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四十二章言家的鄙視

2023/01/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老公,旭文竟然跟出身育幼院的女孩來往,前陣子以為只是一時興起,結果他居然認真到這種程度。”言母眉宇輕鎖,難以置信的口吻。”如今今天早晨提議要跟對方一起到英國留學。“兒子的想法,讓她做母親的很頭疼。
    言父握住妻子的手,坐在言家別墅客廳的沙發椅,喝著烏龍茶。
    “這很好解決,只要讓那個女孩知難而退,不就得了。“言父在人際關係打混多年,早就身經百戰,從容不迫的冷笑。
    “聽說那個女孩頗有才情,還會寫現代詩,很有寫作才華呢!“言母對任家孤女的一舉一動,頗有耳聞很久。
    “她要是富家千金,我就沒話講,光是她育幼院出身,根本配不上旭文。”言父很講究門當戶對的條件,任晶雪是養女當然不是他理想兒媳的人選。
    ”那麼現在怎麼辦呢?我看旭文這孩子很喜歡她,出去約會好幾次了。”言母臉色微變,憂心忡忡的手拿裝烏龍茶的馬克杯。
    ”看我的妙計,交給我來處理。”言父眼眸浮現冷淡的笑意,輕輕地撇唇。
    ……
    “哈啾……”任晶雪心想氣溫沒很冷,她怎麼咳嗽了。
    該不會有人在她背後說她的壞話吧!
    古媽媽向她招手,”丫頭,提一個裝麻油雞湯的保溫瓶,送到大少爺的公司。”
    ”大少爺快啓程搭飛機前往日本了。我多準備讓他補身體。“古媽媽將唐少飛視為自己的兒子看待。
    其實她也希望少飛少爺能長留在台灣。
    但是,她知道少飛少爺是個典型的工作狂,所以他對晶雪好過頭,讓她很不安。
    “好的,我馬上送到公司。”任晶雪總算找到可以光明正大去見少飛爸爸的理由了。
    任晶雪穿上紅色大衣,搭配藍色針織背心,綁俏麗的馬尾頭,輕輕地露出笑容。
    她搭公車過去公司附近的街道下車,然後徒步走小段路。
    ……
    “爸爸,古媽媽要我送麻油雞湯過來。“任晶雪笑顏如花,把保溫瓶放在少飛的辦公桌上。
    只見唐少飛閉眼睛,淺淺小睡片刻,呼吸平緩有力。
    沒想到少飛爸爸的睡相,無意讓她瞧見。
    剎那間,任晶雪心生惡作劇的念頭,她想偷吻他。
    說不如做,任晶雪馬上行動了。
    正當她的唇印在他的嘴唇,突然唐少飛睜開眼睛。
    “突然靠近睡覺的別人,太沒規矩了。“他正色訓斥著。
    “嗯。”任晶雪低頭,不敢正眼看生氣的養父。
    “小雪,我知道妳是好女孩,所以當我待在日本的時光,妳要理智,別再跟我的爺爺起衝突了。“唐少飛千交代萬交代著。
    “嗯。”任晶雪應了一聲,顯得很沉默。
    唐少飛沒有特別針對先前晶雪的吻,表達任何感覺,只是很平和一如往常淡定從容不迫。
    明天早上十點,他就要跟小雪分離,前往日本。
    ”小雪,妳和旭文的婚禮,我不會缺席。”他有些不捨的口吻。
    ”少飛爸爸,祝你在日本過得快樂自在。“任晶雪眼眸泛起水霧,凄美微笑著。
    “會的。”他們倆要分離,卻彼此互相約定著。
    再見了,少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