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

2023/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除夕開始~我已經帶老婆天天回娘家了!我不是一個很遵守傳統觀念的人,所以更不會有什麼初二之前不能回娘家的想法,岳父母當然也不介意,所以對於教育部PO的下面這個連結,其實早就在做了。
很多世俗的想法~會因為環境的變化而有所不同,這也是我學到的心意到就好,但是~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有沒有辦法這樣?心意對方理解就好?趁著老婆早上去同學會的時候,我分享了和老婆之間的事情給媽媽聽,他也的確很意外~老婆對我的付出有這麼多,當然有些事情也是要避重就輕,好好的講我們遇到的問題,後來換我同學會(其實也才三個人),跟國小同學分享很多夫妻間的問題,我覺得這是一種心態回歸(娘家)的感覺,把對彼此的互動~回到原點後,再來好好說彼此的思念。
19會員
284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