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驗

2023/0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就在那一天我發現我看到和你同個英文名字,我的心不再揪一下~~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放下你了~我猜。在我這麼的認真的生活,忙碌著工作,很努力的不去思念你~很努力很刻意地放下有你的回憶,那些說好要一起去做的事~那些沒有被兌現的承諾~我都一一放下了~那些我們一起去過的餐廳,一起走過的回憶~我都轉頭不看了~直到那天早上,那個健身教練告訴我他的英文名字是跟你一樣時~我很欣慰我敢直視跟你一樣的英文名字。我感激我的堅強和勇敢~
宇宙彷彿要考驗我是不是真的放下你一樣~在當天晚上我下班之後很累很放空的滑著手機~非常無預警的時候,FB出現了你的臉:加朋友。我愣愣地看著你的臉,看著你的自介覺得好好笑~你正做著你說的不以為然的事情。我噗哧一笑~我感謝宇宙反覆考驗我~~看我是不是真的通過了考驗~也許當我真正的通過了考驗,宇宙才會派另一個適合我的人來到我的身邊~我都是這樣告訴我自己~所以在那之前我會好好的過好我一個人的生活。對我自己非常非常體貼非常非常的好~體驗我有興趣的活動,吃我想吃的的東西,去我想去的地方,我可以吃泰式料理吃到飽,或是去吃牛肉吃到吐~再也不必顧忌同桌吃飯貼心的不點你不吃的食物~其實我們因為愛的緣故都在勉強自己~我們都很不舒服~不如各自安好和適合自己的人相遇~可以更自在更輕鬆的相處,不必小心翼翼。很感謝你過去這麼用心地對我好!希望你可以幸福快樂!相愛不一定適合~我愛你但我們在一起卻越來越不快樂!我曾想過是不是可以磨合~但認真回想一些重要的節點,那些溝通的誤區,我還是謝謝你誠實的面對你的感情,謝謝你的離開,給我能夠幸福的機會~因為如果讓我決定,我是不會走的~我就是一路走到結婚的那種人!對感情執著的不得了~很鄉愿的!
今天我又看到臉書跳出你的臉!我又再點進去看一次~我不知道臉書這種你可能認識的朋友的機制運算法是怎麼運算的?我們之間沒有共同認識的朋友~我也沒有再搜尋過你的名字~我只知道一次又一次看到你的頭像~我應該可以逐漸免疫通過宇宙的考驗。
托你的福~我已經越來越懂我自己。
實踐真理的美人
實踐真理的美人
與我相逢的人,運氣都會變佳。現實生活中的句點王。一針見血。言簡意賅。開門見山過於直白,選擇沉默以待。不喜歡講言不由衷的話、言不及義的事。具有阿Q精神,常常理性感性糾結拉扯。分析自己也分析別人,是個適合談心的好咖!想找人聊天說話釐清方向#能量溝通師個人諮詢:[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