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記錄] 新戰神 God of war探索心得4

2023/02/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解決了紅色藤蔓這個奇怪的難題後, 我終於可以繼續前進了(鼓掌👏)我希望我接下來都不要遇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吶喊中~~)
如同我想像的,紅色藤蔓之後一切豁然開朗~
我們找到光了!
直達天際,看不到盡頭的光~~
光~翻拍自遊戲畫面
光~我要光~
(本熊因為卡在紅色藤蔓那邊太久,需要發洩,請各位不要管我😅)
越是靠近,越能感受到光源源不絕散發出來的力量,Power!
調皮的阿特柔斯想要接觸,被自己的父親阻止了。他把隨身攜帶,孩子母親的斧頭拿給他,對他說:「拿好。」
「非到必要時不要使用它。」
然後他試著慢慢的、慢慢的接觸,隨即一股神奇的力量試圖把他吞噬了...
克雷多斯無法反抗,隨即被光吸進去了!
恍惚間,他好像來到一個夢幻的世界。
是誰?是誰一直在輕輕的呼喊他呢?
他只能依賴著聲音,不斷的前進...
然後,他又聽到了兒子的聲音。
「我恨他。」
那是...阿特柔斯的心聲嗎?
「我曾經想過,為何是母親,不是他?」
克雷多斯繼續往前走...
「哦不,你知道那不是我真實的想法...我愛他。可是他都不聽我說話!」
他想依循著聲音,尋找兒子...
但是...
「爸爸,爸爸!」
發生什麼事了?阿特柔斯全身是血,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你...」
阿特柔斯氣急敗壞的推了他一把,吼道:「你為什麼進去裡面那麼久?我以為你不見了...」
克雷多斯環顧四週一圈,才發現地上多了許多闇之精靈的屍體...
他錯過什麼?
「我感覺我只是進去裡面一下子。」
難道光裡面的時間跟神殿的時間是不一樣的?
阿特柔斯跑到一旁生悶氣。

我則是在想,阿特柔斯的力量已經強到可以幹掉這麼多闇之精靈?還是斧頭威力太強大?
有待後面的劇情給我解答。
幸好戰神爸爸終究還是拿到了光,他把光植入兒子的弓箭,變成光之弓箭,只要找到對應石頭發射,即可出現新道路。
就像之前弗雷雅女巫做的那樣!
解鎖了新地點,(其實我還是有遇到紅色藤蔓 囧),然後解小謎題的過程中,我發現兒子比以前更容易不耐煩了,是我的錯覺嗎?
然後藍色之門再度登場...

藍色大門
美的像一幅畫
穿過藍色之門,美麗的畫面等著你🤗
「爸爸,好多光之精靈呀,它們看起來好和善~~」
「那可不一定。」
「可是至少它們不像闇之精靈,一看到我們就攻擊!」
「不要太早下定論。」爸爸一樣很有防人之心。

遊戲畫面 自攝
光之精靈

好吧!姑且不論光之精靈是好是壞,至少這一段動畫超夢幻,而且一路上我也打了很多闇之精靈,就讓我休息一下吧!
未完待續...

蔡熊兒 紀錄於2023/2/02 中午

*以上心得為本人實際玩過的主觀想法,想要了解更多還是要自己去玩唷~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給我愛心唷~~您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歡迎一起成為戰友: 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pqcno8t1M

連絡熊兒:[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