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婷說:(38) 次次都是他們夏官家贏第一

2023/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沒想到,巴布亞布客氣地推說:「我從來不喝酒,我爺爺他們定的規矩,我們家男男女女都沒有喝酒的習慣。」
巴布亞布解釋道:「酒,不是個壞東西,但是我爺爺和長輩們就是不許我們喝。倒是官家他們那邊的孩子喝酒一個比一個勵害。」
「你是說那個香港明星官思娜他們家?」我順著問道:「他們喝酒很行嗎?」
「官娜娜他們家?他們是春官家,還行吧。但是要說勵害,還是要算夏官家那一家子。他們一個比一個勵害,尤其是官志夏和志冬,他倆每次在『Jin Tian Carnivals』都能喝贏所有人,次次都是他們夏官家贏第一。」巴布亞布道。
我笑笑地問:「姓官的還有分什麼春官?夏官家?難道還有秋官和冬官家不行?」這華僑家庭的姓氏就和我們中國傳統好像有點對不上號,只是我又說不出那裡不對,總覺得有點好笑。
「對呀,官志夏和志冬就是夏官家的呀!很奇怪嗎?」巴布亞布道,看他樣子一點都沒覺得什么。
巴布亞布接著說:「紫金豐婷,過幾天,官夏志他們會來這裡,到時候你可以和他們拼一拼酒量,前提是你要行哈!反正喝酒我是不行的了!」
大大的一個粗壯老頭,外表黑黑實實說自己不能喝酒,總是覺得他有點表裡不一的滑稽。
我們邊說邊走向那大石屋,我回頭指著門口的大木柱問道:「你們家門口這是個日晷吧?還挺大型的啊! 在Bora Bora 這島上好像只有你們家有這麼大的日晷,其他的好像沒有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同麈
    同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