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_好市多:久世福長崎蛋糕(原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崎蛋糕、蜂蜜蛋糕?
說到長崎蛋糕不免就要問和蜂蜜蛋糕有什麼差別?

📕截取至萬能的維基百科
• 蛋糕的原型來自葡萄牙和西班牙的卡斯蒂亞王國。
• 原料有雞蛋、牛奶、奶油、小麥粉及白砂糖。後來經過日本在原材料上用日本本土的水飴代替西方的白砂糖,而且完全不使用牛奶和奶油。
• 日式的卡斯特拉在剛蒸完時會散發出蜂蜜的香氣,導致眾多商家誤以為是使用了蜂蜜,蜂蜜蛋糕故此得名。

🙌不得不說長崎蛋糕的雞蛋味真的很明顯,和雞蛋糕結合麵粉又不一樣,是濃郁的雞蛋香味(真的很明顯,但我不是我的口味)
• 底部除了有和上面一樣的棕色餅皮,還沾上了粗粒的白砂糖。吃一口就可以明白為什麼很常和蜂蜜蛋糕搞混,就像加蜂蜜的甜而不膩感
(不過這一款是真的有加蜂蜜,雖然是寫在成份的最後面,可能加的比例沒那麼多/P.S.成分表放越後面表示所占成分比例越少)

• 中間黃色的蛋糕體很鬆軟但有一點乾,底部有砂糖的部分比較濕潤,也不會因為有白砂糖而很死甜

✨但個人的結論是:長崎蛋糕不是我的菜,推薦給熱愛雞蛋份子和蜂蜜砂糖口味的人~

↓其他久世福特展開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99內容數
食物、甜點、麵包、餅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面試分享] houzz 美商好適家數據科學家 (Data Scientist)houzz 面試過程流暢且舒服,但由於是全英文面試,所以還是滿緊張的。面試問題滿全面的,會根據過往專案經驗去挖掘你的技術水平,同時也會考量你是否能夠獨立自主工作、會怎樣解決問題。技術難易度中上,著重在實驗設計、統計檢定以及產品相關問題,但對於 coding 能力較不要求。
Thumbnail
avatar
David
2024-06-12
『好視頻分享』你真的不需要一年讀100本書!(下)我總結3個我最有幫助的想法:不要用所謂的讀書效率來讀書、閱讀不要只去看別人的結論、讀書的本質是思考,而改變才是讀書的終於目標。
avatar
大叔阿龜愛喝可樂
2024-04-20
『好視頻分享』你真的不需要一年讀100本書!(上)一部好視頻的心得「你真的不需要一年讀100本書!」,讀書重點從來不在於數量的問題,真正的讀書不能用所謂的數量及速度來定義,而在於你從這本書中了解到什麼,思考過什麼,你可以怎麼實踐在你的生活,改善你的人生。
avatar
大叔阿龜愛喝可樂
2024-04-20
不用把別人做得很好的事拿來擺在自己的面前|台北分享會後記昨天的分享會大家笑得開心時,我也躲在一旁開心。 這是說書人第一次在活動當主講人,在一個禮拜前,她開始一個一個字打逐字稿,一開始,她寫不出來。 「妳想像是平常講話,打出來就好。」我說(說得比較簡單)。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9-04
【好朋友才有】全省賓士BENZ BMW優質推薦保養廠名單外洩!!強烈建議分享給好朋友!【五星級外匯車】 想了解更多最新的外匯車資訊嗎? 趕快搜尋五星級外匯車(呼你有省錢啦!) 聯絡方式 LIND ID:@940blazl https://lin.ee/kEnIC8e 你的家人也暈車嗎??解決SUV休旅車款暈車的方法 全省賓士BENZ BMW保養廠推薦名單 基隆市 基隆市慎
Thumbnail
avatar
五星級外匯車(呼你有省錢啦!)
2023-08-02
【學習筆記】考初業還是高業?非本科生,分享考試準備、注意與好處去年底,筆者報名了人生第一場金融證照考試,也是證券業最入門的「證券商業務人員」(俗稱初業、普業)。身為非本科生,其實沒有太多會計、法規知識基礎,更沒有金融證照考試經驗,應試前也是誠惶誠恐。 本篇想簡單分享,從決定考試、準備到應試的歷程,順便談談,究竟有無需要先考初業,還是直上高業?考初業有何好處?
Thumbnail
avatar
羊羽的財經備忘錄
2023-01-21
【閱讀摘要分享】暫停!5秒轉換觀點,9成壞事變好事 | 多元觀點 | 建立自信強化心理素質當你很渴的時候,看到餐桌上的半杯水,你的想法是「只剩半杯水」,或是「幸好還有半杯水」呢?😍 ​ 本篇分享讀書心得,書名:暫停!5秒轉換觀點,9成壞事變好事《鈴木雅幸 著,楊毓瑩 譯,台灣東販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 ​ 人生這部戲,每天都以各種情節輪番上演,而我們選擇用什麼樣的觀點看待,將會大大影響自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01-11
甚麼是好轉反應?→我用自身的經驗來分享|Clubhouse主題我本來要分享的是夢想版,但是最近受到好轉反應的影響,我決定來打一篇好轉反應。 到底甚麼是好轉反應?要先有一個概念,當你要清理臭水溝的時候,你必須將下面那些汙穢的東西全部撈起來清理出來,你才能把這條水溝清理乾淨,在挖掘臭水溝下面的東西時,這一整個過程,我們會稱之為好轉反應,這樣的概念或許你會比較容易懂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1-05
[每週分享]17獨居是好命或是可憐呢?愛教人;不用事先估算;中醫保養;馬拉松我擁有礁溪的房子空間,是幸福或是孤單呢? 前幾天,在礁溪的家中,外面下著雨,地上是溼的,天色暗暗的,周圍很安靜,靜到好像沒有人居住似的,就是沒有「人聲」,除了偶而經過的車聲以外。我好像剛醒來,或剛做完什麼事,站在房間時,突然想到:「我為什麼在這裏?為什麼有這麼一間屋子,我住在這裏?一個人在這裏。」腦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12-25
《3分鐘未來日記》2. 與人分享好事後,怨氣消失了重點1:分享好事情(不是炫耀喔~) 重點2:嘗試新事物 重點3:用有的取代沒有的
Thumbnail
avatar
保羅兔司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