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好喜歡《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
喜歡鐘心凌演的好道地,
每年農曆年,
心中愛的,
想念的,
只能停在某個回憶,
今天忙完事情後,
決定跟往年不同,
買了簡單的食物,
ㄧ個人,
進了電影院,
鄰坐的也是一個媽媽,
下排的座上有五個人,
是兩個老師帶三個特教大孩子,
劇情無厘頭又爆笑,
我們在諾大電影院中,
歡笑跟大笑,
彼此的笑聲感染彼此,
劇中,
彩香追星,
一哥求婚糗事連篇,
小鷗放不掉已逝阿信,
發貴守護小鷗,
由鐘欣凌飾演的婆婆彩香,
因為孩子們都不團圓,
開啟了追星,
有一幕洋蔥很多,
彩香一個人騎摩托車到山上,
孤單留淚聽著歌,
歌曲撫慰她內心的傷痛,
戲裡頭,
有歡笑,
有淚水,
最後小鷗想勇敢跨出來,
發貴也想知道小鷗內心有沒有他,
才知道小鷗用VR懷念阿信。
小鷗說:我和阿信停留在最好的回憶,但卻再也無法更新。
發貴:我們可以持續更新,我們沒有SOP
看著看著,
五人原本歡笑聲,
沈浸在淚水啜泣聲,
每年農曆年是爸爸的生日,
離開了兩年,
我對爸爸的回憶只有在過往,
兩年了!
再也沒有收到爸爸的紅包,
但我知道爸爸把紅包留在天上等我
我也想像小鷗那樣,
可以製作VR,
我想對爸爸說話,
陪他唱歌聊天,
但如同小鷗說的:會上癮!
思念的確會上癮,
聽到的音樂,
看到的景,
想起的事,
眼淚夾雜鼻水,
很難忘記,
允許自己想念,
允許自己哭,
電影結束了!
擦乾眼淚,
走出戲院,
一起哭的戲友揮手道別,
人生真美,
爸爸的回憶無法更新,
可我的人生繼續更新。
#分離是短暫,愛還在
搭配黑麥汁真好喝
不會畫也要畫,好搞笑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2會員
    590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貼近自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接住自己,接住他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阿嬤對付詐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是你~真的不是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眼淚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讀卡紀錄:冷冬的賴床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憂小丸子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婆婆真古錐:5.見鬼在夜晚,我在樓上陪大哥念書,卻聽到樓下我先生對婆婆大喊,讓人感到不安。這是一段有趣的家庭故事,充滿了生活的瑣事。
    avatar
    Tina
    2024-05-04
    我的婆婆真古錐:4.吃粥故事描述了一位婆婆在早晨時一直嘮叨著她要吃粥,然後在七點時享受著鮮魚粥的故事。故事中充滿了家人之間的關係和溝通的情節。
    Thumbnail
    avatar
    Tina
    2024-05-03
    我的婆婆真古錐:3.煮魚這篇文章描述一位婆婆教導安娜煮魚,卻最後放棄食物的故事。這是一個關於家庭與愛的溫馨故事,同時也有一些帶有幽默元素的描寫。敘述者用輕鬆的筆調,生動地描繪了這個場景,讓人感到溫馨和有趣。
    Thumbnail
    avatar
    Tina
    2024-04-28
    我的婆婆真古錐:2.收衣服這是安娜幾次被叫去收濕濕的衣服的故事。最後她把衣服摺好了,主人家回家後才知道整件事情。這是一個充滿笑料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Tina
    2024-04-27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論及喜歡到重刷n遍的溫馨台劇,除了《俗女養成記》之外,就是《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了,不介紹一下,對不起自己啊! 距今差不多3年前的劇了,回頭看,還是覺得這個大家庭很“鏘”但卻又很可愛(笑 光是那個OP前奏一出,我的回憶好像湧泉一般,隨著時間迴流回到了從前。 那時候,我以為故事就是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10-17
    本周上映 | 這周電影看甚麼?灌籃高手?HERO?那個男人?或我的婆婆?本周九部新片,以《灌籃高手》之IMDb分數最高,有一定的可看度,打廣告打很凶的我的婆婆也即將上映,劇情、懸疑、喜劇片,樣樣皆有的一周。 目前我已經看過《HERO》了,好評,之後會再放影評文,如果要再看一部,那應該是《那個男人》!
    Thumbnail
    avatar
    Junin's life
    2023-01-12
    同事長期和婆婆住一起要抑鬱了 看她是怎麼解決的同事小黃是90後、老公85後,大學校園愛情走到現在,堅持了五年、很不容易。 以下是小黃的自述: 我是獨生女,父母國企退休職工。老公有個妹妹,比他小八歲,比我小四歲。老公家裏曾經很有錢,所以妹妹有些嬌慣、不過她還在上大學,馬上要考研究生,和我接觸得不多。我家是本市的,老公家外縣,離我們的城市一個小時車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2-12-15
    觀劇有感-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我的婆婆怎麽這麽可愛/公視/40集 *大意: 故事以50年老店珍賀齋為起點,因一連串的意外:老板死了,五兒子死掉。原本被扣上“衰王”罪名的五媳婦創建深圓烘焙,重振珍賀齋的精神:實在。對比其他四個兒女不實在投機的態度,最後深圓烘焙創業成功,讓常被兒子挖走錢的婆婆有養老的本錢, *金句: 1.目標明確就
    Thumbnail
    avatar
    林珍
    2021-10-24
    【超閱讀觀點2】《工作必須有錢有愛有意義!把喜歡的事情做成事業,成為斜槓的提案》斜槓怎麼斜?西恩的文章都是花費時間閱讀、整理與提出心得。「斜槓」是近年來很夯的話題,很多人都想斜槓,但也很多人不知道往哪邊斜,或是怎麼斜出一支槓來,最後讓這支槓強到可以支撐自己。《工作必須有錢有愛有意義!把喜歡的事情做成事業,成為斜槓、創業者的提案》當中舉了很多作者自己的實例跟斜槓過程,將之具體化。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1-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