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秘密的原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人都會跟我說他心中的秘密,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優點,因為他們很放心我,所以閒聊的時候就會慢慢吐露心情,當然有時候我也會講自己的秘密,尤其前陣子遇到的慌亂,有說給兩三個人聽,畢竟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就是透過這樣的聊天才可以溝通想法,交換意見,只是~如果對方告訴我秘密,我是絕對不會刻意再去跟別人提,這是我堅持的最重要的原則。
有幾次~司機跟我說的事情,很快主任就知道,還會懷疑是我說的,結果一問之下,他根本就跟很多人說(兩個以上)過,居然不反省自己跟一堆人說那句~「你聽聽就好不要跟別人說。」好諷刺,如果知道我是怎樣的人,就不會這樣懷疑,那更不該同時跟這麼多人提過,因為提了表示這就不打算當秘密了。
其實,我們裡面兩個女性原本也有很多事情防著不給新主任知道,但是大家相處久了,有時候紙包不住火,聰明的他還是會發現,就會開口問~之前不希望讓他知道的消息後來都知道了。一開始會防著他就是因為他是屬於守不住秘密的人,而且會無意間講出去,今天變成講他自己的故事,這消息讓我超震驚。
他先問我~如果一個同事跟你很聊得來,你有沒有可能外遇?
我不加思索回答~應該會,因為我...才剛要講之前類似的經驗,他就打斷,然後拿出另支手機,裡面是另外的照片。一問之下,認識12年了!好意外~只是他跟我分享的時候,我感覺他如釋重負,彷彿終於找到一個人可以分享這樣的「喜悅?」
就在我還沒回神,另一個同事的秘密也被他不經意透露,而且一次還害到兩個女神,得借一萬來處理,哎~能力這麼好怎麼就沒有好好運用自己的優勢。真的替這些女孩不值,也佩服這位同事,可以讓每個女人對他愛得死去活來。
未來的我,會不會也有不能說的秘密~也有一種不說出來會覺得沒成就感的秘密。
    21會員
    287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nshang Li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有效溝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偽離婚狀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活回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在發神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六個月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資訊大延遲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死後七七【25】守住這一個秘密  子夜時分。步向「尾七」最後一刻。   張子牙跟每個小鬼輕擁作別。   「我們的協議!我會好好記住!」最後一個小鬼天真地笑,他亦是年紀最細的一個。   話語剛落,他們全數在空氣中消失,一陣清風,街角顯得份外冷清。   「你變了很多!」棉花糖。   「我不覺!」張子牙。
    Thumbnail
    avatar
    左道
    2024-06-14
    「能守住秘密」的三個星座有些人很適合當聆聽者,不會把別人的隱私說出去,能夠默默放在心底,是能傾訴心事值得信賴的對象。十二星座中,你知道哪三個星座能守住秘密嗎?看看你中了沒。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4-06-02
    守住初心,你需要保持清醒這個世界並不缺乏努力的人,可他們到努力得到回報後,他們往往會為更多追求而四處奔走,步履不停,有了一便想著二,有了二便想更多,得隴望蜀,慾壑難填,久而久之便會忘了當初是為什麼而上路,這是典型的本末倒置,你要知道,你熱愛的應當是生活本身,而並非執迷於一個又一個無謂的追求。
    Thumbnail
    avatar
    Rex大叔的168台股投資教室
    2024-03-30
    守住孩子的夢幻時光散步中的阿妮突然停了下來,用充滿夢幻的迷濛眼神說:『馬麻,你看,小精靈在天空畫畫給我看耶!』很認真看了很久,還停下來開心和小精靈一起作畫,轉圈圈給小精靈看.........哎唷,怎麼會有這麼夢幻的精靈小孩呀? | date:2013/04/30 | age:3y | ---------------
    Thumbnail
    avatar
    V媽教室
    2024-02-15
    全台首座歷史建築倉庫旅宿 一處屬於「大人的秘密基地」台灣首座歷史建築倉庫旅宿「棧貳沐居 KW2 HOSTEL」,以「大人的秘密基地」為空間構想。 棧貳庫五周年,攜手MUJI RENOVATION空間改造企劃,全新打造台灣首座歷史建築倉庫旅宿「棧貳沐居 KW2 HOSTEL」,以「大人的秘密基地」為空間構想,在歷史建築內賦予「住宿」的新意義,讓旅人眺
    Thumbnail
    avatar
    佾羽
    2024-02-08
    他無意間做對了這件事,啟動了金錢源源不絕向他奔來的關鍵—從「西虹市首富」看如何成為有錢人的秘密法則依照心想事成的法則,如果你能夠先把自己變成心想事成後的那個狀態,你就會因為散發出那個你要的狀態的頻率,因而假戲真做,這也是達成心想事成技巧中「偽裝」這個技巧所之所以有效的原因。知道要怎樣切換成有錢人的狀態嗎?要成為有錢人,推薦觀看這部「西虹市首富」,相信看完之後,你必然有所啟發。
    Thumbnail
    avatar
    大天使Vivant
    2023-01-15
    都市計畫制度反思(1)由民事訴訟法評議秘密原則到都市計畫委員會之決議制度簡析2022.10.06評議秘密原則 今天民事訴訟法課堂討論到法院組織法第106條的評議秘密原則,也就是合議庭法官共同形成判決的秘密會議,其過程成必須保密,其制度目的是為了: 避免危害司法威信:使合議庭的對外意思表示具一致性,避免矛盾判決 使參審法官們共同負責、保護人生安全、使法官能獨立審判:主要為避免面對當事人之壓力
    Thumbnail
    avatar
    回回畫豆
    2022-10-08
    高清愿為何能建立龐大的統一王國?「原則」背後究竟有何成功的祕密?2016年3月,高清愿在台南家中安詳辭世,這位創造4千億食品王國的傳奇人物走得十分低調,一如他簡單樸實的人生。 每個成功的人都有自己獨特的處世原則,就像高清愿憑著自己的原則,開創了難得一見的豐功偉業。你還在追求成功的道途上嗎?如果你還沒有自己的原則,不妨思考以下的問題,或許能歸納出自己的原則呢!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6-03
    想什麼是什麼,那些心想事成的秘密法則心是很容易被操控的,比方說直銷研討會現場的聲光效果、停好幾排的名車、大家身上的名牌服飾、精心打扮的妝容、臉上散發的自信笑容、投影幕上許許多多令人讚嘆的精彩照片。看到這場面,不要說腦波弱,正常人都會被暈眩。
    Thumbnail
    avatar
    拜倫思維筆記
    2022-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