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

2023/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02.06一早,窗簾遮著晦暗,以為天未亮,看到時鐘才知七點多了。
窗外的陰雨,夾雜著車輛奔馳的濕漉聲,是春天開始洗滌冬天的寒寂?還是要喚醒賴床的枝芽呢?
掀開溫暖的棉被,像剛從冬眠中甦醒的飢餓,枯禿的枝頭似我胃裡的僅有,早餐該吃點什麼呢?
非業配。第一次開箱就感動的店。
冒著雨,找到地圖裡的座標,小小的店面,有二位客人,一張桌子,原以為沒座位,準備考慮外帶或換家吃,結果隔壁安親班也設有餐桌,就坐下來期待暖胃的早餐了。
點了份蔬菜烤餅,咖啡或中東奶茶自助取用,吃著吃著,隔桌的熟客還推薦起其他餐點,一起熱絡地聊起來了,還把原先要當中餐的外帶炒麵,讓單給我加點。
印度炒麵
趁著炒麵熱鍋的空檔,老闆說彈首曲子來佐早餐好了!
琴鍵一落,眼眶裡的朝露,就盤旋在懸崖邊,讓我感動不已,久久無法言語……。
拍攝前已取得老闆本人同意。老闆彈奏<遇見>......感動的樂聲
我不知在雨中踽行多久,我不知叢林有多深、路途有多遙遠?
只知冰冷的軀殼,早已失去知覺。
向左走、向右走,已不重要,我只能一直走,停下來那天就是盡頭。
迷茫?挫折?總在抉擇的路上,不知該向左走,或向右走……?
其實,只想遇見你!
原以為人生就是單調的黑鍵與白鍵組合,當琴鍵被按下時,故事才開始生氣起來,快樂與悲傷才漣漪起來!
琴聲共振出那個疲累的靈魂,淚水的溫度重新激活冰冷的軀殼,……我還活著!
遇見~淚水汪汪的你……
多麼奇妙的早餐,居然溫飽我的胃,也療癒我疲憊的靈魂。
雨停了,我得繼續走......。
老闆彈著「遇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瀏覽器,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