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美食/房子的家具組裝

2023/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房子的合約相關都搞定了。透過日本亞馬遜採購商品可以在指定日期內收到。於是開始組裝地獄了~~~
不想分散處理所以一口氣全部在當天搞定。包含瓦斯!在日本房子啟動瓦斯是需要瓦斯人員一起立會的。所以當天一起來。
床架,椅子,桌子~沒錯!椅子也是自己組裝
公司附近的橫濱家系拉麵!濃厚系列~~~確實很濃郁,但是,是我喜愛的風味
一樣是公司附近的豚骨醬油拉麵。這家~太鹹。我是可以吃鹹的,但是這鹹到帶點苦味了。不是很愛~大概不會再來第二次。
今天都吃拉麵!其實我是一口氣吃兩家,因為組裝傢俱等傢俱來...中午都沒吃。一直到下午才去吃。所以有足夠的胃容量可以吃了。
日本一般大樓其實電梯不大,所以許多傢俱都是用組立方式。還好這難不倒我。

另外!過去沒這煩惱,現在變成真正的煩惱了。就是日本很[乾燥]
所以,要去買大罐的化妝水之類全身要塗。不然我本身出汗不多的人,面對這樣的靜電和乾燥真的很難受。頭髮也容易有靜電!!!
去藥局找~種類好多,出現了選擇困難。
看來在日本工作除了技術之外,生活的智慧也要有呢。
























Shiba
Shib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