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飽受外靈干擾的個案|付費個案7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這是我一位敏感的個案,之前就來請求協助,他的體質很特殊,屬於比較容易受到外靈干擾,這次跟我請求協助,我遇到的東西確實不容易處理。
飽受外靈干擾的個案|付費個案79

結語:

個案的體質屬於敏感的,又特殊的,所以個案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造成困擾,主要也跟個案的過往有所關係。
如果有敏感體質容易受到外靈的干擾,自己務必要找一個方法協助自己,好比上一門靈性課程,或著有一個信仰,或著念經文。
想辦法找一個可以讓自己安靜下來,又能保護自己的方式。最重要還是要能保護自己。
我當初會入門行者就是為了要保護小孩,我有自個自保的能力,促使我入門行者,開始靈性的學習。
所以不論你是要哪一種方式,只要是最適合你,而且不會受到干擾的方式,就是最好的方式。聽很多人說,不如自己親身實地的去感受。
不論你是否為敏感體質,只要你相信,你就可以取尋找一門保護自己的法門,不論是學習靈性或著是信仰,都可以。保護自己有一個共通點,就是要持之以恆地做,沒有做完當下有效,過沒多久又來,而是每天做,讓自己的能場維持在一定的狀態,這才是最有效的保護。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7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Lita 的故事圖書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持槍版」寶可夢《幻獸帕魯》風靡,卻飽受抄襲疑雲困擾《幻獸帕魯》是一款2024年1月19日發布的生存遊戲,以捕捉可愛怪物為主題。在不到兩周的時間內,其下載量已經突破了1900萬次,廣受歡迎,網路上也有不少幻獸帕魯遊戲攻略。然而,該遊戲也因與《寶可夢》等既有遊戲相似之處而遭受爭議。
Thumbnail
avatar
一灘爛泥
2024-02-17
【Nike財報解析】盤後一度大跌 10%,市場是否過度反應?豐泰、寶成誰受害最深?本專欄為產業討論,將定期整理:盤況分析、注意焦點、產業報告、交易心法、潛力股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也歡迎用每月一個便當 $79 的價格支持我,並獲得相關內容,最後也祝您在投資的路上能夠持續成長! 👉https://reurl.cc/WvzZOe 全球運
Thumbnail
avatar
摩股史塔克
2023-12-25
飽受「拖延」所苦?理解拖延行為背後的心理狀態【二】上一篇文章提到許多時候我們陷入拖延的循環是源自於內心的焦慮,面對太困難的任務,擔心自己能力不夠無法完成,所以選擇逃避,或是害怕失敗而不願意付諸行動,以至於不斷浪費時間,那麼當我們覺察自己內心的焦慮時,要如何著手來擺脫不斷拖延的循環呢?以下兩個解方,讓大家能夠克服內心的焦慮,朝高效的人生邁進: 眼前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養成記|Mindy Chu
2023-08-23
飽受「拖延」所苦?理解拖延行為背後的心理狀態【一】對現代人而言要在繁忙的日子裡,維持自在的步調的確不容易,總覺得被時間壓迫,被經濟壓力束縛,而無法得到真正的自由,有人曾經說過「你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雖然沈迷於手機、睡到自然醒、或是隨心所欲的飲食確實能使我們得到暫時性的愉悅,但卻往往會將我們推入越來越怠惰的深淵,要能夠意識到自我管理的重要性並且付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養成記|Mindy Chu
2023-08-14
【台灣外島旅遊】『金門景點-必買伴手禮』金門三寶報乎你知,美味必買、人氣首選,送禮自肥兩相宜!!#免費景點 #金門三寶 #高粱酒 #貢糖 #菜刀 #金門美食 一、金門必買伴手禮簡介 「金門三寶」-高粱酒、貢糖、菜刀。金門菜刀名聲響亮,亦是深受歡迎的紀念品。當地砲彈鋼刀最著名品牌為「金合利鋼刀」,許多旅人都會造訪金寧廠,選購各種刀款之餘還能見識師傅精湛手藝,從切割彈殼、鍛造到打磨拋光,一把鋒利的
Thumbnail
avatar
跟著Cailyn環遊世界
2023-06-27
【因果故事】【有聲書】晚上睡不著-是否受外靈干擾?📚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晚上睡不著-是否受外靈干擾?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自述來文照登: 我弟弟之前被無主家神沖犯到,處理了三次都不過,最後原來是還有其他外靈等干擾,師兄現場處理,我弟弟才比較能睡。結果平靜沒幾天,買到一台中古手機(被店員騙是新機)之後,干擾非常明顯,當天便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2-10-17
Line裡藏有外靈干擾訊息?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唸經約十多年了,在接觸精舍之前非常的怕鬼,就連拿本佛經也怕會看到鬼。這想起來也真是好笑,我住在鄉下,廁所蓋在離房子十幾公尺遠的地方,我連晚上出門到戶外去上個廁所都會害怕。 (分享完畢)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7-22
去某些店很累,可能是有外靈干擾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被抽福報的感覺我聽很多師兄姐說過,在此也整理一下可能的狀況: 一、突然變的很累、全身無力。 二、情緒突然暴躁。 三、忽然間秒睡(可能是誦經或是閒暇時)。 四、生活突然變得很不順。 五、考試突然變得不好。 六、突然生了怪病(例如長疹子或奇怪的病)。 (分享完畢)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7-13
為什麼常常有業障討報、外靈干擾?以下為三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佛菩薩慈悲開示,舅舅身體突發不適為「喪煞」。感恩佛菩薩與蔡師兄的幫助,化解舅舅的喪煞;兩天後的心臟手術也很順利,舅舅在醫院休息一天後即辦理出院,活動力恢復神速,家人們都非常感恩,謝謝牟尼精舍的幫忙。 分享二 分享三 (分享完畢) 淨空法師開示: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2-19
外靈干擾,讓您出乎意料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幾個月前,在同一個時期,家裡、店裡的家電用具突然接連故障,先是店裡的空調故障,叫修了兩次還換不同的師傅才修好;新買的電腦螢幕也有問題,請商家換了一個;家裡、店裡的熱水器壞掉,飲水機、氣炸鍋也全壞了;還好家用熱水器、氣炸鍋還在保固期限內,荷包不至於失血太多;車子冷氣故障,連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