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勇士全隊造訪白宮;吃我一記斷子絕孫腳;重生之我是羅德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勇士眾將造訪白宮。庫里發表演講,並向美國總統拜登與副總統卡瑪拉-哈里斯贈送了定製版的球衣。據悉,贈送給拜登的46號球衣代表“第46任總統”,贈送給哈里斯的1號球衣表示"頭號球迷"。
第47任美國總統庫里向大家介紹造訪白宮的前總統拜登

哈里斯:1>46

追夢在活動中調侃,庫里也許未來能夠參選美國總統:"我覺得庫里有一天會參選美國總統。睿智,善於團結、組合一切,而且不會犯錯。為什麼不呢?"隨後,當被問及他自己會充當什麼角色時,追夢迴應道:"國防部長!"
克萊:海軍司令請求出戰

庫里表示:"我們現在在這裡,在白宮,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一天,來到這裡慶祝拿下冠軍,我希望這不是我們最後一次來這裡,我希望能夠拿下另一個總冠軍獎杯!"
川普:你是不是最後一次來這裡,得看我能不能再上台一次。

只有克萊的畫風是不一樣的

在拜登稱讚勇士總經理邁爾斯的工作時,他說:"他(邁爾斯)圍繞著三巨頭完成了球隊的重建——Steph、Draymond以及K……你們真了不起,疊起來應該有72英尺高吧。"
拜登:年紀大了,大家理解一下

莫蘭特發推表示:"本賽季已經進行了6次藥檢,今天當我走進球館時,發現又需要再檢測一次。"
杰倫-史密斯(被隔扣):你丫就該天天藥檢。

據報導,熱火一直在努力向其他球隊兜售鄧肯-羅賓遜:"他們正努力說服所有人,讓他們相信鄧羅是一個很好的交易資產,但也並沒有很好,對嗎?"
籃網:這裡有個喬-哈里斯可以考慮換一換

據名記Shams報導,消息源透露,太陽和魔術已經成為全明星後衛範弗里特的潛在自由球員追求者。
保羅:? ? ?

許鐘豪:吃我一記斷子絕孫腳
重生之我是羅德曼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專注於籃球賽事分析及比賽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Some animals are more equal:不只關於喬治佛洛伊德  正義被認為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以漢摩拉比法典為代表,在許多人的心目中,正義就是懲罰與報復。犯罪者在他們犯罪時揮霍了不屬於他們的權利,如今他必須付出代價。但對於生長於貧困社區的這名非裔二年級學生而言,他心目中最值得追求的那種正義是:讓無罪的人得以被釋放、讓那些弒血的名眾在肅穆的真相面前安靜下來。
avatar
前圖紙
2024-05-21
不只關於答案,關於理解並回應問題  也就是說,這個題目最主要要考的東西其實遠遠不是兩個三位數相加那麼簡單。它要測驗的核心其實是「學生是否有辦法把應用題轉譯為算式,並計算出正確答案」。當我們帶著這份思考去重新看那道題目時,我們會發現這個我們成年人沒有看懂的要求,不僅僅是要學生寫出計算過程,更核心的是在確認「解題過程」。
avatar
前圖紙
2024-04-22
【靈氣課程上課花絮紀錄 】: 第一次到府上課的VIP靈氣技術指導,關於感知的盲點觀念釐清🍀🍀🍀fumi老師:❤️❤️❤️ 🥰🥰🥰這是一場到府技術指導VIP課程,針對學生想要更精進的部分,專程的一場到府教課。 💝💝💝很多時候我們對於感知的這件事情,充滿了誤解,其實沒有這麼的困難喔😅😅😅,最簡單的譬喻:當你喝一杯現打純蘋果汁沒有加任何的調味,第一口一入喉嚨時這個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10
關於指數型投資(ETF)很多人問投資,但通常對研究時間不多的人而言, 我通常只介紹指數型投資的概念。 . 而若是有篇文章可以介紹,這樣大家都方便不少。 在這邊簡單說明概念,實際上內容有興趣再多研究。 大家投資第一最怕本金不見,第二想賺高於定存, 但又不確定自己賺不賺的到。 簡單歸納原理 投資的長期”平均”報酬一定要比
Thumbnail
avatar
觀察者
2023-10-01
關於曹興誠對止與觀的認知,可以透過此文增加範疇。 如果把大腦關機,來達成天人合一時,就會僅「觀」到天;如果透過高速運轉的大腦,來達成天人合一時,就會「觀」到兩者與兩者之外的循環。 關於「止」的兩種達成方式,端看怎麼運轉與使用,你是自由的。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9-27
關於指導靈、守護天使及高我指導靈在這裡擔任的是守護及陪伴的角色,我們在你們無法看到或聽到的層面,以及在睡夢時擔任領航及守護的作用,當你們偏離靈魂目的時,也會在你們回來報告、開會時擔任諮詢及建議的顧問。而當你們在三維世界時總是會忘記討論好的方向,這時我們也會用各種方式提醒你們方向,避免一而再再而三的偏離軌道。
Thumbnail
avatar
Angie
2023-02-13
指津迷途:關於在職訓局的故事我想要找個蔽身之所。我看著身邊的大家都步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害怕自己沒有成長,被日漸增長的年紀焦慮著,精神不停衰退,思想與文字幼稚可笑,停留在了一個不願長大的年紀,並為自己感到羞愧──我在幹些什麼?我是否還活在狹隘的自我世界裡,對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一概不知?我是在邁進還是退後?
Thumbnail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2-10-26
豐盛心靈寫作-關於紙與筆豐盛心靈寫作課前,大多數的學員都會問我一件事情,需要準備什麼或是要帶什麼樣的紙、筆呢?
Thumbnail
avatar
劉滄碩
202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