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新領域正等著我去開發|誠實占卜 Ep.12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這個題目可不是「我」想出來的呢 (-3-)
目前大眾占進到第 12 個禮拜,沒有太搬移過外界的題目來用,加上比較不太喜歡做純運勢占,所以今天就把撲克牌請出來,用牌來決定題目是什麼。XD
可能是大環境正在變動的關係吧,牌給了一張「黑桃 8」,變遷的也挺快速,只是這個過程底下的人並不是多好受;主牌來一張「梅花 3」,其實就是並不太考驗人未雨綢繆的能力,來了就看要怎麼能即時應對這樣子。
所以與其說這個題目像是「等我們」去做,不如說更像是被推著要改變點什麼。
其實我覺得也很明確,因為如果我們放眼周遭那些過去二、三年變動幅度不大的人,目前受難的機會是很高的,會覺得時不時就受到挑戰,雖然隨著時代更迭很像講了一串廢話,不過人的固執真的很難小瞧呢。(="=)
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是不是新世代的人類吧。
今天的牌都有點大張 (-3-)

行前須知

基本上不更動提醒,日後常進行占卜的讀者可以速速點選左側大綱進入主題。
牌卡們喜歡的選牌方式
最好簡易的辦法就是在挑選選項的時候靜下心、把腦海的雜訊都排除之後,感受每個選項的圖樣與你產生共鳴的程度做選擇;其次,要根據直覺也是可以的。
如何看待今天選牌的結果呢
一般來說,讀者是可以透過我的內容,拼湊出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因此就算得到的是不理想的結果,也不必耿耿於懷,僅作參考即可。
可以對同個題目再次進行測驗嗎
可以,除非題目有標示限制時間範圍,一般會建議有需求的讀者經二週後再重新測驗,尤特別是與未來相關性的題目,通常是顯現個性與當時環境互動的結果。

本週話題

Q12:什麼樣的新領域正等我去開發?
一樣是「三選一」的題目唷

讀者需求與回饋

在文字版面互動不易的情況下,你可以根據現行方格子提供的功能給予想法:
  • 喜歡同類型的占卜題目,可以點點文章下方的「愛心
  • 想測驗更多生活的題目,可以「追蹤」撲克隨占專題
  • 如果好奇作者的其他面向,亦可以直接「追蹤作者」我本人噢
選擇好牌面的讀者,可以點擊左側大綱中的選項閱讀占卜結果唷。

占卜結果

本週的選項內容,大致上脈絡為:
  1. 當前讀者已經習慣的領域大致上在什麼範圍裡
  2. 讀者即將面臨的挑戰
  3. 總結與牌卡建議

選到「地」組別的讀者,應該會有二群人,一群是本身就是療癒師路線的,另一群是正在「與世隔絕」考驗中的人群,前、後者二群人數滿相當的。
先說說習慣靈性思考的人群,以後續的排組來看你們不太會遇到什麼讓自己很困擾的情形,大概是因為這個時代如果很講究「頭腦」思考,你們其實已經擺脫這種看事情只講求邏輯的狀況,有些事因是加上點人的感受就可以完美解釋的。
那與世隔絕考驗的這群人就很有差別了,因為過往的你們其實是相當豐收的一群人,可是現在你們正處在「12 宮」,這個位子是經過人群名聲的一番洗禮之後,還必須要沉寂、面對、收拾過往爛攤的位子,叫苦連天呀。
這二組讀者的共通點則是到目前為止,通常你們只要突然來點靈感要做些什麼,都會滿快就看到成效的,也不是說什麼大收穫,就是只要有動就會有得。
所以接下來在環境變動的狀況下,你們會遇到「名聲、事業、脫離舒適圈」的考驗,等於是說牌卡認為不管過去的你們是不是比較容易「心想事成」,或者好像只要投入一點點心力就能得到點什麼,遺憾的是下一個階段就沒這麼好摸魚了
報個對不是工作狂的朋友們不太好的消息 (XD):讀者接下來會忙得天翻地覆,有種雖然東西一直來,也有持續的收入進帳是不錯,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到底是誰要把自己榨乾的徹底的感覺。
不過,這組朋友熬過之後,你會變得相當有長輩緣,能見度很高,政商界的名流人士很容易看到你,給你許多的資源去成就自己的事業;或走自我品牌路線的讀者,會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唷。
牌卡要給讀者的小建議呢,其實你們的內在本身就具備這種能做大事的能力,只是過往一段時間實在是很順風呀,就有點把這能力埋了起來。
當一個事件來的時候,稍微估量一下要出多少火力,就是說忙是會很忙,但也當然不是每個案子都要把自己繃緊緊的;以及還是別太小看接下來的考驗唷,不然每天可能會像個活死人一樣。(XD)

