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婷說:(17) 這些可是春山家拿來的真跡

2022/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世上有沒有抗氧化?能抗衰老的?
想著,想著,我還是心有不甘地狂想著,我相信應該是有的,否則為什麼有些人明明年紀不大,看起來卻長得很焦急,三十出頭開始掉髮,四十不到骨質疏鬆,腰不能直,五十皮老還牙搖,肯定是有些什麼做的不對,才會讓氧化,衰老如此之快!
按照「氧」的哲學兩面性:「有不對」,那就肯定「有對」的一面。若是我們能找到,做對它,就算只做到一點點,相信也能減慢一點氧化和衰病。
我雖然吃盤子里的海鮮,卻一點也沒有在意味道,就像沒在意到巴布亞布正在旁邊一樣。
「紫金豐亭,紫金豐亭,你不是想知道那日文是什麼意思?」巴布亞布還是咬著前面問題,他不知道我早就想別的去了。
我應了一聲道:「你不說,我也會知道的。我不是拍了照,回頭上網查一下就什麼都知道了,哈。」
果然巴布亞布有點不樂意道:「去吧!上網查吧,網上什麼故事都有,但我告你那通通都是亂編的。」手一指剛才那一疊信札道:「這些可是春山家拿來的真跡,是大和尚出家前信誓旦旦,一句句講給淑子聽,是淑子自己手寫下來的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同麈
    同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