了...
他叫崔燦 是理組生 吉他社副社,
感覺他那外表在學校一定很有人氣,
怎麼想都想不透
為何會看上一個這麼平凡的我...
-
在那之後常常會在校園裡看到他,
買早餐時遇到 上學一起走,
走廊上遇到也會打招呼,
明明才剛認識 但卻好像很熟一樣,
也許是他已經注意我很久了吧...
搞得現在莫名得到許多女生嫉妒的眼光...?
- - ->
某次我去合作社的時候,
結帳時才發現卡裡餘額不足,
看著錢包裡的一百塊
“不行啊…這是晚餐錢 不能儲值的...”,
當我正苦惱的時候 有人拿出了卡
扣款成功。
轉過頭才發現那人正是崔燦,
「我等下還你錢」我說,
「不用了啦 才十塊而已」他說,
「十塊也是錢啊…」我說,
「如果你一定要還我的話」
「不如禮拜日一起吃頓飯吧!」他說,
「蛤...」這有什麼關聯嗎,
「就這麼說定囉~」他完就走了,
留下滿頭問號的我
- - ->
到了禮拜日,
雖然很問號,
但我還是打算去赴約,
只不過我不敢單獨跟他在一起,
怕我尷尬症會爆發,
於是我約了勝安,
很不幸的 她今天不在...
-
當我正苦悶的時候,
腦中浮出了一個人—金泰亨,
本以為他不會理我,
結果很意外的 他馬上說要來,
還叫我不要跟那人獨處,
等他來了再一起進去。
他這一大串不斷傳來的訊息
讓我瞬間安心了很多,
害怕、不安的感覺都不見了
- - ->
是一家賣義大利麵的餐廳,
泰亨坐我旁邊 崔燦坐我對面,
不知為什麼泰亨的眼神好像有點母湯,
全程一直瞪著崔燦...
-
「這位是...」崔燦看著泰亨說「哥哥嗎?」,
我差點把水噴出來「不是啦 是我朋友」,
「啊~是忘年之交吧 感覺年紀跟我們有點差距」,
瞬間一支冷箭往泰亨的心射去,
「不過為什麼要一直戴著口罩啊?」崔燦問,
「呃...」為了不被粉絲認出來啊~
「他過敏啦過敏」我急忙說
「他已經吃飽了 只是陪我來吃而已」
「那個...我先去一下洗手間哦」
說完便快步離開 留下他們倆獨處
-
「你喜歡善允對吧」崔燦先開口了,
「對」而泰亨也沒有否認,
「我也是認真的」崔燦說
「公平競爭吧」。
兩個人之間飄著濃濃的火藥味,
感覺就快一觸即發...
- - ->
用餐結束了,
泰亨有很急的事需要走了
不能送我回家,
他雙手搭著我的肩直直地望著我
「你千萬不能讓那男的送你回家哦」
「男人都是壞東西啊!」泰亨說,
「你也是嗎?壞東西?」我說,
「我是特例。」他說,
「笑爛」我無語但還是答應他
-
我自己回家 但在泰亨走後,
崔燦還是跟了過來 執意要送我回家...
尬 還是尬,
我們肩並肩地走著,
突然手不小心碰到了對方的手,
我笑了...因為想起那時泰亨碰到我
那露出像傻瓜般的笑容,
崔燦悄悄想牽我的手 卻被我躲開了
-
「送我到這就好」我說,
「哦好」他停了下來,
突然他往前了一步 朝我這靠過來,
而腦中卻浮現了那時泰亨靠我很近的景象,
那瞬間我似乎搞懂了什麼,
忽然我又笑了
-
原來
心裡早就被你佔據了呢...
金泰亨。
-
-
-待續...

..₁₃_I Don't Care!
-
我往後退了一大步,
我們之間的距離瞬間被拉大了,
「那我走囉」轉身準備離開,
「等一下」崔燦說「我有話對你說」,
我停下來看著他,
「雖然好像已經知道結果會是如何」
「但我還是想告訴你」
「我喜歡你」
-
這麼突如其來的告白
使我有些不知所措,
但我很清楚心裡已住著誰,
於是依然果斷地拒絕了他
「抱歉...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是剛剛那哥對嗎?」,
猜他指的是泰亨「應該吧...」
我羞澀地笑了
-
「他好像大你很多歲欸...沒關係嗎?」他問,
「嗯」我回答的很堅定,
「那好吧」他露出微笑「這樣說很肉麻」
「但要幸福哦 你跟他」
-
-
一個人的成全,
好過三個人的糾結。
你一定要過得幸福哦,
才不會白費我的成全...
