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自我,啟動夢想我未來的人生因它而改變-邱允文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讓夢想成真也發生在你身上? 創造自我,啟動夢想我未來的人生因它而改變-邱允文
創造自我,啟動夢想我未來的人生因它而改變-邱允文

在面對人生感到困惑時,總是反問自己:「五年後最希望看到自己在做什麼?」

你還想當那個一直祈求上帝讓你中大獎,卻遲遲沒去買一張彩券的人嗎?
你何時要採取那個你早就應該採取的行動?如果你能立即採取行動的話,會牽引出一個奇妙的效應,來吸引到所需要的資源。
創造自我,啟動夢想我未來的人生因它而改變-邱允文
想像五年後的你,每天都是夢想的實踐--
‧不要害羞,主動去找、去認識最頂尖的人!
‧尊重不是嘴巴要來的,唯有靠行動贏取而來!
‧行動與不行動,都在勾勒自己的未來!
‧成功企業最大共同點,就是不斷在夾縫中找方法!
‧伸手主動關愛別人,就是改變世界的開始!
創造自我,啟動夢想我未來的人生因它而改變-邱允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邱小文
    邱小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