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ays - 初五】

2023/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教會好朋友終於約到可以一起去台中騎腳踏車🚲
兩年前騎過一次後,就一直對這個自行車步道念念不忘~
當時是借人力腳踩的腳踏車,一路上沿途景色變化與恬淡氛圍令人愉快,但上坡時常常讓我騎到整個人站起來踩都還力不能伸的狼狽。
基於「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躺下」的精神,這次我毫不猶豫就跟店家說我要有電動自行車的,因為「純電動車」實在太廢,我也堅持要有腳踩的部分。(其中一位體力極佳的朋友從頭到尾都是借腳踩的車,最後還比我們快😅)
原本打算:
平路、下坡=》腳踩模式
上坡=》 催油門騎電動模式
沒想到,一開啟電動車🛵模式,我的雙腳就瞬間癱瘓再也不能使了……
短短幾個小時,電動車所帶給我的:
自在、
從容、
愜意or 奔馳任我調、
體力不支者也能擁有的上坡尊嚴……
是我始料未及的!
不得不大大稱謝神創造出電動腳踏車這樣美好的發明!!!
因此能在拍照時留下燦爛有餘裕跟尊嚴的笑容。
感謝神、感謝電動腳踏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