->
- ->
- - ->
之後依然時常在校園遇到他,
還以為會爆尷尬,
但其實還好,
我們還是會打招呼、還是會講講話,
不過沒有因此而變成好朋友,
彼此都退回原本的位置,
誰都沒有超線,
都是普通朋友。
- - ->
今天是防彈回歸的日子~!
之前都沒機會參加音樂節目放送,
而這次雞米問我要不要來,
說可以當工作人員進去幫忙錄製,
我當然答應了!!!
早早就到了錄製現場
-
到了電視台才發現
其實上台錄製的時間並沒有很多,
大多都是在前置作業和妝髮,
最花時間的是等待,
粉絲等、偶像等,
雖然都在等待,
但還是覺得很新穎,
畢竟人生短短幾次能去後臺看看嘛,
還能在走廊遇到其他偶像們~
-
防彈他們剛剛錄製完主打歌
現在去換衣服,
而其他工作人員好像都有事要忙,
所以獨自留我一人在休息室,
當我正癱在沙發上玩手機的時候
突然有人敲門 我馬上坐了起來,
開門的卻是一個女藝人 她見到我說
「這裡不是防彈少年團的休息室嗎?」,
我沒有回答她 並且很不友善的看著她,
因為那人正是高藝真...
-
她探頭出去看門上的標示
「明明就是啊…」,
她走了進來 在桌上放了一盒三明治,
正準備要走時候 我開口了
「拿走吧 他們是不會吃的」,
「你又知道了」她看向我
目光上下打量我「你不是工作人員 是粉絲對吧」,
「關你什麼事」我眼神中帶有殺氣,
她露出不屑的神情「看你應該沒幾歲吧」
「粉絲就是粉絲 他們是不會喜歡上你的...」
「別在這邊多此一舉了」
-
“呵” 我無語地笑了,
突然又收起笑顏「所以呢?」
「至少我還是個粉絲」
「一個黑粉比粉絲還多的藝人」
「有什麼好在這跟我得瑟的」
「況且...你跟他們年齡相仿」
「就以為他們會喜歡你?」
「該說你天真還是傻...?」
「別在這多此一舉的人是你」
「拿著三明治 滾吧 別讓我說第三遍」
-
只見她一臉快氣炸的怒瞪著我
「你這個沒教養的傢伙 竟然還不說敬語!」,
她舉起手 像是要閃我耳光,
卻馬上被我一手抓住了,
「呀...說不過就打人」
「我這年紀都沒這麼幼稚」我說,
「放手哦」她想把手放下,
但我卻握得更緊,
其實此時真的很想打爆她...
-
我將手放開時,
防彈他們剛好開門走進來,
高藝真一見到他們便開始裝柔弱
「泰亨啊…你看我的手」
她亮出剛被我握緊而發紅的手,
但泰亨直接越過了她 走到我面前,
他捧著我的臉 左晃晃 右晃晃
「你還好吧 有沒有怎樣?」,
瞧他一臉擔心樣 我就笑了出來
-
「出去」泰亨對著高藝真說,
「泰亨啊…」她說,
「出去!!!」他大吼,
在門旁的南俊把門打開,
高藝真看向其他人,
大家都一臉不悅地望著她...
雖然挺拉不下臉的,
但她還是自己走了出去,
「三明治」我把桌上那盒丟給她,
她便離開了休息室。
-
她一離開 他們馬上湧上來關心我,
還說要補償我 要請吃宵夜,
無法拒絕 所以同意了~
- - ->
時間晚了 街上都沒什麼人
於是我們在路邊的小吃攤吃宵夜,
他們還小酌了一下,
不過看泰亨好像沒喝,
一會氣氛嗨了起來
號錫提議要玩真心話大冒險,
把酒瓶放在中間轉了起來,
瓶口最後停在泰亨面前
-
「真心話還是大冒險?」號錫說,
「呃...大冒險」泰亨說,
突然雞米說「對著善允說那個」
「不能說的秘密裡最有名的台詞好了」,
泰亨和我互看了一眼,
「可以改選真心話嗎?」泰亨說,
「改選的話要罰酒哦」碩珍說,
「我是那不用講 從第二句開始就好」柾國說
-
泰亨不想喝酒 於是看向我,
「我...愛你」
「你愛我...嗎?」他說的吞吞吐吐,
眼神卻很堅定地看著我,
像在告白一樣...
