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自由身的第二天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恢復自由身的第二天。
我認真思考了兩個月,也找到我最擅長、最喜歡做的事,未來也希望能以這件事作為我創業的路線。
只是看了我過去幾個月的收支紀錄,目前還沒有任性的本錢....。
最近聽了很多塔羅大眾占卜(太焦慮),好幾個不同時段、不同老師都重複提到:
  1. 人生遇到重大的轉變,是因為自己的能量磁場與周圍已經不相容了,所以會產生排擠效應(排除或被排除)。這部分我深有感受。
  2. 經歷過靈魂暗夜,我準備要涅槃重生了,前面的經歷都是人生的歷練,需要有前面的經歷,才能造就後面的我,現在的谷底是光明未來的開始。十年大運即將展開。我背後的稻荷神也這樣說。
  3. 會遇到一個相知相惜的伴侶,陪伴我共同成長。我相信我已經遇到了,還好有他的存在,讓我的靈魂暗夜不會那麼難受。
  4. 我很快就能終止我的金錢焦慮症。真心希望如此。
  5. 之後我只要做讓我自己開心的事,就會源源不斷有收入進來,我的生命藍圖就是持續做開心的事,然後將開心散布出去,感染周圍的人,提升這世界的正能量。這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任務啊,撒花轉圈圈。
不管如何,還是先找個工作,然後要行動起來了。
要自己將自己拉出幫別人工作的無盡循環裡,提早過上(退休)做喜歡的事,也能因此有收入的人生。
吸引力法則:完美的退休生活,快來!
最近歌單:踏雪 等什么君, Fox胡天渝
翩翩若驚鴻
潛行如游龍
我無暇顧及沿途一心追風
踏過溝溝坎坎
磕磕絆絆
與自己對峙的我
臨深淵 履薄冰
登高台逾越長空

飛鴻起 踏破雲煙 萬水千山之間
餐霜飲雪 鑄十年 磨一劍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