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勢待發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和老婆深談之後,心中有個覺悟~就是要好好地拼一波了!
不過拼命賺錢之前,我自己的原則還是以家庭為重,在不影響目前的生活作息下~去做可以賺錢的事業。
老婆那天去大遠百路上也跟我提很多建議~以前她不說這些,是怕給我壓力,現在說,則是希望我發揮長才,不要被現在的工作磨耗心智,過去這一年多~我也聽了好幾本電子書,如果依照愛刷短語音的習慣,說不定列出一系列教學課程都不難啊~也因此,要好好列出目標客群,以及希望達到的最終目標~
前兩天PO了一張照片引發臉書親朋好友的回響,其中一個是兒子幼稚園的老師!她知道我會寫書法,想要預約升上去後的課程!奇妙的緣分啊!這部分也要訂出方法!不可以沒有規定就上路。
還有小吃創業的那條機會~還繼續在腦海中萌芽。
    19會員
    284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