-
此時大家都看著我,
似乎在等我的回答。
「我...也愛你啊」我說,
瞬間大家都呆住了,
明明沒喝酒的泰亨臉卻變得超紅,
我不解為何現場的氣氛
好像逐漸飄出粉紅泡泡...?
-
-
-待續...

..₁₄_危險
-
大家都在互相看眼色,
好像莫名的被一道強光閃到(?
我發現他們好像誤解了我的意思
於是急忙解釋「不是啦...」
「你們忘記我是阿米了嗎?」
「我當然喜歡你們啊」
「這樣講會很奇怪嗎...」,
「啊~原來你是這個意思哦」雞米笑著說,
「是我們想到其他方面了」
號錫說完便開始大笑,
整個氣氛又變得和樂融融,
大家都笑了,
唯獨泰亨面無表情
若有所思的望著我...
- - ->
好害怕一切都只是我的錯覺...
好害怕一切將會重蹈覆轍...
好害怕一切的一切...
-
如果我再次逃跑,
你是否能試著
挽留我...
- - ->
看著你們在一起歡笑的樣子,
能認識你們,
真的是我一生中
最幸運的事了...
-

是什麼引導我,
總在最幸福的瞬間
感到恐懼......
- - ->
他們喝的有點茫,
一上車就睡著了,
只剩我和泰亨還清醒著,
我們誰都沒有說話,
他靜靜看著車窗外的街景。
在相同的巷口 我下車了...
-
這距離我家還有一段距離。
時間已經很晚了,
街上沒有人也是很正常,
但總覺得今天格外的陰森,
有種暴風雨前寧靜的感覺...
-
這種時候第六感總是特別的準呢...
正當我經過某個暗巷時
裡面突然走出一個人,
從背後勒住了我
拿著刀子抵著我的脖子,
「呀...你以為我都不知道嗎」
「離防彈歐巴們遠一點」
「他們是我的!!!」
- - ->
泰亨看向我剛坐的位子,
突然發現我的手機還留在那,
於是叫司機掉頭,
到了剛剛那個巷口 他下車,
車子關上門 便開走了...
- - ->
是一個女生的聲音
在我耳邊顫抖的說,
感覺她的情緒並沒有很穩定,
難道她是私生飯!?
「呃...那個 有話好好說嘛...」
我試著安撫她,
「有什麼好說的!」
「你知道我看著他們有多久了嗎」
「到底你憑什麼」
「這樣突然出現就搶走他們...」
「你憑什麼啊......」
她說著說著就哭了
-
我開始觀察她的手,
很細又很白 感覺沒什麼力氣,
手拿著刀子卻在顫抖
好像並不敢真的割下去,
另一手也沒拿武器。
趁刀子離我遠點的時候
如果抓住她的手腕往外轉,
應該可以脫困
-
正當刀子稍微沒那麼近
我要行動的時候,
就在此時!泰亨突然出現在巷口,
「不要過來!!」那女生更激動了,
刀子又重新抵在脖子前,
“阿西...怎麼就在這時候出現啦...”
事情要變更複雜了...我嘆氣,
而泰亨愣在那,
他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
情緒變得太過激動
刀真的劃到了脖子,
血瞬間染紅了刀面,
脖子傳來的刺痛感令我震驚
“乾,還真割下去!!”
我馬上抓住手腕轉身制伏她,
刀面上的血滴至地面,
她一見到血就暈了過去
-
泰亨馬上衝向我這,
看他著急的快哭了,
應該嚇壞他了吧...
我們先送那女生去趟警局,
做完筆錄可以離開後
他送我去醫院,
幸好傷口並沒有很深,
稍微塗點藥就好
- - ->
在送我回家的路上,
泰亨看起來很錯愕,
低著頭握緊雙手 感覺很焦慮,
「不是你的錯啦...」我拍拍他的背
「不要太自責了...」,
他看向我 眼中有說不出的惆悵
-
「你不要想著什麼離開我」
「就是在保護我之類的哦」突然我說,
「蛤...?」泰亨問號,
「電視劇不是都這樣演嗎...」
「不准一聲不響的離開哦!」我說,
終於把他逗笑了,
「我不會離開你的」他摸摸我的頭,
“傻瓜,我是在想要怎麼保護你才好”
- - ->
回到家我悄悄地打開門,
躡手躡腳地走進去,
努力降低音量
就是為了不吵醒我媽...
