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三井Lalaport 意外走到海邊走走,竟發現有好吃的蛋捲和堅果磚

2023/02/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次過年跑去台中三井LaLaport的南館採點,因為人潮實在多到爆掉,忽然間,大大的包餡蛋捲海報直接吸住我的眼睛,於是,我就這樣到海邊走走了。
我買了 #海派綜合蛋捲禮盒2.0 & #HiNUTS海拿滋 番茄堅果磚,禮盒裡面還有吉祥插畫,真的是很可愛耶,送禮超適合阿 (元宵還沒過都還是過年啦~對我來說)
🔹【花生愛餡蛋捲4包 (一包2支/共8支)】
蛋捲裡面滿滿的香濃花生醬,甜度對我來說非常剛好
🔹【肉鬆愛餡蛋捲4包 (一包2支/共8支)】
誰不愛肉鬆阿,這個餡料最對我的味,鹹香的口感是我心中TOP 1
🔹【堅果愛餡蛋捲5支 (獨立包裝)】
三種堅果研磨的內餡,香氣十足,加上蛋捲外層的杏仁片,多了更豐富的香氣,是我絕對會再回購的單品
我把三種口味的蛋捲放在一起拍,本來想show下好吃的內餡,但我的拍照技術不好,不過~ 好吃比較重要啦
🔹↓海苔滋夏威夷豆1包 (隨手包)
我平常是不吃夏威夷豆的,但每粒上面包裹的海苔真的很香,突破我願意吃下肚的紀錄
🔹↓鹹蛋肉鬆滋腰果1包 (隨手包)
這個我愛啦 ! 腰果本身就愛吃了,這次多了鹹蛋肉鬆的香氣,害我一下子整包吃完,這個配電視超級涮嘴阿~ 等等來去官網訂一波
🔹↓青蔥滋腰果1包 (隨手包)
烘乾青蔥滿滿的鋪蓋在腰果上,那個香氣一拆開包裝就貫穿我的鼻孔,喜歡古早鹹香的一定會很愛,而且那個乾青蔥也太多了吧,直接單吃就很好吃耶
🔹↓HiNUTS海拿滋 番茄堅果磚
一口的大小剛剛好,滿滿的綜合堅果,過年零食吃這個最放心了,而且他的麥芽糖完全不會黏牙。這點非常值得加分 ❤️(我直接給過)
他們家的蛋捲除了層層的酥脆外,口感也是很厚實的那種,不會吃到滿地屑屑,我非常喜歡
剛剛看了官網他們還有其他口味,我決定要給他手滑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