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FATES : CHAKHO // 7.柾國

2023/02/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從小就是一個人
長期這樣下來
以致我不喜歡總是獨自一個人
所以一到有空閒的時候
我就會往人群多的地方走
即使每次都這樣做
最終還是會回到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
長大了
都會有各自的人生
各自的朋友
各自的愛人
但只有我沒有那所謂的“各自”
每個朋友最終都會離開我
跟我在一起過的女生
也沒有一個是跟我長相廝守的
每次問到我的夢想的時候
我都會回答
“希望有人能一直陪著我”
//
時間長了
我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精神有點問題
叫我去醫院檢查看看
我不懂
我明明就好好的
為什麼要硬是把我刻畫成...
“腦子不正常的人”
或許是這樣
在路上走路惹到混混的我
被打了
被踢了
甚至被打到出血了
我的臉上還始終掛著一絲笑容
“因為...我現在不是一個人了”
//
現在
我的手、腳都被麻繩綁著了
動彈不得
沒錯
我在精神病院裡
不是我自己走進來的
而是被最親密的人“親自”送進來的
各各臉上都掛著
像在看神經病一樣的表情
或許吧?
我的下半輩子就是要這麼度過
無法自由走動
獨自一人躺在病床上
神啊
為什麼這樣對我?
就連我一絲絲的願望...
也不肯幫我實現...
希望我的來世...
不要再這麼孤單了......
//(以下是作者廢言+這篇故事的簡述)
你好,我是荒謬的夢想家A.D
(Absurd Dreamer 縮寫)
不知道這篇大家讀起來的感覺怎麼樣?
我寫的有點辛苦
我一直在想
要怎麼才能把“柾國”這個角色刻劃出來
如果上面的故事看不太清楚的
下面有較簡短的敘述喔!
***
柾國
從小就因為父母去世
而寄住在姑姑那裡
姑姑常使喚柾國做事
柾國並沒有說不要
因為覺得姑姑就是唯一的家人
但自從柾國在姑姑家住時
姑姑就沒有給柾國好眼色看
即使柾國才7歲
姑姑也常常晚歸
出去不是工作
而是去釣男人
拿錢怎麼來的?
當然是拿著柾國父母留給柾國的遺產啊
所以事實上
柾國一分錢都沒有拿到
還心存感激的花著
姑姑給的一小點錢
有一次
姑姑出門後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只留下凌亂的房子和一些錢而已
柾國想哭
因為沒有人在他身旁
但又沒有眼淚
大概是自己也清楚姑姑真正的目的
所以才欲哭無淚的吧?
到了柾國長大的時候了
結交的一些知心的朋友
但等到那些朋友離開後
那孤獨的感覺愈發強烈
渴望身邊有人的慾望越強了
於是去招惹混混
換取自己的一絲慾望
那些姑姑家的街坊鄰居
也是柾國小時候的家人
一看見柾國身上的傷痕時
以為柾國做了什麼不是人的事
而且又感覺柾國的精神非常不正常
情急之下
就打給了精神病院
柾國在病院內時
那些街坊鄰居也有去看過柾國
但基於之前的事情
柾國不想跟他們會面
就在柾國正在給下輩子的自己留言時
世界正好開始毀滅了。
***
好了!簡述結束囉!
其實我並不覺得那是簡述
我覺得比較像是一篇文章,哈哈
這長度...
作者我也自己無言了
大家一定想問
“為什麼不直接用簡述當文章就好?”
我是這樣想
“簡述讓人讀起來的感覺”
“其實跟在讀文章感覺是不一樣的”
“但如果直接把簡述換成文章”
“就會跟之前文章的感覺不同了”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這樣
但小編非常強調這種感覺
哈哈,好像有點鑽牛角尖啊...
不過還是希望你們能喜歡我的題材
並且多多支持我啊!
這樣好了!
如果追蹤人數超過了100人
我就當場實現你們的願望!
現在可以下方留言
“我想要作者...”
等到真的超過了100人
我在回來看你們的留言!
好!希望你們能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喔
我們下篇文章見!안녕!
//
    毀滅世界的主腦 到底是怪物還是人類? 跟著CHAKHO 一起驗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