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的念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又跟老婆討論了夫妻間的性生活和經濟壓力與工作之間的議題,沒錯~就是很認真的討論究竟我們之間的問題要怎麼解決,所以用議題兩字,畢竟兩人之間的溝通沒有一個答案,但是這樣的對話互動是必須的。
對話的內容其實也是老生長談,只是講完之後的我得面對接下來的改變,首先要先承認自己很愛錢,很需要錢,不要想著自己多淡泊名利,多簡樸,雖然這樣的觀念就是從小建立起來的,「勤儉持家」的作法其實已經不適用現在的生活模式,多元開掛撈外快才有致富的機會,我得重新面對審視自己這樣的觀念,要怎樣踏出第一步之外,還要想著怎麼同時多角度經營。
手上很多資源和想法,可以好好的整合,利用訊息的時間差來創造自己的機會,例如前兩個多月我就知道聊天AI的系統,但是一直沒有機會應用,昨天連我姊姊這個3C小白都跟我分享這個訊息,表示基本上這兩個月已經超多人在用了,這時候再來分享又已經錯失了時間,只能再找尋下個熱議主題。
不想要再被長輩要求考公職,做個穩定的薪水,我想要證明~用我的頭腦可以賺到比一般人還好的薪資。
    21會員
    287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nshang Li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偽離婚狀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活回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在發神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六個月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資訊大延遲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守住秘密的原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想在股市賺錢要有的基本觀念 股價漲跌起源於市場上大家的「共識」 ,因此重要的是市場上的大家怎麼看,自己或是其他單一偏見怎麼看並不是最重要,想得對跟看對市場是兩回事。因此最好的決策應該是預測「市場上大部分人會做出的決策 」。  技術分析有用嗎?  ...
    Thumbnail
    avatar
    知識貓|知識分享
    2024-05-18
    歐洲人優閒生活 vs. 亞洲人努力賺錢:只買精品包不買房的生活觀念參加奧捷半自助行程的過程中,遇到了有趣的事情,讓我深思歐洲與亞洲消費觀念的不同。
    Thumbnail
    avatar
    咪談
    2024-03-24
    [讀書心得]社畜的財務自由計畫 最強脫魯傳說!早餐投資法,每天30分鐘,3年賺30億這本書可以分成兩個部分:基礎心法和一點點的技術分析,目標是為想開始投資的新手提供他自己的方法。 作者是在韓國的上班族,透過股票投資達到財務自由,他的手段是不停炒短線,有時一天進出十幾次市場,都是賺到目標就跑。由於他避險的方式很謹慎,該停損就停損,也不會把全部的資金都拿去買而把帳戶弄爆,所以這樣1%
    avatar
    魔神娜娜
    2023-12-10
    觀念和心態才是獲利的關鍵,為什麼靠明牌也賺不到錢?飆股抱不住、套牢跑不掉,為什麼? 一來不懂,靠感覺做,二來心態爆炸,自信崩潰。 如圖 盤中廣明一度漲停後急殺超過半根,很多人可能受不了就賣了,但我依然堅守最簡單的策略 但不管我怎麼說,如果你自己沒有建立觀念跟心態,一樣飆股也只能小賺。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再強調不要依賴明牌。你自己沒有實力,給你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3-07-25
    【為什麼行動力那麼重要?】你的一念之間,決定賠錢還是賺錢 !你是不是常常看著別人談論著他們在操作上的成就, 分享著過去的投資經驗和賺了多少錢 ? 羨慕他們一步步的邁向了「 財務自由」, 而自己呢 ?
    Thumbnail
    avatar
    梵希朵
    2023-07-12
    賺錢的秘密在我終於通透賺錢的秘密法則之後 內心所有的不安感消失了 只有每日的充實與 無限的熱情與方向 計畫 卻發現 只有一個自己 時間真的很不夠用 這些領悟 通透之後 也大概會知道那些真心想幫助人變好的成功者在說什麼 每個階段不同 珍貴不在於結果 而是過程 如果有疑問與瓶頸 都歡迎可以討論 之後有時間 想用專
    avatar
    粉紅綠茶凍
    2023-01-24
    賺錢的方法都寫在這裡了?掏空公司的3種經典手法-企業防弊新春禮包身為一個經常辦經營權爭奪以及經濟犯罪案件的律師,見識過不少公司高層「賺錢賺到吐」的手法。 如果你是公司大股東、或經營者,那這篇就真的是給你的新春紅包了。推薦儲存起來,認真看完就能更瞭解那些高階經理人都是怎麼玩「五鬼搬運」。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認識掏空手法,是正式防範公司被掏空的第一步。
    Thumbnail
    avatar
    Francis Lin 亨律師
    2023-01-22
    複利的強大 | 為什麼年輕人不應該投資股票剛好這世界對賺錢這件事有個大家都認同的說法,就是每天都賺的比昨天多,就會發大財拉~ 投資理財中有所謂的複利、精實創業理論中有所謂成長,說的其實都一樣,就是每天都賺的比昨天多一點。 這裡隨便畫張圖,藍線是每年都賺100萬,紅線是第一年只賺了10萬,但每年都成長50%下的結果。 這誰賺得多結果應該很明顯
    Thumbnail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2-11-25
    既然工作與赚錢,都是要走一輩子到頭的事情,就不用陰魂不散似的喋喋不休了如果人生是條『修練之路』,那我們到底要快?要慢?要keep walking什麼?
    avatar
    看貓無點
    2022-08-26
    GameFi & P2E 註定是割韭菜?從 STEPN 來思考玩遊戲賺錢的模式是否真的可行 | 科技巨頭解碼#121本期的科技巨頭解碼,就來跟大家聊一下,我對於 GameFi & P2E 的看法。另外,由於我過去幾個月,也花了不少時間在另一款熱門 GameFi 遊戲 StepN 上,所以我也會用這款遊戲,來檢視 P2E 的模式到底可不可行。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2-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