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團圓

2023/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順利的結束一天~除夕夜這個難得的團圓日。
要不是除夕~真的很少全家一起回來屏東了!媽媽老當益壯~準備全部的年夜飯,我們只要負責清理善後即可。這真的是不好意思~今天也因為在旁觀看,大約理解原來魚翅羹這麼簡單,偷偷被我學一道菜,好笑的是女兒很識貨~先把那道魚翅湯處理完畢!
回程路上難得一家人好好溝通一下,老婆也算是當著孩子的面解開心結,雖然沒有特殊行程,但是臉書上看到一些令人羨慕的訊息就覺得自己過得真的很爛~有的同學國科會計畫等過關,有的同學領了大把薪水還有年終爽爽過~我則是連包個紅包,媽媽都不好意思收錢的那種窘境~算了!我給自己目標~一年後至少薪水不要擔心下一個月繳不出來!
19會員
284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