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夜舞觀點 01 命運 No.1

夜舞觀點
命運 No.1
寫於2000-5月到6月左右
生命,是悲哀的。
生命,是破敗的。
生命,是無奈的﹒﹒﹒﹒﹒﹒
這個世界上的生命,總是自豪的說:生命充滿明亮的光輝。
但如果你擁有無限的生命,還會這樣說嗎?
死亡,是所有生命的共有。
滅亡,是所有生命的共通。
這才是世上不變的一切,唯一的真理。
我看太多了。
“舞。您前方有名聖騎士精靈走近了。“
我最信賴的朋友,凱爾將我從沈思中喊醒。
“另外還有一個人,似乎是人類盜賊,不知道為什麼,正繞著迷霧。應該是要繞到您的背後,可能要展開攻擊。“
“攻擊我!?為什麼?“
“不知道﹒﹒﹒﹒﹒﹒要我先去處理他們嗎?“
“﹒﹒﹒﹒﹒﹒不必,就先看看他們想作什麼吧。“
“知道了,我馬上回來護衛您。“
我在周圍佈下了一層幻覺魔法,會引出他人內心中的恐懼,為了趕走這森林中的一些不速之客﹒﹒﹒﹒﹒﹒
說穿了,這只是一個詭計,法師在荒郊保護自己的詭計,沒有傷害性,通常卻十分的有效。
而這名聖騎士敢不斷的靠近,老實說,的確勾起了我的興趣。
【不要再靠近了,宴會正在舉行中,你會打攪到祂們。】
這句話果然有效,不斷朝我走近的那名聖騎士立刻停下腳步。
世間的生物,永遠恐懼於死亡的陰影。
【我們需要妳的幫忙。】
幫忙!?
我承認,這回答出乎我的預料。
抬起頭,望著他的雙眼,試圖去感覺他內心的情感,他真正目的。
恐懼﹒﹒﹒﹒﹒﹒沒錯,恐懼是這名聖騎士僅有的。
但是,他恐懼什麼?
恐懼我嗎?
或者是﹒﹒﹒﹒﹒﹒?
【聖騎士,妳喜歡死亡嗎?】
“死亡!?她就非得提到死亡不可嗎“
聽到他心中這樣的答案,我露出了微笑。
沒錯,他所害怕的,其實並不是我,而是死亡本身,他不敢去面對﹒﹒﹒﹒﹒﹒所有生命,皆是如此。
【感受死亡的寧靜與美麗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