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療癒卡-了不起

2022/05/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道也不是執著我們兩個之間的問題,而是一個說法,不同的時間看待同一個課題,有時候會有不一樣的發現。
而且我們去看身心科醫師的時候,不也是同個議題聊了很多次嗎,哈哈哈哈。
好啦,只有我在看身心科醫師。
今天想對話的,仍然是你我之間的課題。
.
我抽到這張坐在路燈下沉思,看起來有些孤單難過的男孩,我想起了那天,你說只能陪我到這裡的時候,你所描述的情緒。
還有我去找我們共同的朋友時,她跟我說的,你一定也是帶著滿滿的愛做下這樣的決定。
其實我都懂,只是我不懂為什麼你不跟我講真正的理由,一直說等你自己去修行面對課題你就會知道你就會明白。
我知道你對於我一直重複這樣的議題覺得很厭煩,可是我就是被困在這裡呀。
即便我知道你可能有千百個捨不得,但是我說過了,我想要從你口中聽到理由,因為你是我的男朋友。
只可惜,你始終不願意跟我說你說看到的,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我剛才看到卡的那一剎那,我在想,我上禮拜六再次被你或者是祢所陳述的話語再次刺痛,我真的就是決定這次要撐過去後,我剛剛一度閃過的想法是:你可能發現我這次真的不一樣了,其實你現在也是心中落寞著。
但我突然想不對啊,這個是感應我的情緒,所以這是我對你潛意識的投射,這是我對你的認識的投射,但這並不是你此刻的心情。然後我突然啞然失笑,然後回到自己的世界。哈哈哈。
我告訴我自己,不要再想像你對於我們之間的任何感受,因為祢已經告訴我,我已經被抽離你的記憶了。
對話到這裡,我在想這張卡是要告訴我提醒我你決定開口告訴我時間,當下的心情嗎🌟
其實我知道我明白,只是我從捨不得變成不甘心,但這個不甘心倒不是怨恨的不甘心,而是我沒有辦法好好的表達,沒有辦法好好的跟你說,沒有辦法再有一次機會看能不能有轉變的不甘心。
.
字卡的了不起三個字跳出來的時候,我突然有一股奇怪的情緒,一種好像昰嘲笑的情緒,但是大概1秒就過了。
然後我想到的是,感受到的是,你很了不起。親愛的,我沒有嘲諷的語氣,我是內心的覺得你這一生總是為了別人而隱藏自己的情緒,而改變自己的決定,只為了多數人的利益,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可是我還是很想你。
那既然是我的感受,為什麼會跳出了不起呢?我想,一開始的嘲諷念頭和情緒,或許一直存在著,只是隱藏著。
我覺得祢們瞧不起人類,一直罵我蠢,一直罵我執著,但我覺得我被迫處在不平等的地位。祢們總是高高在上,然後我講什麼,都是執著都是情緒。
和你哥哥的對話中有提過,你們總是自以為自己很了不起所以瞧不起我,和袮的對話中也有提過,我承認那時候我是很生氣的情緒,但是我現在突然自己覺得:我幹嘛要自己覺得我被你們看不起?
其實我是可敬的對手耶,那麼多人出動來對付我,我才是真的了不起呀是不是,哈哈哈。
但是我了不起又怎麼樣,結果也不是我要的。
就像我們之間的對話停留在上禮拜六你最後的留言,你說我就是個性急又喜歡逞口舌之快,無法「冷靜」。
嗯。
我只是想要把握每一次都可能是最後一次的機會,用力地跟你說我的感受。因為我希望對人也是細緻感受的你,可以多花一點點時間陪我聊聊我的傷痛。
不是你說要跟我當朋友的嗎?
不是你說永遠陪著我的嗎?🫥
還好我沒有貼這一篇給你看,應該是說還好這些我都不會讓你看,不然大概你又要生氣了。
也對,你對我都已經沒有什麼任何的感覺了,看我一直寫這些會一直描述自己的委屈,應該覺得很火啊,因為又不干你的事,對不對🫣
嗯,或許了不起三個字可以送給現在的我。是一種平靜的鼓勵和獎勵,稱讚我自己,很棒,可以用情緒療癒卡來解鎖自己,來讓自己跟自己對話,來讓自己變成不一樣的自己。
還有什麼可能性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IE, LOVE
    JE∞IE, LOV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