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保養為理想生活投票:環境友善的Sukin基礎保養日常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初認識Sukin時是被它的理念和親民的價格吸引。我心想這來自澳洲的品牌,不僅成分天然,甚至是100%純植物配方,居然才賣這個價錢?!然而,我認為保養品之於生活是一種生活態度的選擇,因此,價格親民固然好,但日常的使用的感受格外重要。
使用了Sukin家的產品約莫兩個月了,我使用的是它家的「經典泡沫潔面露」、「保濕噴霧」及「經典基礎保濕乳液」,簡單的日常保養很符合我的生活理念,顯然我桌上的保養品也就這幾樣而已,頂多再加個眼霜,天冷時再抹個面霜。
Sukin簡約的包裝設計擺在桌上也賞心悅目。
愛美的男女肯定都知道「清潔」對於肌膚健康的重要性,然而過度的清潔亦是對皮膚不利的。Sukin的泡沫潔面露味道是不濃郁的,具有一種清新優雅的感受,很適合一日放鬆的時刻,不需要過度強烈的味道,只需要一種足以令人感到舒適的香氛引領。
我使用潔面幕斯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原本有些擔心「潔面露」的質地會不會不如幕斯般細緻呢?看來我總是多慮,Sukin的泡沫潔面露充分起泡後,泡泡很細緻,洗後也不緊繃。
Sukin泡沫潔面露擠出來為透明狀,起泡後泡泡細緻。
保養如果太多瓶瓶罐罐真有違我的保養理念,不是因為懶,是因為有用的幾瓶勝過沒用的多瓶!洗完臉後,我會用紙巾稍微安按壓臉部擦乾後,立馬進行保濕作業。
肌膚老化與缺水、過度日照、飲食息息相關。sukin的保濕噴霧,使用起來很方便,淡淡的玫瑰香深得我心,對於乾性肌膚的我十分適合日常保濕,替肌膚時時補水。它像是噴式的化妝水,不用化妝棉,用量也很好控制。當然,使用時要閉起雙眼,不然會有點刺激喔!
Sukin經典保濕噴霧,隨時滋潤補水,也可以帶到頸部,替頸部保濕。
「乳液」是最基礎的保養,因此我特別看重!我經常在抹乳液時會從臉部帶到頸部甚至身體。身體固然有專屬的乳液,但有時想「特別呵護」一下自己時,我依然會使用我喜歡臉部乳液輕撫著身上的肌膚,那像是一種儀式,一種安慰,傾訴著:「用心也努力生活了一天的自己,可以好好休息、放鬆了!
手肘、膝蓋也可以用乳液加強保濕。
Sukin經典保濕乳液,舒緩滋潤。
Sukin的保濕乳液簡簡單單的,沒有多餘的負擔,也沒有多餘驚喜的濃郁香氛,但這樣的乳液具有樸實的魅力,耐用才會經常使用。Sukin的味道大概是我最喜歡它們加產品的原因之一,因為味道真的很舒服,來自天然植物精油,又對動物友善,用起來很安心。
消費的選擇就像在對你喜歡的世界樣貌投票,這樣具有優秀理念的保養品很值得我去支持,從包裝設計可回收、無動物實驗、無動物配方、純素Vegen配方到海洋友善,我覺得這是在給自己疼愛呵護的同時,也花些心力去關注照顧地球,這樣才是全方位的生活品質提升。
是大地的淚水,使她的微笑保持青春不懈。— 羅賓德拉納特‧泰戈爾
關於Sukin的更多資訊:https://sukin.tw/about-us/
224會員
233內容數
|The Stories of Our Kitchen| 雖然我能懂一個人做料理的優雅,不過,我偏愛為所愛之人洗手作羹湯的感動。 即便我隻身一人也能好好吃飯品茶,然而,我更著迷和所愛之人分享美食與咖啡的濃情。 如果問我,生活是什麼?我會說:「柴米油鹽醬醋茶,像極了最極致的親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