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大團圓

2023/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一家人團聚的感覺
不管怎樣總是一直有話題聊
如果再搭配三四歲的小孩牙牙學語中
整個家族聚會就更熱鬧了
孩子就是有趣,老婆帶表弟的小孩去超商買個變形金剛的塑膠玩具,結果開始跟前跟後的在老婆身邊,因為變身的部分老婆不會,換我出場,協助幫忙一下子變車子,一下子變機器人,平均三分鐘就要我變一次,前前後後幫忙變了至少十幾次,然後問要不要跟我回台中,立馬去準備口罩要跟我走,除此之外還要他爸爸從原本座位起來讓我坐,笑倒一堆人。
    19會員
    284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