-
突然客廳的一盞小燈打開了,
我媽就坐在那,
她一直不停問我問題
完全沒給我解釋的機會,
「你以後不准出門了」她說,
「蛤...為什麼...」我呢喃,
「這不是通知 是警告啊」
「敢踏出家門你給我試試看」
說完她就走進房間 關起門。
-
關上燈 留我一人在黑暗中...
真的很討厭父母每次都不講道理,
每次都不聽解釋,
每次都自以為自己是對的...
- - ->
到了隔天早上。
人受委屈的時候
總是很容易流淚呢...
我坐在地上抱住雙腳
把頭埋在雙膝之間,
不到多久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明明我沒做錯什麼,
為何被罰的總是我...
-
外面也開始下起了小雨。
當我在哭泣時
沒注意到有人走進了房間,
忽然有隻手伸進視線範圍內,
手中握著棒棒糖,
我馬上抬頭一看 發現那人正是二哥,
驚訝的表情藏不住,
因為怎麼也想不到
棒棒糖妖精原來是二哥!!
-
「別哭了...」他說「你哭成這樣」
「要怎麼出去見他」,
見他!!!什麼意思?
「我會幫你跟媽說的」
「快出去吧 他在外面等一陣子了」
-
聽到他說的我立刻跑出家門,
「呀!都善允 你去哪!」我媽在家裡大喊,
「媽 跟我談一下吧...」二哥攔住了她
- - ->
一打開門果然見到泰亨站在雨中,
我把傘撐開跑向他,
「你是笨蛋嗎 都淋濕了...」我著急的說,
突然他把我往內一拉
我們都在傘內遮得到的地方,
只不過那距離變得有些近,
近到好像感覺得到彼此的鼻息...
-
「善允啊...」泰亨說
「我有件事想告訴你」
「我怕我再不告訴你」
「我會後悔...」
-
他眼神中有些緊張,
我們望著彼此,
滴滴答答的雨聲,
撲通撲通的心跳,
他究竟想說的是什麼...?
-
-
-待續...

..₁₅_我喜歡你
-
點點雨滴敲打著心,
在雨中望著彼此,
在剎那 在永恆
在永恆 在剎那,
此時我們的心跳聲好像同步了...
-
你深吸了一口氣
好像是為了紓緩緊張,
然後開口了「其實我很害怕...」
「很害怕我會再度逃跑」
「很害怕別人的輿論」
「很害怕所有的未知數」
「我也不知道我這樣做到底是不是對的...」
-
「但我發現我更害怕離開你」
「更害怕看不到你的笑容」
「更害怕當你流淚時 為你擦掉眼淚的人 不是我...」
「更害怕你會被別人搶走」
「更害怕我會不敢告訴你我喜歡你」
-
泰亨一口氣把所有的話吐了出來,
說完緊張的看著我,
不過他說得有點快 我還來不及反應過來,
「這...是告白嗎...?」我說,
他的臉紅了「嗯...」,
我突然哈哈大笑了起來
「你在開玩笑對不對~」
-
「沒有啊 我是認真的」他堅定的說,
「怎麼可能啦 我欸」
「怎麼可能會喜歡我...」
「我在做夢吧」我捏了一下大腿
「哦好痛...」,
「你要怎麼樣才會相信我啊...」
泰亨有些著急著
想讓我相信他的真心...
-
突然他拉起我的手放到他的胸前,
明顯感覺到他的心跳有多快!
「這樣你肯相信我了嗎...」他說,
這次換我的臉紅了...
「好好好我相信你」
我害羞地趕緊把手縮回來
-
在不知不覺中 雨早就停了...
「呃...先讓我想一下...」我支支吾吾地說
「我還沒有辦法回神過來...」,
跟我說這是一場夢 我都相信,
誰都無法相信剛經歷的事
包括我自己...
我把雨傘給他 就跑進屋內
-
泰亨拿著傘
握把還停留著餘溫,
微微一笑。
- - ->
我上輩子到底拯救了什麼...
另一個宇宙嗎...?
會不會考不上大學啊,
因為運氣都用光了...
現在腦中充滿著雜七雜八的想法
為了把這件事合理化,
看來要沉澱心意,
還需要一大段時間呢...
->
- ->
- - ->
有天早晨門鈴響了,
「誰啊...」我睡眼惺忪的去開門,
看了看貓眼 發現外面站著的人
正是 金泰亨!!! 瞬間清醒!
怎麼辦 我還沒刷牙洗臉
頭髮超亂的~~~~!!!
