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意36

2023/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ouses"—so the Wise Men tell me
"Mansions"! Mansions must be warm!
Mansions cannot let the tears in,
Mansions must exclude the storm!
"Many Mansions," by "his Father,"
I don't know him; snugly built!
Could the Children find the way there
Some, would even trudge tonight!
屋子幾位有智慧者如此告訴我
豪宅豪宅必定是很溫馨有加吧
豪宅阻絕了眼淚無法滲入於內
豪宅必定會排除暴怒狂風於外
眾多豪宅是屬於他的父親擁有
我不認識他那溫暖舒適的建築
孩子們可找到通達那裡的路嗎
有些人甚至今晚跋涉都很艱難
默想:
按著福音書記載,耶穌降生在「馬棚」,而復活後到了「天父的家」。他走之前告訴門徒「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哪裡,叫你們也在那裡。我往哪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你們也知道」(約翰福音14:1~4)在「父的家」那裡「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啟示錄21:3~4)雖然如此,我們信耶穌走天路,巴拿巴、保羅二使徒仍提醒:「「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天路歷程》這本書值得我們一讀再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402內容數
嘆不盡的日子,在時光隧道流逝。只有回憶,方可重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