紛亂不是混雜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感覺記下來,等待某天消化
卑微的我,無助的我
乞求幸福,貶低了自我
笨拙的我,多餘的我
缺乏勇氣,緊繃了心扉
愛會把孩子推走
這樣的愛,還能幸福嗎?
委屈的我,求救的我
期待拯救,誰能告訴我
我們都曾走過一條黑暗的路
但並不代表,我們要停留在那
因為你我還有希望,還有愛
這是彼此的救贖,也是我們的力量
現在我知道,已經擁有幸福
我們都會悲傷,可是仍有希望
我們都曾委屈,可是仍有機會
這樣的我們,算是幸福吧!
28會員
22內容數
好不容易此生為人,有幸會說故事,想好好享受故事的魅力。 用生命寫故事,運用我說自己的故事,貪心的向神偷一些創意。 把生命經歷當作玩具,祝福每個愛故事的孩子。 我的學生總是教我如何當個老師,而內在總是渴望有個理想大人陪伴。 於是,誠心回應這樣的想望,成為那個大人。 而我深切的相信,只有我知道祂、懂得祂、好奇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