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意心情| 新天新地的嫣紅 Beautifulness in a New Heaven and a New Earth

2023/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意心情| 新天新地的嫣紅 So Beautiful Colors in a New Heaven and a New Earth
  靜心渴望敬畏
  時光流轉的深邃
  空墳墓裡的死裡復活
  簇擁著溫暖回家的安慰
  愁緒相依漂泊
  挾風卷雨的失落
  由天而降的聖靈充滿
  芬芳著感恩珍重的承諾
  流經浮華紅塵
  風卷雨落的清晨
  成聖路上的別樣心情
  鋪開著永恆彼岸的安穩
  轉身上路漠然
  坦途坎坷的苦難
  與神同在的默契相逢
  和美著新天新地的紅嫣
2016-10-21
啟示錄 21 :1-5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 神那裡從天而降、豫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 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 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 神.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5會員
222內容數
我自己並不是一個會碼字的,然而,有時聖靈充滿就會情不自禁寫下幾行可以稱為感動的句子。能思想,能拿出手來寫,能post這裡,都是神的恩典。若不是出於神,一切都不會成為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