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表現總結與未來展望|誠實占卜 Ep.7

2023/01/0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就連我自己也滿想知道,第三視角為我過去一年的評分表現會是如何
一樣的,雖然是應景題,但沒有時間限制,從占卜時間算起回顧過去一年外在世界想給你評分的話會給多少,要拿來做階段性檢驗也是可以的噢。
有時候我自己本人也會偷偷摻雜在各題目裡面,因為我覺得雖然是大眾占卜,但就是設定的題目也都是自己喜歡的,雖然是有種順便的感覺,但免費內容嘛,反正大家也不會狀況完全一樣呀。XD
不過基本上呢,這個誠實話為主的題目,我有發覺牌卡在「給分」類型的題目真的是比較毒舌嚴苛,那我覺得也沒什麼關係,因為這世界是很平衡的嘛。
走在高處的人可以因為人性就下滑,落在低谷的人反彈力道也是可以很大的,所以不論今天的結果如何 ... 畢竟寫前言的當下都還沒開牌,就當是在打預防針吧。
那就來看看,今天牌卡有什麼話想對讀者說。
現在還適合說新年快樂的嗎 XD

行前須知

基本上不更動提醒,日後常進行占卜的讀者可以速速點選左側大綱進入主題。
牌卡們喜歡的選牌方式
最好簡易的辦法就是在挑選選項的時候靜下心、把腦海的雜訊都排除之後,感受每個選項的圖樣與你產生共鳴的程度做選擇;其次,要根據直覺也是可以的。
如何看待今天選牌的結果呢
一般來說,讀者是可以透過我的內容,拼湊出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因此就算得到的是不理想的結果,也不必耿耿於懷,僅作參考即可。
可以對同個題目再次進行測驗嗎
可以,除非題目有標示限制時間範圍,一般會建議有需求的讀者經二週後再重新測驗,尤特別是與未來相關性的題目,通常是顯現個性與當時環境互動的結果。

本週話題

Q7:我的年度表現總結與未來展望?
之後我再想想看怎麼把選項圖做漂亮點 -3-

讀者需求與回饋

在文字版面互動不易的情況下,你可以根據現行方格子提供的功能給予想法:
  • 喜歡同類型的占卜題目,可以點點文章下方的「愛心
  • 想測驗更多生活的題目,可以「追蹤」撲克隨占專題
  • 如果好奇作者的其他面向,亦可以直接「追蹤作者」我本人噢
這圖片可以吧,可愛的柯基 XD
選擇好牌面的讀者,可以點擊左側大綱中的選項閱讀占卜結果唷。

占卜結果

本週的選項內容,大致上脈絡為:
先看看上半年 (要自行時間代換,約距離現在 7 個月之前) 總體表現如何,以及最近這半年的表現大概是什麼樣子,然後牌卡會給讀者們在接下來一段時間的祝福唷。

狼美人

選項訊息:過去一年和朋友合作的還挺舒服愉快的吧。
「狼美人」組別的讀者,其實你們是過得不錯,可是近半年有猶嫌不足的感覺,大概是來自於覺得自己待在舒適圈實在是有點久了,或者好像沒有什麼太多的突破,當前的生活有種食之無味的感覺。
距離現在 6 個月前,其實你們應該會覺得「就是過得去」,也不會覺得差,因為大致上心裡面所想的、想要的,出點力氣不怕得不到,甚至有些事情要是可以推託掉也無妨,畢竟可能對未來幫助也不多的瑣事。
最近這半年「無聊」感整個就上來了,主因是生活幾乎沒有什麼新的刺激,不管今天是想要給自己的休閒生活再多點安排,或看看當前職場有沒有什麼未來性,細究起來發覺也不是這麼滿意,心裡面有種琢磨著「前往更好的世界」的想法。
牌卡認為新的一年你似乎有新的目的地出現了,這可能會讓你對脫離當前周遭熟悉的人事物有些不習慣;不過,想對生活有所突破是你對環境下的一份訂單,希望你在接下來面對挑戰的時候,可別臨陣脫逃了唷。

普通村民

選項訊息:經過現實世界的洗禮,你們的理想正在復燃。
「普通村民」組的讀者,過去一年似乎是開高走低呀,辛苦了;以整體來說你們疑似有被主管調職,或者生涯有被外力逼著轉彎的感覺,當前如果是有工作的讀者,應該心裡面對於轉換跑道是有些打算,可能會在最近就離職。
距離現在 6 個月前,你們其實對自己的理想是有熱度的,即便知道自己不一定能踏實的完成夢想,但至少有慢慢前進也可以,期待會一飛衝天的感覺,也覺得心裡面一閃而過的藍圖,是能讓自己豐收的。
最近這半年則有種覺得:好像第一步就走錯了,雖然生活多了份油水,也覺得自己的生活品質比從前什麼都沒有的時候要好多了;就是可惜在,你的身邊似乎有決斷性比較強的人 (上司、長輩),讓你開始覺得日復一日沒有什麼意義的生活。
牌卡覺得,如果你們希望一展鴻圖,其實只需要先有個時間,能坐下來把自己的大規劃方向整理出來,然後勇敢嘗試,在未來一年裡:新的工作職位,甚至是買房,都是相當值得期待的唷

狼弟

選項訊息:人性的惡與美你已經見識的差不多了。
「狼弟」組的讀者,恭喜,應該是今天三個組別裡,過去一年表現評價最好的一組唷;之所以說是好,當然不全然是指整年都很幸運,而是比較艱困的時機點已經過去了,至少在感覺上應該還挺能構成是好事的吧。
距離現在 6 個月前,應該是感到滿煩燥、焦慮的,具體看不確定是什麼因素,但依照占星骰的訊息,大致是對周邊人的聲音感到無奈,因為人家想捧你就捧你、想踩你就踩你,即便自己沒怎樣,但已經是滿影響到做事情的動力了這樣子。
但是最近這半年,你似乎重掌某些權力,或者「換你在過年」,那些弄你的人你有本事讓他們閉嘴,或者也開始感受到一些人的好,這使你覺得似乎朋友有換過一輪的感覺,也慶幸一些爛事總算是過去了。
牌卡想告訴你的是,如果你能把獨自沉潛的困難,視作是下一個階段要豐收的挑戰,並好好的跟這個環境打仗、應對,或許你會收穫到一個意外而全新的自己,然後外界的、過去的紛擾也就再與你無關。
你已經讀到文末了。
做完選項之後覺得這三組人過去一段時間 ... 也都很辛苦吶,不過我覺得好事就是當今天讀者們點進來,我都有感受到你們似乎想改變些什麼,牌卡的訊息也給的很純粹;有努力有收穫,只是不一定是自己所想要的報酬而已。
未來一年,祝大家幸福呀,下回見。
13會員
193內容數
文字沒有立意討喜,專注書寫人際與自我議題,應酬者需慎入;無開啟文內廣告穿插,可舒適閱讀,文章轉載不讓著作權,來信詳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