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我爸當校草那幾年

2023/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春風榴火
類型:#穿越重生 #團寵 #校園
篇幅:94章
作品簡介:
20歲以前,陸嫣是個被老爸放在手掌心里疼愛的嬌氣富二代,直到她爸陸臻被對手算計,一夜破產。
算計陸臻的男人,名叫沈括。
江城無人不知的冷血新貴。
這個狠絕冷戾的男人,不僅干掉了陸臻的公司,還把他的女兒陸嫣搶回了自己的豪宅。
……
一次意外,陸嫣重生,竟然回到了老爸的年少時期。
她眼睜睜看著她穩重的總裁父親,跟一幫不羈少年們渾在一起,笑得張揚恣肆。
而他攥著沈括的衣領,輕拍他的臉——
“來,叫聲爸爸听。”
……
誰都知道,七中有兩個惹不起的男人。
陸臻,豪門貴子,囂張跋扈,好勇斗狠,壞到了骨頭里。
沈括,一窮二白,沉默、隱忍,拳頭硬,骨頭更硬。
兩人是水火不容的死對頭。
最近同學們發現,校草陸臻最近身邊跟了個丫頭,容貌和他九分像。小丫頭撒嬌賣萌一把好手,總在身在他身後。
陸臻氣急敗壞把錢甩給她︰“最後一次,別再跟著我了!”
後來,小丫頭就真的不再跟著他了,他還挺不習慣,直到看見死對頭沈括將陸嫣按在牆邊,冷聲問︰“喜不喜歡老子?”
小丫頭嚇得快哭了︰“喜、喜歡。”
陸臻肺都要氣炸了——
“搞我女兒,你照樣要喊我爸爸!”
沈括︰“爸爸。”
陸臻︰……
評分:⭐️⭐️
評語:
還不錯啦這本~講的是女兒穿回老爸高中時代就是她爹和她爹死對頭,最後成功救贖她家和她爹,順便收穫一個爸爸輩男盆友的故事~
團寵的part還蠻可愛的,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女主和她爹的互動,跟對頭男主的倒覺得沒那麼香~就覺得有點怪怪的,跟自己爸爸輩的人談戀愛啥的xD
後面結局也接到有點牽強,所以算普普lo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29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