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農溪是妳的名,不可思議的生命。

2023/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河說:「我以前住在安農溪旁邊,很喜歡晚上到河邊散步。小河有種小小、平靜的、和平的感覺。」
〈小河〉
凝視 傾聽 越發好奇
探索 靠近 越發神往
陌生的美麗啊
是安農取代妳的名
靠近 下潛 浸泡
豐富不可思議的生命
28會員
22內容數
好不容易此生為人,有幸會說故事,想好好享受故事的魅力。 用生命寫故事,運用我說自己的故事,貪心的向神偷一些創意。 把生命經歷當作玩具,祝福每個愛故事的孩子。 我的學生總是教我如何當個老師,而內在總是渴望有個理想大人陪伴。 於是,誠心回應這樣的想望,成為那個大人。 而我深切的相信,只有我知道祂、懂得祂、好奇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