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意34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y friend attacks my friend
Oh Battle picturesque
Then I turn Soldier too
And he turns Satirist
How martial is this place
Had I a mighty gun
I think I'd shoot the human race
And then to glory run
我朋友攻擊我朋友
喔生動的戰鬥畫面
然後我也變成士兵
他成了諷刺藝術家
此處何等好鬥之境
如我有一強大火炮
我想我會射擊人類
而後奔向榮耀之境
默想
雅各書4:1~4「你們中間的爭戰鬥毆是從哪裡來的呢?不是從你們百體中戰鬥之私慾來的嗎?你們貪戀,還是得不著;你們殺害嫉妒,又鬥毆爭戰,也不能得。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你們這些淫亂的人哪,豈不知與世俗為友就是與神為敵嗎?所以凡想要與世俗為友的,就是與神為敵了。」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是人的價值觀,為了自己的利益,就要起而戰鬥。這些虛妄的觀念,不合神創造人的目的,是與神為敵的,故神要消滅這罪,讓神的榮耀彰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會員
386內容數
嘆不盡的日子,在時光隧道流逝。只有回憶,方可重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