門鈴又響了 好像在催促我
-
善皓刷著牙從一旁經過,
「都善皓 他等下問我 你就說我不在哦」我說,
「蛤...?」他刷著牙,
只見我把門打開 然後就把他推了出去,
他手中還握著牙刷 和泰亨對視著
-
「大哥好...」他含糊的說微點頭,
「呃...善允不在嗎?」泰亨問,
我在窗邊看著他們,
善皓看了下窗那便說
「她說她不在」,
MD...就知道不能相信你😠
泰亨也看向窗邊 我馬上躲了起來,
但他還是看到了我,
他笑了笑 把雨傘交給善皓就走了
-
善皓走進屋 看到我正瞪著他,
「你在躲他哦...」善皓問,
「沒有!」我辯解,
拿走他手上的雨傘 轉身離開
-
我沒有在躲他,
我只是 還沒準備好...
- - ->
我去買飲料,
回來的時候經過河堤邊,
獨自一人在那散散步,
「善允啊」突然有個熟悉的聲音叫了我,
回頭一看發現是雞米,
柾國也在旁邊
-
「哈囉~」我朝他們揮手
「你們怎麼會來這裡啊?」,
「就出來慢跑啊 運動一下」柾國說,
「泰亨也有來哦」雞米說,
一聽到“泰亨”這個名字,
我馬上看看四周 果然看到他在遠方
「那善...允...?人呢?」雞米一轉頭
而我已經不見了
-
我沒有在躲他,
我只是 還沒準備好...
- - ->
手機響了 發現是泰亨打來的,
以前的我都會直接接起,
現在看到泰亨這兩個字
我就嚇得立馬把手機放在一旁,
靜靜等它響完...
-
我真的真的沒有在躲他,
我真的真的只是
還沒準備好...
-
-
他 能夠理解吧...?
-
-
-待續...(下話結局)

..₁₆_좋아해요!(結局)
-
「您撥的電話目前無人接聽」
「請稍後再撥,謝謝」
電話那頭傳來這段話,
泰亨失落的看著手機...
-
「怎麼 善允沒接電話哦」雞米問,
「嗯...」泰亨回,
「你們吵架哦?」,
「沒有啊...」,
「其實我們上次去慢跑的時候有遇到她欸」
「但你一走回來時 她就不見了」,
「啊是哦...」泰亨感覺更失落了
-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
是說錯話了嗎...?
已經好久沒見到善允了...
想你了... ...
- - ->
放學時間我和勝安走在路上,
「我問你哦」我說
「一個人說“我喜歡你”是什麼意思啊...」,
「有人跟你告白?」勝安問,
「你先回答我的問題啦」,
「就喜歡你啊 不然是怎樣?」,
「可是...他比較特別啊...」
-
「是金泰亨哦?」,
「你怎麼知道」我驚訝的看向她,
「你身邊的男生也沒幾個啊」
「你不喜歡他哦」勝安說,
「很喜歡啊!」我說得有些大聲
引來旁人的側目
-
「那就好啦 在一起啊」勝安爽快地說,
「可是總覺得怪怪的...」
「有種“夢想成真”?那種感覺你懂嗎」
「他是偶像 我是粉絲」
「總覺得心有一道跨不過去的坎」
我嘟囔著,
「不用想那麼多啦 喜歡就好啦」
「想這麼多太不像你了」
勝安拍拍我
-
我看向前 突然注意到遠方有個人
那身型極像泰亨,
平時近視很深的我 視力變超好,
「呃...那個我先走囉~」
我說完便馬上從旁邊的小巷離開,
勝安往前一看 就懂了,
當泰亨走過來時 我已不見蹤影,
「她走了」勝安說,
「啊好...」泰亨準備離開,
「等一下 我有話跟你說」勝安叫住了他
-
「善允是真的很喜歡你」
「據我所知 在你們認識前」
「她就喜歡你有三年了吧」
「所以你不用擔心」
「她現在只是在害羞罷了」勝安說,
泰亨好像有些明白我的舉動了
-
「還有啊 我建議你穿好跑的鞋子」,
“?”泰亨問號,
「因為如果要突破現狀」
「唯一的方法 就是去追她吧」
「只有逮到她 才能把話說開」
「不然我也不知道她會逃到什麼時後」,
「啊...原來是這樣哦」他恍然大悟
「謝謝你告訴我這些」,
「你對善允好一點就好」勝安說
說得好像要把我託付出去一樣
- - ->
我站在馬路的一端正在等紅燈,
突然發現馬路的另一端
有人向我招手,
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泰亨!
