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活動】點一首自作多情的詩

2023/0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作多情的活動開場白〕
嗨大家好,我是惜沫。
這是一個為了慶祝我創作十年,同時也是回饋讀者的活動。
不管你是否知道我、看過惜沫的創作、甚至你是喜愛惜沫的人,只要你閒著快樂著悲傷著憤怒著委屈著不安著痛苦著幸福著甜蜜著,各種你能想像到的狀態,只要你還活著,那就可以來點一首自作多情的詩。
因為呼籲身體健康就不點一根菸,創作十年也沒有一本完結的長篇小說,實在也沒必要點蠟燭吃蛋糕慶祝,所以就由你負責來點,我負責自作多情,詩負責詩,活動就是這麼簡單。
雖然活動方式很簡單,但下面會說明清楚,至於活動時間我也不知道會多久,勉強身為一位詩人,還是有幻想集詩成冊的一天,所以應該到那一天吧。
如果填完表單還有力氣,就幫我按讚FB粉專跟追蹤我的IG,沒有抽獎,但是我會祝福你一切如懿,當然如果參加人數夠多,我有餘力會追加活動。
最後想說的是,謝謝惜沫,你這十年的一字一句,還有在作者已死之前都要當作者的夢。
〔清楚明白的活動說明〕
●提供一句你喜歡的話來當詩的題目
●我負責用那個題目來寫詩
●字數限定15個字
●超過15個字我會看著辦
●如果是有來源有版權的話記得附上來源
●句子如果我不喜歡我會改
●改過的句子應該還是會讓你認出來那是你點的
我把這個當作這次活動的最終回饋,因為我能想到最大的浪漫就是對你寫詩
然後寫完會放在IG、FB、EP、格子這三個地方,寫出來就釋出,寫完不會通知你,看不到就是還沒寫,歡迎來問我你點的詩好了沒因為我很閒,但記得告訴我你是誰。
〔認識我的地方〕
當白雲飄浮在空中時,你會發現有個女孩仰頭看雲。
當月亮懸掛在夜空中,你會發現有個女孩漫步賞月。
當細雨嘩啦在城市裡,你會發現有個女孩撐傘聆雨。
她的行蹤不定,隨自然遊玩,但也許在某天,
很偶然的,你會看的惋惜浮沫的惜沫。
我是惜沫,珍惜沫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惜沫
惜沫
還是一位詩人_小說家_躁鬱症的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