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雲之境 (10)

2023/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了將近一年的訓練,輝順利地在美國取得執照。回到日本後,再度經過了一年多的訓練與考核,他終於正式成為一名機師,而我在畢業後進入一家大型飛機零件製造商工作。身為一位研發工程師,工時不算短且必須時常出差,但我與輝都漸漸習慣常相隔兩地的生活方式。


週間的清晨,梳洗後也準備好早餐,我走回臥室看著依舊熟睡的輝,忍不住輕輕地吻了他······
正要準備起身時,輝伸出手握著我的手。
「要去上班了?」輝還有點睡眼惺忪地問。
「嗯,早餐幫你準備好了,午餐也是。」我微笑著說。
「今天是下午5點多的班機嗎?」我有些依依不捨地問著。
「對,今天飛台北,明天中午以後就回來了。我特地多排了幾天的休假,想帶妳去走走好嗎?」
「好。」我開心地回答。

雖然彼此總是有時差,但我們總能互相包容體會,兩人的心意早已緊緊相連。

轉眼間,我們都過了而立之年。但,輝卻在一次例行的健康檢查中,發現了肺部有了陰影,必須進行手術。手術當時的我正在出差,我趕忙要完成手中的工作回到東京,而輝在手術後的一個夜晚撥了電話給我......
未完·待續~
若您喜歡Emilya Kao 的文章,請按讚、留言、分享,謝謝。

或許,
你也曾為愛而執著,
縱使,只有一瞬間。
記憶,終將淡然而去。
但你手心的溫度,
始終,
存在我的心底。

節錄自 Emilya 小說作品《霧之淞》
Emilya 的第一本小說作品《霧之淞》, 維持了沈靜優雅的寫作風格, 但,卻是你從未見過的Emilya。
誠品信義店以及
博客來、誠品線上、金石堂、讀冊TAAZE、MOMO網路書店、三民、白象文化生活館、蝦皮、PChome24H等,以上網路書店熱賣中。
15會員
144內容數
以優雅沈靜的詞句, 及細膩的心思路徑, 化為文字, 敘述出各式心情的獨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