-
車輛在我們之間穿梭,
直到綠燈的時候我已不在原地。
看來奔跑已經開始了,
幸好今天穿了雙好跑的鞋子,
BGM請播下BTS的RUN謝謝😎
-
我回頭一看 後面沒有任何人,
泰亨應該沒有追過來 開始慢慢走,
走到一個轉角處
還來不及注意前方 就撞上一個人,
剛好就直直地進入那人懷裡,
並未回過神來 他就立馬把我抱住,
把我緊緊鎖在懷中
-
抬頭一看就和他眼神對個正著,
那人就是金泰亨啊...沒有看錯,
我屏住呼吸 僵在那不敢動,
「你不要再逃了」他說
「因為你不管再怎麼逃」
「都逃不出我的心...」,
這撩妹語錄瞬間打破了氣氛,
「這麼突然...」我說,
他露出招牌四方嘴的笑容
-
「好啦 那你先放開我」
我努力想掙脫他的懷抱,
但他卻抱得更緊了
「不行!萬一你又逃走怎麼辦」
「而且太久沒見到你了」
「我好想你~」
磨蹭磨蹭像在撒嬌似的,
媽啊 我的小心臟還好嗎...
-
感覺再這樣下去 我會暴斃,
「我不會再逃跑了」我說,
「真的?」泰亨看向我,
「嗯 我答應你」我回,
「那你...接受我嗎...?」他小心翼翼的問,
臉上的紅暈已表明了心意,
「嗯...」我回
-
聽到我的回答 他露出了笑容,
「那...接下來...要幹嘛?」他問,
「我怎知 我是初戀啊...」我迴避視線,
「我也是啊...」泰亨默默地說,
我驚訝的看向他「哇...」,
「怎樣」他噘起嘴,
「挺開心的哈哈」我笑了笑
-
「我是有聽說...告白完要...」泰亨說,
突然感受到目光移向我的嘴唇,
然後又看了我一眼,
我瞬間懂了他要做什麼,
只見他緩緩向我靠近,
我把頭向後挪了挪,
挪到無法再挪的時候
我將食指堵在他嘴上 阻止他再往前,
「這...就不用了...」我嚥口水,
他退回原本的安全距離
-
「可是怎麼辦...」
「我要開始巡迴演唱會了」
「你願意 等我回來嗎...?」
-
他看向我 我看向他
那剎那 像永恆般永久
只見我甜甜一笑
說出和結婚誓言一樣的回答
-
-
我願意
-
-
-끝

小後續:
那天是你要啟程的那一天,
天氣有些冷 剛還飄著雪,
你站在我面前 鼓著臉
依依不捨的望著我
-
我替你圍上圍巾
把你包的緊緊的 就怕你會冷到,
「幹嘛這個表情」
「又不是不會再見面了」
我伸手戳戳你鼓著的臉頰
-
你握住我的手
「我已經開始想你了...」,
我笑了「想我就打電話吧 我會接的」,
「一定要接哦」你晃著我的手,
我點點頭
-
成員們催促你快點上車,
你才慢慢往車子那走去,
我向你揮手 像在說再見,
走到一半你卻再次走向我,
大步大步地往我這走來,
你伸出手扶著我的臉頰
輕輕地親了我一下
-
那瞬間發生的太快 我還愣在原地,
而你已害羞的跑到車那,
你回頭向我比了一個大愛心,
我也笑著回你幾個小愛心,
車子開走了 漸漸消失在盡頭中...
-
-
離別並不總是苦悶的呢,
至少這次__是甜美的...♡

結...._初戀。첫사랑.
-
每個人對初戀的定義
都不一樣
-
有人說
是第一個喜歡上的人
-
有人說
是第一個正式交往的人
-
有人說
是愛的最深 最刻骨銘心的人
-
也或許對誰來說
每一任 都叫初戀...
- - ->
無論如何,
都是 你啊你啊 。
-
好像命中注定般,
在我們相遇之前
早就有了預告,
預告會遇見的你...
- - ->
反覆的季節更迭,
始終有我們無法到達的地方。
-
從平靜的暴風眼邁出,
即使外頭風暴浪湧,
也毫無畏懼地愛著
-
猶豫不決和離別,
我會做我自己活下去...
-
-
只愛著你 只想著你
只看著你的 活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黎羽啊
黎羽啊
認真寫文的我,來自荒謬的生活;我是黎羽,很高興認識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