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巒頭形象不吉制化方法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制化的方法是在不得已,無法搬遷的權宜之法。
以下制化方法,來自古法運用。
「氣」. 因方位而有「生煞」之分,因此於修造宅第時,須順「生氣」,同時還要鎮「煞. 氣」。鎮煞的目的在於辟邪招福,以求逢凶化吉。其鎮煞方法,得區分為物鎮與. 符鎮 ...
形煞又分為有形的和無形的
有形的比如說不合理的自然景觀或人工建築物或房屋內部不合理的陽宅構件(包括形狀和方位兩個方面)。有的形煞對人的影響是直接的,如門前有形如刀槍、棍棒、劍戟、弓箭等凶器,猛獸、形如繩索鐐銬等自然景觀或人工建築物,門前對著監獄墳墓、屠宰場、火葬場、醫院以及娛樂場所等,這些都會對人的心理狀態就會產生直接的不利影響,從而影響人的精神健康,進而影響人的身體健康;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9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陽宅自我診斷須知全記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讓你看懂那些風水大師到底再看甚麼? 風水派別系統那麼多,加入方格子你也會? 我直接用實際案例圖案例說明 遇到陰陽宅形煞真的那麼嚴重嗎?要如何處理。 房屋座向與睡床方向真的重要嗎? 教你也能有作業系統的診斷你的陰陽宅 隨時可問問題。回答免費。 可加line或微信或電話 0919-392-64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來說說《沒卵頭家》今天關於印度象皮病(elephantiasis)防治的新聞,讓我想到1989年的電影《沒卵頭家》。 《沒卵頭家》是王湘琦醫師的小說改編,描述當年盛行於澎湖一帶的象皮病所衍生的故事。裡面牽涉到醫病溝通、知情同意等問題,蠻值得一看的。
Thumbnail
avatar
葉綠舒
2024-06-17
病急亂投醫是做不好事的 --- 拒學,不要搶救這篇文章討論了拒學現象與繭居族之間的關聯性,並提出了一些建議。也分享了心態調整的觀念和方法,希望能夠引起大眾對拒學問題的重視。
Thumbnail
avatar
布魯斯的運動心理世界
2024-04-25
哈比亂亂投|第一次繳學費當韭菜我忽略兒子到,他甚至只能對我說「我也要看股票」來讓我理他。有夠慚愧。 最後我決定停損,停止這種感覺,並告訴自己:「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Thumbnail
avatar
哈比就只是哈比
2024-04-17
[育兒點滴] 癲癇復發,容易讓家長忽略的「嬰兒點頭痙攣」週日早上七點,我還在睡夢中,依稀聽到孩子嗯嗯啊啊叫的聲音,我心想,昨天明明哭鬧到一點才睡,怎麼這麼早就起床呢?排除肚子餓的可能性(自從生病後,他就不太會因為肚子餓而哭鬧),我隱隱有不祥的預感,也許,他的大腦又在亂放電,癲癇可能要發作了。   這一個多月來,我們觀察到孩子有些不自主的動作,例如:突
Thumbnail
avatar
後莎琳 陪腦傷兒飛翔
2023-12-24
〈頭城鸞堂由來〉鸞堂是台灣清末至日治初期形成的本土宗教,宜蘭新民堂是鸞堂傳布三大系統之一的源頭,但新民堂一系的傳衍主要是由頭城喚醒堂推動,喚醒堂也是台灣第一間推行戒鴉片烟的鸞堂。雖然已停止例行鸞務,但在建築、祭祀、文物上仍保有濃厚的鸞堂特色。
Thumbnail
avatar
吳健福
2023-09-23
孿生姐姐冒充我,嫁給了我男朋友。 還發來密照刺激我。 我卻喜極而泣,連夜出國。 後來高校教授家暴妻子的小說連結:https://mirrorfiction.page.link?amv=1&apn=com.mirrorfiction.mirrorfiction&ibi=com.mirrorfiction.mirrorfiction&imv=1.0.0&isi=1424930332&link=https
avatar
木之本櫻娜
2023-01-26
巒安堂訪西巒【百岳#4 西巒大山】一趟人文歷史古蹟踏尋之旅。
Thumbnail
avatar
呂咏芯
2022-09-11
痙攣「痙攣」通常都是指人類身體中的肌肉不由自主地收縮引發的疾病,而本篇的「痙攣」是在講一個人的思念太濃厚、深摯導致身體不由自主地做出後悔、懊惱的動作,也可以說是發了酒瘋。不知道各位作家、讀者有沒有遇過交往、暗戀長久,最後卻還是分手、錯過的對象,那時侯的你是否會在家裡做出一些瘋狂恐怖的行為。
Thumbnail
avatar
燭火餘暉
2022-04-23
巒安堂上西巒大山前言 觀察一個人從細節 而登山細節無所不在 尤其容易創造故事 一起行走、 煮飯、 出狀況、 抱怨 會發現一些在細微處能讓你感到溫暖的人 於我來說 笑和大景好像特別容易忘記 但溫暖的感受和故事卻容易記得長久 與諮商老師 在歷經無數對談後 於最後送我貓頭鷹的圖像 好似象徵著 總是默默的觀察群體
Thumbnail
avatar
劉宇翔
2022-03-17
鸞鳳廣播|#單集播客·我的出生與成長生命中,層層疊疊,都是歷史的痕跡。 單集播客《昔我往矣——我的出生與成長》,是長篇歷史小說《百年陸沈》三部曲作者鸞鳳原聲播講的成長故事,選取出生、成長、求學的三座城市——重慶、成都、上海,講述三所學校——南開、華英、復旦的歷史淵源,尤其是與清末開始進入中國的基督教會的淵源。
Thumbnail
avatar
鸞鳳 Phoenix
20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