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角28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脫兔疫情三陽開泰

一直以來,肯定自己是「天選之人」,蒙上主眷佑,新冠三年以來,百病無侵。兔年春節趴趴跳,這裡聚餐,那裏爬山,真是普天同慶,一元肇始。直到完整的初七,喉嚨開始有癢有咳,以為是氣溫驟降有關,但又不似之前的感冒經驗,家人說快篩一下吧,心中還嘀咕著「何必」。檢測結果,「中」,彷彿台陽從西邊出來了,我不信!還在恭喜兔年呢我就「兔羊變色」(就像撲克牌遊戲豬羊變色),篩出陽性了!
朋友笑我搭了流行潮的尾巴,趕著最後一波疫情才顯出不落伍。至今全台灣有約有一半人甚至七成的人有染疫了吧?說好的「全體免疫」怎沒發生呢?可見重點是「全能善變的新冠病毒」,而不是「追趕跑跳的新冠疫苗」。病毒就像青春十八的女孩變了又變,研究疫苗到可實際施打約要三年,病毒三個月就可變化產生新種。何況疫苗只是防重症不妨感染,我都打四劑了照得病,證之無誤。
新冠病毒呀!你是一球顯微鏡才見得的細微病毒,竟能登山跨海住在全球億萬人體內,叫人難受,讓人死亡,你造成千萬悲劇,卻沒讓邪惡及不公義的世界消失,那麼請問新冠病毒,你是在演哪齣呀?你像太陽,好人壞人你都光臨,對錯善惡不分。你是頻著自己的意思而行,有絕對的主權,來無影去無蹤,人都防你不得。
因此,我要謙卑,不視自己為天選者,似乎大於新冠病毒,焉知新冠病毒不是天選者。我和你新冠病毒一樣都是上主的受造物,不要彼此憎恨,而要和平共處。但為了減少我的痛苦,在幸福的理念下,我還是得用藥物來消滅你,若你有理性,就知不能剝奪人的幸福。若你想攻擊,或為了自己存活的幸福,就請你理性地去攻擊為非作歹的人吧,以你的能力是可以分辨的吧?無差別的附身會令我害怕與不齒的!台灣的、大陸的、日本的、美國的、……好多好多惡人歹徒值得你去入住啊!去吧,新冠病毒,祝你新年在惡人身上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402內容數
嘆不盡的日子,在時光隧道流逝。只有回憶,方可重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