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練場上與場下-09我只在乎你

這其中獲得的力量與真心交流,又何嘗不是生活中細碎但值得汲取的創作養分呢?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09我只在乎你————

有多少表演者在選擇走上這條路的時候,和身邊的人有過爭執呢?
多多少少是有的吧

「演員是孤獨的」
我認為有些時刻確實是的

然而仍須仔細想想,在這條路上傷痕累累的時候,有誰默默托住了你疲倦不堪的身心?

回過身,總有一個避風的港灣

當你來到了身心俱疲的時候,請記得想想,身邊那些默默陪伴、關心、付出的人

也許是家人,也許是愛人,也許是多年摯交,也許是默默懂你的人,或是愛護後輩的長輩

-

讓你發現在夜色中流淚前行時,原來身後還是有股力量正支持著你讓你明白在低潮之餘,你仍是被愛著的

-

還記得那一晚,我看著夜色在窗外飛速往後逝去

耳邊是鄧麗君唱著: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
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

-
那是那段時間裡的少數幾次,我可以在身旁有人的時候盡情地嚎啕大哭
-
聽聽來自家人分享一些自己年輕時的經歷、和手足之間的聊天、一些短暫但真誠的交流⋯,有時話語並不多,但有些深刻的力量你就是能感受到
這其中獲得的力量與真心交流,又何嘗不是生活中細碎但值得汲取的創作養分呢?

-

鄧麗君《我只在乎你》:
https://open.spotify.com/track/1qSnfG6dFPlAo6kq8OAVED......

-I’m Angi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演員,意云。我思故我寫,於意云何? 分享自己在學戲、表演路上的點點滴滴。戲劇即生活,以演員的視角看待世界,書寫戲劇路上的生活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