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命運的相遇?

2023/02/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各位醫院當值的同事請注意,由於在北角發生連環槍擊事件,有多名途人受傷,大約有十多名傷者將於三十分鐘内陸續送來本院,我們將進入緊急機制,所有當值人員請儘快向你們的上級報告手頭上的工作,以便統一安排緊急工作。”
“小豬女,對不起,李姑娘要去當值了,你在這裏答電梯,前往五樓轉左就可以回到你嫲嫲的病房了,可以麽?”
“可以,小豬女懂得回去的路,姐姐去工作吧。”
這時候,古蛋和阿娃豬在談心,應該說,是阿娃豬努力地向古蛋談心,古蛋很多時都是被動地收聽。
“阿娃豬,你説你是來自萬物的主宰那裏,只有你一個嗎?”
“當然不止我一個啦,至少還有阿當豬。”
“那麽,你爲何不跟阿當豬談心?”
古蛋真的受不了長氣囉嗦的阿娃豬,有點要找備胎頂上的前奏。
“他太笨了,而且也不夠俊俏。”
“只是,他至少和你一樣是使者,也能聆聽你談心。”
“一個天才會和一個蠢蛋談心嗎?除非他把自己降格成爲蠢蛋。”
“蠢蛋。。。”
“噢,古蛋honey,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你是天才蛋,聰明蛋,醒目蛋。。。”
“其實你不用道歉,反正我本來就是一個蠢蛋,聽不懂你的話。”
“古蛋honey,至少,你比那個阿當豬聰明百倍。”
“我不信。”
“那麽我帶你去見見他,他應該還在祖迪身邊。”
“你就那麽肯定他不會去了其他地方追女仔?”
“他是個正經百八的家夥,使命完結前我估計他也不會離開祖迪身邊。”
最熟悉阿當豬的當然就是阿娃豬,不過這時候的阿娃豬對阿當豬一丁點兒的感覺也沒有,相對地,阿當豬一直也是覺得她是曳曳豬,同樣對她沒咩好感。
電梯在三樓停下之際,阿娃豬從小豬女手中很不自然地滾出電梯,小豬女當然很“英勇”地撲出電梯拯救她。
“這裏是哪裏?嫲嫲在哪裏?”
“小豬女,往左邊走。”
“誰在説話?”
確定身邊沒有人經過,小豬女自然跟著“謎之聲”往左邊走。
“在前面直行到尾進去就是了。”
噠噠,“有沒有人?
“誰啊?是李姑娘嗎?”
“你好,我是小豬女,請問你知道我嫲嫲在哪裏?”
“你是誰?等等,小妹妹,你手上的小豬錢箱是誰給你的?”
順帶一提,因爲一加仁有限公司出了意外,小豬錢箱系列暫停生產,阿當豬和阿娃豬成了唯二的產品。
“是我爹地給我的。”
“你是陳成家的女兒?”
“姐姐你怎麽知道的?”
“你看看姐姐的阿當豬,他和你的阿娃豬是一對的。”
“抗議!”兩隻豬異口同聲地抗議,不過“抗議無效”。
“你就是爹地在火場裏拯救出來的女朋友?”
“你爹地真的這麽說?”祖迪隱約感覺到自己内心有點卟卟跳。
“那倒沒有,不過小豬女就聽到曉燕姨姨這麽說,她說小豬女很快便會有個新媽咪。”
“哦呦,哪有這麽快,姐姐還打算先和你爹地拍拖。”
“我也是這麽認爲,爹地應該認識更多的女朋友才對。”
看來陸與仁灌輸了錯誤認知給小豬女,被她發揚光大了,繼陳成家和陳媽之後,現在祖迪聽到都懵了,只有當事人還興高采烈地說四圍跟人說。
正當小豬女和祖迪互相認識之際,玩具們都丟下他們的主人去聚舊了。
“傻豬,很久沒見了,你靚仔左,不過本小姐也不賴,看看我的蝴蝶結,還有高跟鞋,是不是很美呢。對了,讓我介紹一下我的新男朋友給你認識,他叫古蛋。”
“你好,阿當豬,我叫古蛋,我首先要澄清一點,我並非阿娃豬的男朋友。”
這句話讓阿娃豬氣得上蹦下跳。
“阿娃豬,爲何古蛋能夠開口説話?”
“我讓萬物的主宰給我能力,怎麽了,你妒忌嗎?”
“你還是不把我們的使命當作一回事,只顧人世間的玩樂。”
“對不起,我就是這樣,沒有得到我想要的東西之前,我就是不履行使命。你愛浪費機會是你的事,不要阻止小姐我去談戀愛。”
“阿娃豬,其實我想説很久了,我是不適合你的,你找別的豬公吧,譬如阿當豬。”
“你!你欺負阿娃豬,枉費我爲了你乞求萬物的主宰給我能力把你喚醒,那我走了。”
“你不能走,現在你已經是小豬女的玩具了,你不可以一走了之。”
“古蛋,那麽你當我的男朋友跟我談戀愛我便不走。”
“怎麽能夠這樣,我。。。其實我愛的是小豬女。”
“英雄所見略同!古蛋,我支持你!”
事關阿當豬也是暗地裏愛著祖迪,天然地成爲哥兒。
這時候,祖迪想起,小豬女不應該在這裏,她是在找她嫲嫲。
“你爹地電話幾多號?”
“你不是爹地的女朋友嗎?怎麽會連他的電話號碼也不知道?”
小豬女天真的反問,讓祖迪十分尷尬,都不知道怎麽接下去才好。
不過,很快她便得救了,他來了!每一次當自己最無助的時候,他都會及時出現,在廠房望著一百個錢箱發呆的時候,在火場裏幾乎被燒死的時候,以及現在被小女孩質問的時候。
他,命中注定是我的救星,這一定是命運的安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古蛋
古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