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記錄] 新戰神 God of war 探索心得3

2023/0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告別了弗蕾雅女巫,一路上不斷的被闇之精靈挑釁。
闇之精靈有一雙巨形翅膀,高大,全身穿著戰甲,攻擊凌厲,一點都不可愛...
通常牠們是打團體戰,還會暗算你😅
有一次還把我的阿特柔斯抓走,實在是很不厚道啊~~~
此時劇情會強迫我發動斯巴達之怒
常理判斷,哪個父親看到兒子被抓起來起來不抓狂呀?
「阿特柔斯撐著點~」這是克雷多斯清理掉一些障礙後對兒子的信心喊話。
所幸爸爸不是一般人,不然兒子的下場難以想像...
幫兒子解圍後,會發現很多道路都被阻斷。但這不是什麼難題,只要仔細調查,很容易就能解開。
兒子表示他還是不習慣踩在透明之橋上的感覺~
這次遊玩唯一遇到的BOSS就是石頭怪了,他出場沒有動畫,算是小BOSS.
但是打倒他以後,會有一顆心臟可作為裝備素材。據說還有另外一名石頭怪,屆時收集齊全便可去找矮人兄弟打造新的防具。
By the way,這款遊戲升級很重要,無論是技能魔法抑或是裝備製作升等。
不然後面的敵人越來越難打,什麼都不做的話可能打怪打到厭世?
總之,有意識的收集銀片,素材以及XP吧!
甚至支線任務有餘力的話,也要加減完成一些,否則可能會後悔?
緊接著,解開一些簡單的機關,我們來到了渴望已久的藍色大門...
就是這個門!
藍色大門-自己拍攝的遊戲畫面
但是..
我們被耍了,門根本沒有接縫。
父親叫兒子認命吧,我們再找其他的路!
值得慶幸的是, 沒有費很大力氣,遇到小矮人弟弟,與他寒暄幾句之後就來到環形神殿內部,離獲取世界之光的目標越來越近了!(鼓掌👏)
環形神殿內部-自己拍攝的遊戲畫面
途中看到闇之精靈又在殘害光之精靈,阿特柔斯的惻隱之心也犯了:「有一個光之精靈被處刑了,牠為何不反抗?我們要不要去幫牠?」
「孩子,那是牠自己的選擇。」克雷多斯果然還是比較冷靜的。
那麼多人要幫,幫的完嗎?
還是想想自己吧,現在又有一個難題。
我們被紅色藤蔓,類似血管的噁心東西包圍住了,數量非常的多,用斧頭試圖凍結它們,還是會馬上恢復,無法破壞。
紅色藤蔓-自己拍攝的遊玩畫面
我懷疑必須找到血管的中心位置,才能徹底破壞。
問題是我現在找不到。
卡關了嗎?😅
阿特柔斯還在一旁嚷嚷著:「我們在這裡幹什麼?」
唉唉......

未完待續...

蔡熊兒 紀錄於2023/1/15 下午5點

*以上心得為本人實際玩過的主觀想法,想要了解更多還是要自己去玩唷~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給我愛心唷~~您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連絡熊兒:[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