選到「雨」組別的讀者,我調換一下解牌的順序,因為我覺得這組讀者會遇到的問題 ... 應該會需要慎重一點。
先說接下來的讀者們等著開發的新領域,輕一點的是面對自己的人際收縮,重則和周圍的人事生、離都有相關 (少數人),而且這個位子的無力感、命運感還滿強烈的,有種覺得做的再多都有「不可挽回」的狀況。
看到這牌組的時候,會下意識覺得「捨」,應該就是這組讀者接下來很重要的議題,可能是因為讀者們過去憑藉著個人特色,比如說是個相當善解人意的人,這為你們帶來良好的人緣,而且還不一定是檯面上的,私下欣賞你們的人也不少。
而且不管過去經歷的是被眾人捧、還是被眾人跌,你們的下一個階段會在身邊的聲音幾乎都是顯現「你們其實很好」的時候開始運作,也就是就算過去被眾人踩的讀者,你們周遭有過異己聲音的人,已經開始有後悔的情形。
不過我想,讀者現階段不知道的是,同時你的身邊聚集了很多的冗員。
也就是說這段時期過後,如果我們採取維繫身邊「許多必須成為過去式關係」的策略來經營自己的人際,接下來會非常非常辛苦,很多的投入都會打水漂,會連帶影響在工作上的表現。
擁有的多的人,其實也比較脆弱,相對起那些無可失去的人來說。
那牌卡想給你們的建議在於,如果接下來有選定想繼續的人際關係,還是可以繼續,但不用覺得每個我都要留下;這組也有點桃花訊息,但是這個自帶桃花的狀況在這組來說不太是好事,會引來不必要的困擾。
一旦有確定好可以持續經營的人際關係,再放膽地投入維繫,不過這就得仰賴這組朋友的眼光了,小心為上 (感情也適用的選項)。

選到「風」組別的讀者,你們 ... 是有想告白的對象是不是。(XD)
我愣了一下是因為通常會來方格子的讀者,大部分都很關心自己的工作,或是想知道自己可能是個什麼樣的人,很少會有占卜抽一抽,整組都在聊感情呀。
好的,確實沒錯,如你們所願,接下來面臨的就是感情上會不會順利的考驗。
不得不說你們的眼光挺好,這個對象的陰性特質比較重,而且對方魅力值不低,不排除他們身邊也有其他的追求者或是有好感的對象;不過或許這是因為對方認真的氣質挺吸引人的吧,同時也代表對方當前心思並不著重感情唷
說說讀者們,你們就是很做自己的一組人 (XD),不管是先天的有個性,還是後天決定「把外在看法都甩一邊的」都在這組,而且你們的潛力在於做事情之初幹勁真的挺強的,過了新鮮期之後要讓計畫上軌道也不是什麼難事。
不過既然我們占到了感情,當然不能只一味的說好呀;其實你和對方同質性還挺高,都對事情比較有掌控慾,而且都有自帶威嚴感,不過這大概也是當前的困難點:你們都很自我。
可能身為讀者的你是「很想要」,對方則是「我沒空」,這種感覺。
牌卡這邊的建議量就有多一些些,一是覺得感情事有許多熱情、感受的流動是正常範圍,但階段的不同、對象屬性的不同需要考慮在內,當前適合你們的相處方式會推薦理性思考為多。
非常唷,忌諱衝動告白,以我看牌面八成會告吹,還得再等等。
其實感情是這樣,我覺得對方應該是多少有感覺,你現在可以做的反而是提升自己本人的魅力值,比較像「反向吸引」的操作,因為你本人也是一個相當有決斷力的人,這點在不少人眼中是很優秀的。
只是一樣的,不要把這個感覺用在感情對象上,很扣分唷。(對方好像很不吃霸總這套 XD)
你已經讀到文末了。
牌解到一半的我在想說,是不是應該要把今天的內容當作感情占卜呀 (-3-)。
不過想一想覺得,也是,感情好歹是人生的一部分,占星學上還佔一個宮位,那今天看下來覺得好像有感情的新手出現,不管是要追逐新戀情的,還是自帶桃花光芒的 ... 你們的生活還真是豐富。
個人看下來覺得辛苦程度剛好是按順序排下來,「風」組別其實如果有想換個心儀的對象大概就閃過去了;「地」組別就是「要進階了」,不讓你們太好混了,開始辛苦的感覺。
好啦那一樣占到這邊,祝大家幸福,下回見。
13會員
197內容數
文字沒有立意討喜,專注書寫人際與自我議題,應酬者需慎入;無開啟文內廣告穿插,可舒適閱讀,文章轉載不讓著作權,來信詳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