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肌膚找到理想保養品,Sukin日常保養三步驟使用體驗

2023/01/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此畫作為芒現繪製的Sukin保養品使用體驗感受
讓心情開心的方式除了多多提升內在的心靈成長之外,外在若能同時提升是會更加分的唷!因為當你每天照鏡子看到自己的狀態很棒時,你可能會感到非常有自信,進而使心情更加愉悅~
而平時做好皮膚的保養就是提升外在的方式之一✨
這次很開心收到Sukin的邀約,讓我體驗他們家「Sukin就是愛你:日常保養三步驟」這組產品😍
Sukin是一個來自澳洲的天然保養品牌,98.8%天然原料、純素Vegen配方、無動物實驗。溫和、健康、平價,是他們的特色!
Sukin就是愛你:日常保養三步驟
以下針對「Sukin就是愛你:日常保養三步驟」這組的3款產品簡單和你分享它們各自的特色、成分資訊,以及我的使用感受👇

第一步: 經典泡沫潔面露

經典泡沫潔面露產品實拍
這款潔面乳我覺得洗完臉不會感到緊繃或乾澀,同時清潔效果也不錯,還有一股令人放鬆的淡淡香氣喔~
它的主要成分有洋甘菊、金縷梅、綠茶、月見草精油。

第二步: 經典保濕噴霧

經典保濕噴霧產品實拍
這款保濕噴霧使用起來感覺很清爽,如果肌膚過熱時噴它可以幫助舒緩和即時補水。
它的主要成分有德國洋甘菊、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第三步: 經典保濕乳液

經典基礎保濕乳液產品實拍
這款乳液的特點除了很保濕之外,它的質地也很細緻,所以很容易讓皮膚吸收。
它的主要成分有玫瑰果、酪梨、小麥胚芽、蘆薈。
------
以上3款芒現實際使用過後的整體感受是很保濕、溫和不刺激、味道聞起來很舒適,味道的部分因為這3款都含有一些植物萃取的成分,所以植物味最為明顯,有種像是被大自然圍繞下一邊保養的情境,非常療癒呢~
而芒現我的膚質是屬於比較薄且有點小敏感的類型,曾經用過太過刺激的產品而過敏,但使用這組一陣子下來都沒有讓我過敏唷~真是太棒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裡進到他們的官網看看這組商品唷❤️️❤️️
【Sukin的更多資訊看這邊】
關於Sukin:https://sukin.tw/about-us/
官網:https://sukin.tw/
.
那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我們下篇文章見唷❤️

謝謝你看到這邊,我是芒現!在這裡主要會和你分享我的插畫創作/Web3/人生觀的主題,如果你對這樣的內容有興趣,歡迎追蹤👉芒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