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創新轉型講座》印刷業者跨足女性保養,微電流與面膜的相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92 字、13 則留言,僅發佈於職男茶葉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任職的公司遭逢變故,忽如其來的變化不只是生活作息,年過五十的人生階段碰到這個意外,除了幫自己加油打氣外,同時告訴自己向「茶葉蛋」學習,蛋殼表面越多紋路的越好,經由裂縫才能越入味,口感也會更好吃。如同職場人生一樣,當見識越廣歷練越多,每個燙手山芋的修練,都是路上無限美好的風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啟翔輕金屬鋁鋁創新,評估導入人工智慧數位轉型鋁生產中的人工智慧:預測性維護 啟翔輕金屬認為,在鋁生產中使用人工智慧的主要好處是能夠預測和預防設備故障。透過分析來自感測器和其他監控系統的數據,人工智慧演算法可以識別表明設備何時可能發生故障的模式。啟翔輕金屬認為,這使得維修團隊能夠主動安排維修和更換,減少停機時間並防止代價高昂的故障。預測性維護
Thumbnail
avatar
GAIMA
2024-01-30
[逐字] 百年水里蛇窯創新轉型 持續發揚傳統文化技藝|柯P來了EP15水里蛇窯是台灣最古老的柴燒蛇窯,成立於1927年。過去曾是當地重要的產業,但隨著時代變遷,面臨轉型困境。第四代窯主林國隆積極推動創新,將蛇窯文化與現代生活結合,開發新產品、提供陶藝教學、舉辦文化活動等,讓蛇窯文化更加豐富多元,也為傳統產業提供了一個成功的範例。
Thumbnail
avatar
Shao John
2023-12-03
生成式 AI 如何加速企業創新轉型?你曾想像過如何在一天之內使用生成式 AI 創建出 100 種可能的商業模式?寫出 100 份 BP?開發出 100 種新商品雛形?模擬分析在 100 個市場上的銷售狀態?產生 100 個可能的虛擬競爭對手來檢驗自己的商模?瞬間產生 100 份世界各國專利?....
Thumbnail
avatar
廖肇弘 John Liao
2023-10-12
Doja Cat 爭議新專輯《Scarlet》正式發行!全新主打風格詭變卻串流量不減! Hi there,之前有提過的 Doja Cat 新專輯《Scarlet》(2023),在上個月時已經正式發行啦!這張專輯相對於上一張《Planet Her》(2021),可以聽的出加進了更多的饒舌元素,主要是在上一張專輯當中的流行元素不少,有些人批評 Doja 根本不算是個饒舌歌手,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3-09-29
啟翔輕金屬陳百欽堅持創新轉型 科技創新開發術 落實高附加價值藍海策略臺灣擁有很多低調但實力強大的隱形冠軍企業,這些企業不斷進行脫胎換骨的轉型升級,建立起具有全球競爭力的地位。在這些企業中,啟翔輕金屬科技是一個出色的代表。創辦人陳百欽帶領高階主管和員工開創藍海市場,他堅持創新轉型、雞蛋不放在同一個籃子的紀律。
Thumbnail
avatar
不只是行銷
2023-08-14
嗑書系列26-《流寇與創新者》:犀利精鍊的幽默小品林宜敬是我一支有在追蹤的一個臉書作者,但除了作家的身分外,他還有幾個身分,台大資工畢業、美國布朗大學電腦科學博士、「MyET」口語學習軟體執行長,基本上作家身分就是他專業外的興趣。 《流寇與創新者》基本上就是他臉書上的文章合輯,全書約5萬6千多字,閱讀時有些文章內容其實我早就已經開過,文字筆鋒相當流
Thumbnail
avatar
BR浪逃殺-
2023-02-01
|閱讀筆記:《流寇與創新者》 林宜敬我看書,可是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讀臺灣軟體工程師寫的書。書名《流寇與創新者》格外引人矚目與好奇,流寇,歷史課本多指明朝流動的土匪。土匪和創新有什麼關係?我們已置身於文明的世界,何來流寇?
avatar
無情
2023-01-31
《流寇與創新者》-軟體工程師的文學逆襲我會追蹤很多人的臉書。是追蹤不是加友,而且我已經很久沒主動要加人好友。 我很少會針對追蹤對象發的文做回應。如果有去按個讚或是做分享,那絕對是讓我心有戚戚焉的好文。
Thumbnail
avatar
關於指數化投資的補充說明
2023-01-31
【講座心得】國際青年論壇 | 創新與開啟-解鎖青年力高雄市青年局邀請多位傑出創業者分享實踐夢想的人生故事,包括 ICRT 總經理白健文擔任論壇主題講者,5% Design Action執行長楊振甫,新媒體Youtube教育者蕭宇辰,創夏設計總監王斌鶴等人,幫助青年規劃未來的職涯藍圖,開啟青年創新力並解鎖青年力!
Thumbnail
avatar
Lily
2022-09-01
《風土創業學》:從商業思維拆解深度旅遊如何創新去年六月出版的《風土創業學》,對我來說影響最大的莫過於從商業分析的角度來思考深度旅遊這件事情,或許讓我從理想更往現實拉近了些,也讓我有機會綜合整理之前接觸到的文化路徑、人類學觀點以及對於觀光亂象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曾令懷/懷仔
202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