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回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束了春節假期,慢慢的,很多作息要回歸了,女兒開始恢復搭校車去上課,老婆今天也要回到台中準備上班,我工作的新週期也開始運作,只剩下老大還選擇逃避寒輔,不想去學校「浪費」時間,說老師也不會新的進度,且因為只有五天,就算真的有教東西,感覺好像也沒差很多,所以當時同意讓孩子不去學校~
這樣的開場白應該接著說些孩子教育方面的事,的確他沒去學校的一天,就有故事可寫,下一篇再提,先說說老婆與我今天的對話,覺得很關鍵,所以記錄下來~
上面是昨天打的,後來我還寫了很多文字,後來覺得不妥,刪掉了~
主要是提岳父母對我的偏見,也難怪老婆對我的態度就是看不起的樣子,而且女兒現在需要的是什麼,他們真的知道嗎?現在有意無意挑撥夫妻間的感情,表面上又不直接對我提問,感覺很不舒服,但是我也不能怪他們,畢竟這是自己過去這一年多來躊躇不前造成的,我自己要承擔這樣的後果,然後把他們的指教當作養分,好好的在這一年衝刺成績出來!
至於老婆對我老老實實說這些,我也知道是為我好,不是刻意在數落我,我也相信,他在那件事情之後,不會再做讓我誤會的事情了。
    21會員
    287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nshang Li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初三大團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四碎碎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信任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父愛的回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效溝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偽離婚狀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財富自由後生活回歸平靜安穩財富自由後我的一天這樣安排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4-04-26
    【創業好了沒】EP47 物理治療,回歸生活正軌,不只是「復健」而已!feat. 太陽物理治療所院長 張保保【創業好了沒】EP47 物理治療,回歸生活正軌,不只是「復健」而已!feat. 太陽物理治療所 院長 張保保
    Thumbnail
    avatar
    NTU EiMBA
    2024-01-20
    【生活日記】2023-12-08 珍惜擁有回歸簡單一直覺得剛好出生在最幸福的時代,沒有經歷過上一輩的貧困及缺乏物資,我們享受著便利且物質豐足,網路發達、交通方便,還能到各地旅遊,連買東西吃東西都已經可以用手機點點點就送到家。
    Thumbnail
    avatar
    木紫橴∞人生無限公司
    2023-12-08
    #9 養生活:養生的目的是回歸自己我需要學習回到自己,做自己愛做的事、做擅長做的事,但是我太容易為了證明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眼光都在別人身上不在自己身上,你們知道嗎?這是一個焦慮的源頭,焦慮壓力也會是疾病入侵的管道。 疾病可知,又可防治 這句話是在提醒我自己。我實在知道自己前幾年壓力大的狀態,到現在看見自己落髮、內分泌失調
    Thumbnail
    avatar
    在二十六歲暖花開
    2023-11-02
    無印良品的品牌故事:在追求華麗的時代回歸簡單,展店千家的日本生活選物店無印良品成立於1980年,當時從西友百貨底下的自有品牌,一路擴張成為擁有千家店面、販賣七千多種商品的超級企業。品牌創辦人堤清二,認為商品應回歸生活,因此打造以「簡約、無品牌商品」為招牌的無印良品(Muji),歷經45年的時光,無印良品的商品不僅累積好口碑,更演變成一種生活風格
    Thumbnail
    avatar
    週報時光機
    2023-10-09
    以竹代木,回歸生活──竹生活‧陳明子2012年成立的「竹生活文化促進協會」是一個很有意思的組織,許多協會都是由單一行業或相關產業所組成,但「竹生活」的成員有醫師、老師、藝術家、企業家、生態環保解說員……,一群背景完全不同的人,唯一的共通點是:有感於竹山的竹產業沒落,想為地方做點事。
    Thumbnail
    avatar
    可可雅。是旅行,也是生活
    2022-12-06
    回歸基礎:Human Design是一種對生活產生巨大變化的機械原理它不是故事,不是一種哲學。它是對存在的本質的具體映射,是我們可以看到自己的一種邏輯方式。僅僅是簡單的機械原理就足以使某人的生活產生巨大的變化。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4-06
    回歸生活裡的自然#喀策惹生活 ​ ​ ​ ​ ​ 撰文 / Vivianus​ ​現在的季節已經是冬季了,天黑的時間越來越早,再過一個月,傍晚5點後,天色就全都黑了。但現在南部的氣溫,從太陽落下到升起的時間裡,才有一絲絲秋天的氣息,太陽公公的炙熱威力還是存在。​ ​這樣的天氣裡,我們很容易聽到以下的生活對話~​ ​
    avatar
    Imran創意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