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心靈系列:我們都想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們恐懼的時候,所有害怕的事情都會發生,當我們無所懼的時候,任何想要發生的事都會發生。

每一個人都渴望被理解,每一個人也都渴望被支持,每個夢想都想要被實現。
每一個人存在世上都有他的意義,從很久以前,我就在思考人活著究竟為什麼,為什麼要活著,活著要做什麼,如果活著沒有意義,那活著做什麼?
然後,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多年。
後來 ,我找到了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菲菲心靈成長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4會員
307內容數
真實世界比想像的世界更難以想像,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世界觀,微觀或宏觀?將一切串聯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雞湯系列書籍介紹「心靈雞湯」系列是一套非常受歡迎的書籍系列,它們是由傑克·坎菲爾德和馬克·維克托·漢森創作的。這些書籍以各種鼓舞人心的故事、引人深思的短文和勵志格言為特色,旨在啟發讀者,提升他們的心靈和情緒健康。 這個系列以其溫暖、感人和深入人心的故事而聞名,每個故事都旨在給人以啟示,讓讀者更加珍惜生活,堅持希望
Thumbnail
avatar
andrea wang
2024-05-21
【活動記實】沉思的心靈系列講座1_拉岡的想像、象徵與真實(I.S.R.)沈志中老師說,拉岡是當代精神分析的實踐者與思想家,他的理論使佛洛伊德的精神分析廣泛的影響當代的文學、哲學與藝術,但拉岡並沒有重新發明精神分析。  佛洛伊德以十九世紀生物學解釋臨床上的發現,而拉岡就是讓佛洛伊德的發現能以符合二十世紀的語言學和邏輯學的概念被解釋,可以說拉岡是為了精神分析的百年建築重新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4-02-29
黛西塔羅讀新聞系列~ Mean Girls辣妹過招的校園霸凌遭遇在職場也會出現?看見光明塔羅牌與月亮女王神諭卡提醒我們成黛西塔羅讀新聞系列~ Mean Girls辣妹過招的校園霸凌遭遇在職場也會出現?看見光明塔羅牌與月亮女王神諭卡提醒我們成功之道是要培養強大的自我!2004年的「辣妹過招」這部電影2024年又翻拍了,在高中女生之間競爭與霸凌的這種遭遇,是否會延伸到職場當中?
Thumbnail
avatar
李黛西
2024-01-17
「探索心靈的禪境:禪門第一課」部落格系列 親愛的讀者們: 我是胡健財,是法鼓山聖嚴書院的講師,以及一位中文與佛學文化的熱愛者。我的部落格將為您帶來深入的禪門知識,我的目標是幫助您在繁忙的日常生在喧囂的現代社會中,心靈的寧靜和平靜變得越來越珍貴。我很榮幸能夠在這裡介紹我們即將開展的部落格系列,名為「探索心靈的禪境:禪門第一課」。
Thumbnail
avatar
胡健財(中文與佛學文化專業)
2023-08-15
心靈之門:卡巴拉、塔羅牌與內在探索[Preface IV] 系列文章內容與結構序言有點長,接下來發表的一系列文章,會將卡巴拉與三個不同系統的塔羅牌做出一套系統化的整理,這份整理會有以下部份: 十個輝耀(Sephiroth)的闡釋、每張塔羅牌在卡巴拉上的對應位置、牌卡的含義、我個人的相關經驗。其他補充的部份--可能但不限於占星、卡巴拉在身體上的對應、牌卡上的符號與象徵說明。
Thumbnail
avatar
Aarti阿提
2023-07-07
我們都需要心理輔導(我猜啦)【個人向好哭的歌Top6盤點】這篇文章一開始出現的契機是某個需要宣洩情緒的晚上——我想每個人都有過那種晚上吧,通常我會去看好笑的影片抒發,或是吃點甜食。但是那天這些都沒有用,所以我轉換目標,決定找出網路上最催淚的東西來看。 長話短說,我沒找到什麼好哭的東西,但我在我的歌單裡挖出所有傷心的歌來聽,意外發現其實有很多首。
Thumbnail
avatar
晝書的體制外學習紀錄
2022-10-15
澄澈的心靈 / 我們都活在,對自己的感覺裡,這是最終的「愛的答案」 「我逐漸意識到,愛一個人真的不圖他什麼。」她與我分享 前陣子,她告訴我自己的內心無比煎熬,因為兩人的相愛,若變成家人、或眾人的事,那些分析、評斷、比較都會一一浮現。 「我的心靈感到不安,似乎兩人的關係,變成了一段需要衡量的。」她繼續說到 接著,她分享我和幾位朋友的對話: 我想起看了某段文字:
Thumbnail
avatar
純真的心 心靈療癒紀錄
2022-06-26
《療癒系列1》我們都是聰明的記得剛出社會後沒有多久,很巧的身邊有兩位朋友,在閒聊時提及了他們在開始工作之後才發現,自己原來並不笨。 一開始我沒有意會到他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領悟? 為什麼原先會認為自己是笨蛋呢? 原來我們的自信心,在學生時期就一直被長輩或平備削弱。 「這數學題這麼簡單你不會算?」 「英文幾個單字而已背不起來?」
avatar
海倫胡
2022-02-07
阿姨時代:或許我們都需要《職場淨心咒》 Day 24 / 365前幾天一位作者聊起了她遇到的各種職場鬼故事,輕者是演演小可憐,過份點的會拿某些疾病當免死金牌,用來誘發他者的同情心,以達到目的,我告訴她,我這幾年的結論是⋯⋯
Thumbnail
avatar
吳姓主筆
202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