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備忘錄】Meta ($META) 4Q22 財報簡評 - US Tech 30 觀察清單 '23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摘要

關鍵字:重新成長、成本費用削減、新增股票回購。看 $SNAP 財報賣 $META 的投資人完全不懂這個產業。

前言

過去這段時間 $META 下修到上調的波段算是抓到 80-90%(機構法人的朋友可以上 Bloomberg key ANR 看我過去12個月在 $META 的記錄,哈哈),很高興能幫一些客戶在這上面賺到 Alpha。
不過比起這些,我自己在這次的 call 上面學到滿多東西,從研究到理解市場預期都有紮實地把工作做好。原本想寫在今天的文章,不過之後整理成一套文章認真談一個分析師要如何解決持續進化改善的難題。

4Q22 財報

稍微談一下 4Q22 財報,下表是這次 $META 財報的結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3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紀錄一個投資分析師參與台灣新創公司 IPO 過程中,看到那些值得學習的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