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婷說:(37) 為了月底大伙的『Jin Tien Carnivals 』

2023/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巴布亞布道:「都跟你說了是官家的帳,不是政府的帳!我這次收這帳也是為了月底大伙的『Jin Tien Carnivals 』。」
「明白,明白」我似懂非懂地應著。
巴布亞布接著又道:「你找我有什麼事?請教就不必了,我們海島漁民能有什麼可以教你的哈?說吧!什麼事?」
這一下子,我心裡千萬個無頭緒實不知從何問起!我該問他怎麼會有弘一法師的遺墨,還是問他是怎麼認識的春山淑子,還是問他和春山油子是有什麼關係…… 想到這,感覺自己有點唐突,也不好直接開問。
巴布亞布見我欲言又止,反而主動地說:「我帶了巴比提好吃的東西回來,要不一起嘗嘗,慢慢說。」
我笑一聲道:「哈,好呀,進城了,還有好吃的!我這也有兩瓶英國Whiskey,今天我們好好喝一場,如何?」
「Nein,Nein,Nein」,巴布亞布揮揮手,調皮地用德語回應我。
我也不管他說什麼,轉身就拿出那兩瓶Whiskey 遞給他看。我就是想要用這兩瓶酒換回這許許多多的疑問解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同麈
    同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